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問一下這個手機是美版的嗎,我想問一下蘋果五這個LTE是什麼意思,手機是美版的

2023-01-17 03:35:18 字數 1064 閱讀 7153

1樓:海中小黃魚

made in china

我想問一下蘋果五這個lte是什麼意思,手機是美版的

2樓:拍照到底好不好

lte是支援4g模式,美版是不支援中國移動和電信4g 但可以使用聯通4g

想問一下怎樣鑑別美版蘋果手機是不是翻新機

3樓:兄弟連田心9號

當我們拿到手機以後,把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開啟 itunes 軟體,點選視窗中的 iphone 圖示。

在 itunes 中的摘要視窗中可以看到一行序列號。

隨後在保修詳細頁面中可以看到「預計到期日」一欄,會顯示保修期,由於 iphone 的硬體保修期為一年,所以這裡可以得知當前這部手機的啟用日期。

知道了這個啟用日期以後,就好辨別當前拿到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了。

如果啟用日期與當前日期相差不遠的話,如幾天之內,是可以接受的。如果日期相差太遠,如幾個月的話,那說明手機肯定是翻新機了。

另外就是看手機的外觀有沒有劃痕,介面內有沒有灰塵,配件是否齊全。有的奸商可能會從手機的配件上做手腳,如更換原裝的電源充電器,耳機,資料線等。所以建議在購買手機時,最好是到正規的蘋果授權渠道購買,以免上當受騙。

4樓:金融小助手夜伴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有以下幾種方法:1、用你機身的序列號,到蘋果官網的服務與支援頁面查詢,裡面會顯示啟用日期及保修的期限。如果啟用的日期和你買的日期差不多,那就是新機。

2、如果沒查到或者啟用日期差距三個月以上,那你自己就應該明白了,這機子極有可能是二手機、翻新機、黑機。

3、通過序列號查詢到的結果僅僅反應該序列號對應的手機的情況,現在很多奸商會修改序列號,所以序列號查詢的也不是很準確,如果是修改了序列號的機子,刷機後就會恢復真正的序列號,這時查詢的結果才有效。

4、一般翻新機會使用高仿螢幕(按壓會有水紋、螢幕支架有縫隙)及中框打磨(邊緣不鋒利,無金屬光澤)同時請注意裝置連線itunes後的顏色應與裝置顏色是統一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3條

麻煩問一下這個手機是驍龍多少,我想問一下那個麒麟810相當於驍龍多少啊

從拍照的角度來說,oppo和vivo這兩款手機還是比較有優勢的,它們的美顏相機非常有特點。在非洲銷售的非常好,針對不同的情況可以有不同的優化方案。這兩款手機玩遊戲也是不錯的,針對王者榮耀有相應的優化,外形也是炫酷閃耀,符合你的要求。不過我還是真心推薦360手機。首先是電量大。然後記憶體也大。還可以掙...

問一下這個是皰疹嗎,我想問一下 這個是水皰疹嗎?

不是皰疹,皰疹是透明的一個或者一簇水泡,會癢會痛,為皰疹病毒感染所致。你這個應該是細菌感染引起的毛囊炎,有明顯的白色膿水。用一些清熱解毒的和抗菌消炎的藥就可以了,口服連翹敗毒丸,外用氧氟沙星凝膠 我想問一下 這個是水皰疹嗎?水皰疹可以早點來 專科檢查 以免耽誤了病情,帶來更大的危害 可能是身體內溼氣...

急問一下大家,這是什麼花,麻煩問一下大家這個花叫什麼名字?謝謝

這個應該叫馬蹄蓮,他是衣索比亞的國花,在歐美國家常被用作新娘捧花,咱們國家 總理最喜歡的就是,馬蹄蓮 這個應該是馬蹄蓮,屬於天南星科的球根類花卉,屬於多年生草本植物。近幾年才開始流行起來。一般花期是從11月份到次年6月份。是馬蹄蓮,人們總是分不清楚馬蹄蓮和海芋,有時候也會誤以為兩者是一樣的,但其實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