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工作壓力大,睡眠不好,分房睡,對我幾乎沒有什麼慾望,生活

2021-04-23 22:25:52 字數 5980 閱讀 507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個辦法,一個是離婚,你再好好的找一個,第二個就是,你可以有外遇!找個情人!

2樓:麗蓓嘉

如果可以改變生活,那麼就最好!如果改變不了,只能想條件更好的男人不一定對你忠誠。不過換句話說現在的女人寧可選擇條件好的不一定忠誠的,你說是吧~~~

3樓:掌中通訊

其實多訓練就好了,可能就是因為狐味造成了他自卑心理,至於交際什麼的,可以通過環境改善的,優柔寡斷的性格也是自卑心理造成的,不捨得放棄,但又擔心自己不夠好,沒有資格擁有,只要幫他建立自信心就可以了

4樓:雲

我跟你一樣啊.22歲就和我老公倉促結婚了。因為懷孕才結婚的.

現在也後悔啊。.一個男人沒事業心 掙不到錢 沒能力養活老婆.

我們做老婆的難免會後悔會反感他,可怎麼辦呢.孩子都好幾歲了。

我現在也是過一天是一天....找個情人吧.也只能這樣.

5樓:小_現

身上有狐味之類的都是小事,勤洗洗不就沒事了.多找找他的優點,畢竟有孩子.如果沒有什麼大的原則性錯誤,試著從心裡接受他。慢慢會好些的。

6樓:鄭小魚

換中眼光看他,想好處發掘他的有點,至於你說味道方面,作為妻子的你,我覺得有義務整理他一下,畢竟丈夫在外,老婆在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老公也有他自身的好處,起碼他不敢背叛你。呵呵,那你就得好好教訓他,改變他。如果你能離開他也行,不過孩子怎麼辦,他怎麼辦,再說你是結婚過的,你覺得你還能找個比他好的嗎,否也。

就算有,你的未來未必就幸福,我只是說指數很小,但是走運的話也能幸福的。

8樓:花榮

不是我猜散你們 如果這樣還不如離婚那

夫妻長期分房睡,有什麼影響嗎?

9樓:幡然醒悟立志成

夫妻長期分床睡,只會使感情疏遠,時間長了,甚至會影響到婚姻。什麼是婚姻?婚姻是男女雙方因為緣份,因為喜歡,因為感情而走到一起,組成一體,共同生活,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生兒育女,相濡以沫。

是兩顆心的心心相印,緊密相連。有人認為,分床是為了彼此都好。但是,分床恰恰不利於夫妻感情。

首先,夫妻長期分床睡肯定是不好的。人們常說「夫妻床頭吵架床尾和」,顯而易見,夫妻同床的重要性。夫妻之間,不管什麼原因,也別管有多大矛盾,千萬謹記:

夫妻分床睡,萬萬不可取。夫妻分床睡,溝通減少,會使夫妻感情變淡,夫妻之間產生隔閡,從而變得越來越陌生。甚至,是走向離婚的根源。

其二,分床睡美其名曰是為了睡眠質量高一點,的確自己一個人睡沒人打擾的確可以睡得好一點,但是長期夫妻分床分房睡覺的一般不是沒有感情就是彼此嫌棄厭惡的結果。但凡恩愛感情好的夫妻都會喜歡和愛人相依相偎,談心親熱。而沒有感情甚至沒有好感的夫妻,別說是同床而眠,就是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都覺得是多餘的,煩心的。

其三,經常不同床就會慢慢產生距離感,生疏。久而久之會感覺這個人存在與否不重要,這樣就失去了凝聚力。如果兩人一直分居,那你可以想象兩人到老了以後會多麼的可怕,如果兩人在晚上遇到個什麼事,連個可以幫忙的人都沒有,這無疑是可怕的。

其四,夫妻分房睡不能被證明沒有感情了,但至少說你們的感情出現了很嚴重的情感危機!如果任其自然發展就會走向不可逆轉的危機。

10樓:人間西湖三月天

會慢慢的淡化夫妻之間的感情,影響彼此之間進一步的發展,很有可能會導致離婚。

11樓:小小文**

感情會慢慢變淡吧。本來生活就是平淡無奇的,如果不經常接觸的話,估計會產生離婚的念頭。

12樓:思琪

我覺得夫妻長期分房睡會使得夫妻雙方互相不信任,容易猜忌,也容易發生出軌事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兩個人之間的交流,容易產生情感問題,更容易出軌,最後導致感情破裂,離婚。

14樓:老畢啦啦啦

有,兩個人感情會變淡,即使在一起也沒有合適的話題可以交流,讓兩個人名為夫妻,實為陌生人。

15樓:拉不拉卡

會影響夫妻感情,兩個人的距離會越來越遠,逐漸走向婚姻的盡頭,總之最好不要分房睡。

16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就是當兩個人有機會需要同床的時候就會覺得身邊多了個人很不習慣,心裡面還是想分開睡比較好。

17樓:敏

我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因為經常分床睡夫妻之間得不到交流,久而久之都會走向離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分房睡會減少雙方溝通的機會,感情容易變淡,而且也容易出現出軌的情況。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夫妻之間的關係,長期分房睡,減少了親密接觸的機會,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當遇到夫妻分房睡時,該如何解決?

20樓:時光說它記得

婚姻中夫妻長期分房睡,很少有夫妻生活,這得看兩個人

處於什麼情況下,什麼年齡階段,如果兩個人有實在不方便一起睡的原因,和不能**的原因,也沒有什麼的。如果隨著年齡的增長,彼此間的需求變低,那麼沒有夫妻生活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對於正值旺年的夫妻分房睡,證明是夫妻間的感情出現了問題。最主要還是調整自己和刺激對方對感情的新鮮感,讓夫妻間的感情重燃。尋找彼此對感情的稀缺點,這樣有利於刺激感情的敏感區,喚醒愛情沉睡的細胞,恢復往日的活躍,自然而然就不會想要分房睡了。

首先,解除彼此間內心的芥蒂。夫妻原本就是一同睡覺的,後來是什麼原因到底兩個人分房睡,找到原因,並解開內心的芥蒂,感情自然而然就沒有了隔閡,為恢復感情融洽打下基礎。

其次,恢復往日習慣。同床睡恢復以前睡覺的習慣,同床睡,一個人想要分開睡,但另一半可以死皮賴臉的要求睡在一起,夫妻間最怕的就是較真,一旦對方說一句玩笑話,你就開始當真時,慢慢地感情就會變得越來越疏遠,所以,不管怎樣,你就是不走,賴在一起吧。

最後,為夫妻間尋找新鮮感。夫妻在一起的時間越長就越沒有新鮮感,就會慢慢地對對方毫無興趣。甚至連基本的性需求都忘記了,慢慢地就覺得對方變得可有可無,感情也會變得越來越淡。

好的婚姻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尋找彼此最舒服,最幸福的相處方式,必要的時候做出一些改變更能讓彼此間的感情越來越深厚,甜蜜。

21樓:陳貝貝

1、分析分房睡的原因。

如果兩個人分房睡是因為孩子還小,晚上需要照顧孩

子,晚上在一起會影響休息,影響老公的工作狀態,這樣問題還算比較輕。很多的婚姻問題的產生是因為老公不夠理解妻子的辛苦,而妻子一個人承擔太多,從一開始的什麼都不說,自己一個人默默承擔,最終爆發爭吵。男人在外工作掙錢很辛苦,女人在家照看孩子也很辛苦,彼此需要相互體諒,相互理解,及時溝通。

2、溫柔是一個女人最好的**。

妻子抱怨老公對自己不上心。給男人太大壓力,想要遠離你。卻不反思自己,結婚之後,不梳妝、不打扮、不管理身材、不保養**,活成一個黃臉婆。

換位思考下,如果你是男人,會被這樣的自己吸引嗎?每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妻子溫柔如水,溫柔是一個女人最好的**。懂得經營自己,對男人體貼一些,提升自己的魅力,吸引老公的注意力。

這樣分房睡就不會出現。

3、要挽回直說。

這個世界上最不可理喻的一種理論就是:你愛我就應該知道我在想什麼,我需要什麼。拜託,我們大家都是人不是神好嗎?

沒有人可以對兩一個人的想法瞭如指掌,很多時候深知自己都不瞭解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更何況是一個原本就粗心的男人。

在婚姻中當兩個人的感情出現不好的苗頭的時候,一定要學會跟老公傾訴,自己的感受,自己的需求,自己最近的想法都要跟老公傾訴,而不是一味地讓他去猜。相互探求對方內心的需求,提出合理的要求,實現婚姻和諧,也未嘗不可。

22樓:瘋狂糖果屋

當遇到夫妻分房睡

時,要及時溝通,分析分房睡的原因,再加以解決。

如果兩個人分房睡是因為孩子還小,晚上在一起會影響休息,影響老公的工作狀態,這樣問題還算比較輕,但是兩個人最好也約法三章,比如正在週末休息的時候,晚上兩個人要一起照顧孩子。

很多的婚姻問題的產生是因為老公不夠理解妻子的辛苦,而妻子一個人承擔太多,從一開始的什麼都不說,自己一個人默默承擔,最終爆發爭吵。

這個時候男人在外工作掙錢很辛苦,女人在家照看孩子也很辛苦,需要的是相互體諒,相互理解,萬一出現問題要及時溝通,避免出現嚴重的後果。

如果兩個人分房睡是因為感情變淡,特別是七年之癢之後,很多夫妻會因為彼此的生活習慣不同而讓夫妻選擇分房睡,也有很多夫妻是感情不和分房睡,這種原因的分房睡一旦習慣了,很難改掉,但大多數人這個時候彼此心中都是有愛的,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

但是時間久了,感情很容易走上陌路。那想要挽回老公,這個時候可以讓自己有一個嶄新的蛻變,從最簡單的改變自己的形象開始,選擇適合自己的衣服,化適合自己妝容,從外貌上讓他眼前一亮還不夠。

還要做好自己的朋友圈建設,不要整天對老公全是抱怨,活在悲觀的生活中,多跟朋友約會,聚餐,多方面展示自己的魅力,讓他看到你綜合能力的提升,對你的認知產生改變。

無論哪種方式導致你們分房睡,都不要聽之任之,如果你對這段婚姻還有期望,那就要做出改變,尋找解決的方式。越是任其發展,你們的感情越會變得無法挽回。

夫妻分房睡,會帶來哪些危害?

23樓:牛媽牛寶貝

會影響夫妻感情。嚴重的話對婚姻都有潛在的威脅,很多夫妻就是在分房睡當中漸行漸遠,彼此沒有了情感連線,最終導致一別兩寬的。

所謂:床頭吵架床尾和。講的就是夫妻雙方即使有矛盾,睡在一張床上,親暱一晚,第二天就會和好如初,這就是夫妻生活的妙處。會增進彼此的感情,讓夫妻感情有很好的維繫。

很多人覺得良好的婚姻就是家庭和睦,孩子聽話,夫妻溝通良好、相互體貼。但他們忽略了一個問題,如果夫妻長期分房的話,是不可能有幸福婚姻的。

那為什麼還要堅持分房睡呢?是因為有了孩子之後,孩子會吵鬧大人的睡眠質量,為了不影響第二天的工作,很多夫妻於是選擇寶媽跟孩子睡,老公睡次臥。

這樣一來,就把夫妻隔開了。久而久之夫妻之間就沒有很好的情感連線了。良好的家庭氛圍就是爸爸愛媽媽,是很自然的一種表現,這種關係是表演不出來的,孩子比任何人都敏感,擅於觀察大人的微表情。

一個家庭是否幸福,孩子自然心裡有數。很多夫妻就本末倒置了,覺得家庭是以孩子為主,夫妻關係次要的,這樣的家庭結構就是忽略了夫妻關係,把孩子置於第一位,是很不明智的。

還有就是孩子出生以後,父親選擇逃避,母親卻選擇全部掌控孩子的一切。因為她抓不住老公,只有抓孩子了,這是國人多數家庭的現象。「守寡式婚姻和單親式育兒」就是這麼來的。

希望那些父母能夠意識到自己的問題,儘早修正夫妻關係,才能讓家庭氛圍正常化。

24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分房睡會有危害感情一定會變淡、出軌概率增加、女性有性冷淡的可能、生理健康問題、影響內分泌功能。

1、感情一定會變淡

兩人睡在一起,不一定就是為了做那事。平時睡覺,相互照應一下,給對方蓋一下被子,或者給對方一個親吻。這些小動作都能增加夫妻之間的感情,一旦沒有肌膚之親,那麼感情變淡,那是遲早的事。

2、出軌概率增加

雙方出軌概率增加一旦夫妻分床睡了,那麼晚上有大把獨處的時間。這時候就會拿起手機,翻開異性朋友,聊聊天,聊著聊著,就有可能擦除有些火花。長期如此,出軌,婚外情就這樣形成了。

3、女性有性冷淡的可能

女性長期一個人睡,帶孩子做家務,沒有心情去想夫妻之事。長期如此,等到哪一天真的要開始做,卻發現自己提不起一點點的興趣,性冷淡就這樣形成了。

4、生理健康問題

長期分床睡,那麼肯定沒有什麼夫妻生活。女性長期得不到男人的滋養,可能會引發**炎,色斑,還會提前進入更年期。男性就更必須說了,長期沒有夫妻生活,情緒多變,會成為社會不穩定因素。

5、影響內分泌功能

正常的男女性需要維持合理健康的性生活,才能幫助調節內分泌功能。如果夫妻之間分床睡覺,性慾旺盛的時候無法進行性生活,容易導致性慾受到了抑制,長期下去會使體內激素水平紊亂,對內分泌功能的調節不利,甚至可能影響人們的身心健康。

工作壓力大導致脾氣不好怎麼解決,工作壓力大 心情不好怎麼辦

這個不要吃藥吧 對藥物有依賴也不好 就自己勸導自己吧 當你越要覺得被壓倒的時候下一秒可能就是你翻身的時候了 或者儘量說服父母,讓自己做選擇 只是希望你要很重抉擇 請您千萬不要用藥物來靜心,那樣對您的身體是不利的。請您調好心態就ok了。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

工作壓力大,心情鬱悶,工作壓力大,心情鬱悶!!

上班本來就是煩惱的事 如果你用煩惱的心情去幹的話 那肯定會感覺到很累 而且越幹越累 有些事別人關心雖然是很重要,但更重要的還需要自己慢慢去調整自己的心態 你可以試著換另一種方式去面對你的工作吖 在工作之餘找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晚上早點睡 我想你會慢慢的走出鬱悶區的.呵呵,有時候我認為上學的時候能看見...

工作壓力大,怎樣減壓,工作壓力大時如何減壓?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我們感受到了越來越多的壓力,然而我們每個人的工作壓力都不一樣,上級交給你的定性任務這是對你的一種壓力 同事之間的人際關係要處理得當這又是一種無形中的壓力 最主要的就是你在你的崗位上要有所成績有所突破,這一切都需要你的不斷付出和努力,這些都是壓力,每一項完不成對你來說都一種打擊。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