我是女生,工作壓力大,談戀愛可以減輕工作壓力嗎

2023-02-13 21:30:09 字數 6903 閱讀 3334

1樓:如魚得水

你是女生,工作壓力特別的大。你想知道,如果談戀愛的話,可以減輕工作壓力嗎?我身為如果談戀愛的話,是可以見見工作壓力。

因為工作。下班了。有個貼心的人。

陪陪你說說話,逛逛街。這樣也會減輕你工作。是的,壓力。

但是。也可以用別的方法來緩解。其實就是。

一定要面對現實,現在的工作要。你確實都比較大

2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安全感吧,從小到大成績是唯一的安

全 感,所以拼命地往死裡學,很容易就能

得到 老師與家長的肯定;中學時候發現就

算你往死裡學也學不過人家的時候,壓力

爆棚,沒有朋友,很少會關注你,不相信

任何人,還是沒有安全感;好不容易上了

大學,大學並沒有別人口中說得那麼容易

那麼輕鬆,還是 要往死裡學畢業了這張證

才更有用;畢業 了,我不是最優秀的那個

找工作仍然有安全感,沒有背景,沒有錢

家裡不會給我很多時間去選擇,只是想讓

我儘快工作,我勁心思找到一份工作很快

就入職了,現在在努力工作存錢,不相信

任何人,只相信錢依舊沒有安全感,所以

我會好好工作好好賺錢,但是不會考慮談

戀愛,因為從小到大沒有談戀愛的概念,

要在幾年時間內找到一個能陪伴我一輩子

的人對於我來說難度太大,風險也太大。

一個人苟活,是我最大的體面。

進入工作的女生會更希望對方是在生活工作上最好能幫到自己的人,即使不是,也希望能並肩作戰。學生每天面臨的考試,**,作業也沒什麼了。而工作的女生除了工作上遇到的各種,還有房租,人際關係,和其它生活各種。

3樓:

工作壓力大,談戀愛不一定可以減輕工作壓力,如果戀愛不順利,你的壓力會變得更大

4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可以呀!你多大呀!

生活壓力很大,談戀愛能減輕負擔嗎? 20

5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不會減輕你的負擔,只會增加你的負擔,但同時如果你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談戀愛會增加你奮鬥的動力,所以建議談戀愛可以,但如果沒想好結婚的話就不要結婚,且先跟別人說清楚。

6樓:整個小貓仔

除非ta不會背叛你

個人經歷:還不如早點掙錢

一個女生說壓力大,不想談戀愛了,我該如何去幫她減輕壓力呢,而且她說原來喜歡過我,異地戀。我該如何在

7樓:

你應該說。我不會給你壓力你放鬆點,我只會給你幸福給你快樂。我,給你過上別人不能感受到的幸福

8樓:

見面追最靠譜 當然qq也不能放棄 拿來閒聊 給她解悶

9樓:手機使用者

兄弟,如果你月薪過萬,有房有車,她就不會有任何壓力啦。

10樓:

跟我有點差不多啊,我也在苦惱這些事呢,我想好了如果實在不行我就回去陪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了,要是在身邊就算了,可是是異地戀,算了

12樓:吉琪

做不了情人,做朋友,多給她關心,問候,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過去看看她。也許可以挽回。給她一個驚喜。靠qq沒有誠意。

14樓:浮雲神馬

對,你應該自己去爭取,不要想著qq,

15樓:就是

文字啥的,真的是沒那麼靠譜,多打**,見上幾次面

16樓:哈爾格里爾斯

帶她出去玩是最好的 qq聊天 沒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像朋友一樣先處著吧,不要讓他以為談戀愛就有很多束縛

18樓:

建議你最好不要qq,最好給她打**,多關心,體貼點

19樓:坑痴的吃貨

就先做朋友,願意談的時候再談唄

20樓:漫走人生的路上

是生話壓大還是工作壓大對症解決

為什麼有的年輕人,不喜歡談戀愛了,是工作壓力大,還是要求高?

21樓:殘忍的肉球

現在的年輕人不喜歡談戀愛的原因比較多,工作壓力大,有些人是喜歡一個人的自由生活,對愛情的要求也比較高,如果不能給另一半更好的生活,他們寧可選擇單身,當然經濟原因還是主要的,畢竟現在的戀愛成本還是比較高的,需要時間金錢,而年輕人很多是出了大學校門沒多久的,這兩樣都不具備。

現在社會單身的年輕人越來越多,他們不談戀愛的原因也是各種各樣的,有的人是因為工作壓力大,在一二線城市加班對於很多人來說,是很難避免的。在一個經常加班的公司裡,個人時間已經被嚴重擠壓了,等到了下班,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快點回家睡覺。找物件的時間,都沒有,就算是找到了物件,如果經常加班,另一半也很可能接受不了一個人在家,沒有關心和陪伴,這樣的感情,也很難長久。

有些人是因為一個人生活更自由,雖然一個人的生活,享受不到戀愛中的甜蜜時刻,但生活也無需被許多的爭吵所侵佔;不用整天對著空白的對話方塊,想著他為什麼還沒聯絡自己,更不用因為爭吵而影響了工作。一個人累了就睡覺,不想聯絡誰就自己安靜的待一會兒,有精力就去多學習幾個課程,畢竟賺錢和充實自己還是很重要的。

還有很多人不是不喜歡談戀愛,而是對愛情的質量要求高,更看重戀愛中自己的感受,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他們認為一段戀情,希望是通過雙方慢慢的瞭解和溝通,來確認是不是要繼續交往下去。如果看到一個人,就隨便的牽手,那麼戀愛的質量也高不到**去。

況且,有的人談戀愛,是衝著結婚去的,如果太過於將就,將來的婚姻生活質量也不會太高。

22樓:不甘心就努力

我覺得這個是你自己的感覺,不代表事實,我周圍的人挺喜歡談戀愛的,然後工作壓力也不小,談不談戀愛,那個是個人選擇,所以不是壓力的問題,不要一味地抱怨,自己無能就要多學習。

23樓:胖娜

我覺得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每天被工作和生活壓的喘不過氣。沒有時間和精力去談戀愛。

24樓:

應該是生活的壓力不足以讓他去談戀愛吧,掙得工資只夠自己勉強生活。

25樓:沈大大學姐

是經濟水平的問題,沒有錢根本就談不起戀愛,經濟基礎決定了上層建築。

26樓:

當然是工作壓力大了,本來賺錢就不容易,談戀愛還要處處花錢。

27樓:

是怕找不到互相幫助,互相理解,這樣會更覺得心累,身累

28樓:隨便

而是小孩子的玩性太重了,等他到一定的年齡就願意找一個,女朋友或者男朋友

29樓:有個年輕人

不是現在的年輕人不喜歡談戀愛了,而是現在找物件越來越難了,工作壓力什麼的都是浮雲,不是不談戀愛的理由,要求低都難找物件,還敢要求高?歸根結底還是找不到物件所以才沒法談戀愛。

30樓:

省的年輕人為什麼不喜歡談戀愛了,因為現在房貸壓力,就業壓力都非常的大,競爭也非常的厲害,所以八年人丫蛋吃不起藥就不想談了,談戀愛太花錢,還得買房子,壓力太大,流利還那麼高,所以撒子年輕人,一還是不談戀愛的好生的一些麻煩,這都是鍋一起說上升的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不喜歡談戀愛,只是工作已經很累了,如果談一個不懂體諒,不懂互相幫助,互相理解的戀愛,只會讓自己覺得更加累,身心俱疲,所以不想去談,也不敢去談。

32樓:前曼嵐

有很多年輕人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沒有時間。去接觸異性或者沒有時間去談戀愛。並不是說不喜歡談戀愛。

33樓:在世界之窗吃湯圓的金絲柳

他是看透了紅塵。周邊兒的婚姻不愉快的事實。讓他寒心。沒有別的原因。

34樓:

現在的年輕人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都非常大,經濟上大多數依靠父母,女孩大都很現實,要車要房要彩禮比較普遍,婚禮也比較奢侈。而且婚姻也不是很穩定,即是個人問題也有社會問題。

35樓:

是工作壓力大,談戀愛會影響工作,另外婚後生活壓力也大,不如一個人輕鬆生活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多方面的原因,有壓力、也有要求過高的。

37樓:都市新

我覺得是要求太高了,工作壓力大是次要,年輕人的眼光高了。有經濟條件的男人要求太高了。所以不喜歡談戀愛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熟悉了一個人,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方式,作息習慣。偶爾羨慕別人甜甜蜜蜜,偶爾慶幸自己自由,嗯,或者是被現在一些說著所謂的愛情不是撩來的,而是吸引來的,也不主動。因此就容易錯過一些人。

39樓:

因為他們要求高想先幹一番事業,等事業成功,再找物件。

40樓:賈茹賈茹假如

年輕人不喜喜歡談戀愛,一個是壓力也大,要求也高還有就是也沒有時間談戀愛

41樓:牛星人丶

年輕人的要求太高了,如果戀愛你要切合時際一點!

如果工作太忙,工作壓力太大沒時間追女孩怎麼辦?

42樓:郭楨老師

如果工作太忙,工作壓力太大,沒有時間追女孩子的話,可以換一份工作,或者讓自己家人幫自己介紹一個女朋友

43樓:情感實時解答

如果工作太忙,工作壓力太大沒時間追女孩,應該抽空多拓展一下自己的社交圈。

44樓:猴叔說歷史

我覺得嗯,那你就可以相親呀嗯,現在年齡大了之後相親都是非常迅速的,兩個人覺得條件差不多就成了。

45樓:嬌妍老師

工作太忙,工作壓力太大,沒有時間追女孩子怎麼辦?

那你這個工作肯定自己要合理的安排好呀,勞逸結合是最重要的,工作是做不完的人也是要休息的。

46樓:知竹常樂

如果工作太忙,工作壓力太大,沒時間追女孩,那你可以招出時間來,不可能天天工作,雖然工作重要,但婚姻也很重要,所以應該抽出時間去追女孩

47樓:黑翼大魔

那女孩子不會平白無故的來的,如果你沒有時間追女孩子可以相親啊,你不可能天天工作吧,不可能總是很忙吧,吃頓飯啊,看看女孩子約約女孩子總是可以的呀,相親也是一個好辦法。

48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不管怎麼樣,還是應該擠出來一點時間去追求一些女孩子的,如果一直這樣想的話,肯定最後會錯過很多優秀的女孩子,所以還是應該自己擠出來一點時間呀

49樓:快樂公子

倘若會不甘心,一開始就不要付出沒有人有義務去愛一個喜歡自己的人,所以對方不愛你你也沒資格怪罪對方就像你喜歡著他的同時,說不定也有人愛你不得,這就是感情世界

50樓:星座老君

工作太忙,工作壓力大,沒時間追女孩。那就找一個熟人安排先秦。那這種辦法是最直接的可以縮短時間。

51樓:麥小粒

如果工作太忙了,工作壓力太大了,沒有時間去追女孩怎麼辦?不能怎麼辦?你單身好了。

52樓:鵬城美食甲

如果工作太忙,工作壓力太大,沒有時間追女生。我覺得您應該把時間合理的分配好,來安排自己的感情生活。

53樓:弭凝潔

只能通過自己的親朋好友去擴大自己的交際圈,讓別人給你介紹物件,這樣也是可以的,所以說只能通過這樣的方式,要不然的話就抽出時間。

54樓:水長東蘇徹

如果工作太忙,工作壓力太大,沒時間追女孩怎麼辦?那就先把工作做好,等你足夠優秀,自然會有女孩子想找你

55樓:小女偏偏

嗯,沒有什麼工作,連追女孩兒的時間都沒有吧。嗯,上面你的工作狀態不是很好。不能很好的去安排工作上的事情,所以呢,你時間很緊。

56樓:訾鳳憶槿

其實工作太忙,工作壓力大,不是理由,只要你想去追女孩子,你就能擠出時間來工作,都是可以放一放的,女孩子不能一輩子等你的工作,卻是一輩子都陪著你

57樓:快樂點噢耶

那也要注意呀,一定要控制住好自己的時間呀,工作忙,壓力大,那就緩解一下,注意勞逸結合,追追女朋友也是可以的。

58樓:星座易經大師

如果工作太忙,工作壓力太大,沒時間對女孩怎麼辦,我認為這個都不是主要的原因,最主要的人員還是你對女孩子不感興趣,要不然你不會呀,用這來藉口

59樓:義柏廠

這位朋友愛情有時候需要緣分,如果是因為工作太忙,你可以安排時間與朋友之間交往。

首先你要認識這個女孩子,然後與對方有聯絡的方式,選擇好時間,這樣交往也可以。

60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工作太忙,工作壓力太大,沒時間追女孩子,那麼你就要考慮一下換一份工作了,或者說是不是等過了這段階段以後可以輕鬆下來呢,否則的話一輩子都沒時間。

61樓:為你執著

工作太忙,工作壓力太大,沒時間追女孩子,畢竟感情這東西是要講緣分的,就算你沒時間追女孩子,只要你肯積極上進,只要你對自己自信,就有人會喜歡你的

62樓:山高路遠

你好,如果工作比較繁忙,工作壓力大的話,那麼這個時候一般可以通過相親去追求女生。讓他人給你介紹物件,然後來打到最後結婚的目的。

男友是變心了還是工作壓力大

因為兩難的選擇!男人其實在面對事業上和感情上的選擇是最痛苦的!理智上應專該屬選擇事業,可是感情上會選擇你,人是有感情的生物啊他不敢確定你還能不能等他 也不能肯定他能不能在那邊對你依然的忠誠!你們現在是兩地 但是在心理上畢竟是在中國 可是去了過外之後呢 就不一樣了 你想想!你要是心理感覺到不舒服那麼就...

工作很茫然,誰來指導下我,工作壓力大,很茫然,我該怎麼辦?

經歷這麼豐富,不是你的錯,你的錯可能在於你沒有找到能提點你,然後就這樣順路走上很長一段的人。現在比較注意職業生涯規劃這個概念,通俗的說就是要好好結合環境和能力策劃一下未來的生活怎麼過。看樣子你還沒有結婚,不然你不會這麼漂。不是說結婚了就會穩定,至少責任感的驅使,會讓你對自己狠點。我建議你挑戰高點的職...

工作壓力大怎麼調整好心態我是做銷售的

不要長期獨處,多找朋友一起吃吃飯,出去玩玩,如果喜歡運動的,做點體育運動。出點汗都是很好的。正常,今bai天你承受 了別人承受du不了的壓力,zhi那麼,明天你就能獲得別dao人所不能回擁有的。這答 是廣義的,從自己方面來說,還是要看技巧,總結,行業,自己究竟適合嗎?等等,反思一下,才能更好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