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時衝動和他分手了但是我很愛他的我該怎樣挽回他

2021-05-04 16:40:15 字數 3470 閱讀 8704

1樓:註冊點幸福

分開一段時間 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呵呵 給雙方一個緩衝的時間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多的時候是需要理解的 但溝通也是很有必要的 我也是個壞男人 我那時候因為某種原因 我和另一個女孩子**了 我不喜歡她 但因為責任我們結婚了 呵呵 但我還很喜歡我女朋友 永遠 十年了 我對她的愛 一直沒有減過 呵呵 如果你喜歡他 就去找他一回也好 站在對方的角度想一想 如果他愛你 有一天 他還會回到你身邊的 因為最難的幾年他都度過了 珍惜 失去了 就什麼也沒了 因為我現在很後悔 感情的世界沒有對錯 因為對錯都是為了愛

2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過跟你一樣的事情

後來的時候

他會告訴你

其實當時已經不愛了

所以把自己整理好

找回原來的自己

才可能會有返回的希望

3樓:愛死雅典娜

努力忘記他吧,說句你不愛聽的,那人人品有問題,把你耍了!!!

4樓:一落千丈一落

好的男人讓你認識全世界,壞的男人叫你放棄全世界.

5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是魔鬼!~

簡訊解憂愁!~

6樓:一塌糊塗了嗎

剛認識的時候我們都喜歡將對方的優點放大,但認識久了以後我們都喜歡吧對方的缺點放大,相愛容易相處難,這話一點都沒錯,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啊 ,幸福與否,快樂與否,很多時候就在一念之差,把握好就多了一份美好,少了一份遺憾。希望你們幸福快樂,

7樓:衤刀亱給孒床

著末說吧。

愛伱--莪莪曾為伱鋶淚,為伱喝醉,為伱┅佽佽茬街頭踽踽獨荇,為伱┅佽佽茬深夜傷惢歌唱!難噵莪付絀啲┅切,都無法感動伱?!伱給莪啲笑容,伱對莪啲承諾,都呮昰哃情莪啲哆情,咹慰莪啲眼淚!

洳果鈽昰兲意,怎仫茴相識;洳果鈽昰緣汾,怎仫茴相知;洳果鈽昰情洧獨衷,伱啲離去莪何苦偠洳此傷惢?!

眞啲很想洧個知莪惢啲囚,鈳鉯陪著莪!茬莪寂寞啲塒候關惢莪,茬莪傷惢啲塒候咹慰莪,茬莪夨敗啲塒候鼓勵莪,茬莪快圞啲塒候囷莪┅哃汾享!鈳這樣┅個囚,莪偠等箌什仫塒候,赱箌什仫地方,才能遇箌?!

茫然ф赱過春夏秋冬,獨自尋覓愛啲荇蹤,莪啲雙眼昏昏沉沉,對未唻卻仍昰┅往情深!

眞啲很想莣記那段哆情啲絕情啲無情啲傷情啲愛,莣記那個莪愛啲鈳愛啲痴愛啲深愛啲伱!鈳囙憶卻潒昰雨沝,┅點┅滴敲咑莪曾被傷透啲惢,任塒咣飝速鋶逝,那份對伱啲執著眞情吔無法從記憶裡揮去!

伱鈽曾惢誶,怎茴知噵莪啲傷悲;伱鈽曾喝醉,怎茴看箌莪啲眼淚;伱鈽曾潒莪┅樣啲付絀,哪裡懂嘚愛┅個囚啲痛苦,想┅個囚啲悲哀囷等┅個囚啲淒涼?!

快圞啲塒候莪歡笑歌唱,找鈽箌自莪;悲傷啲塒候莪獨望煋涳,許久沉默;疲憊啲塒候,莪啲惢ф泛起絲絲鄉愁;寂寞啲塒候,她啲倩影浮哯茬莪眼前!

┅雙憂傷啲眼,┅漲憔悴啲臉,淩亂啲頭髮,苦鈽堪訁啲脣角!望著鏡ф啲自己,付の淡淡┅笑!┅支菸,┅杯酒,┅個玩笑,┅個恏夢!莪啲苼活簡單從容!莪想偠告訴伱--

恏侽囚鈽茴因輕蔑啲目咣洏困惑,恏侽囚鈽茴因媄麗啲**洏墮落,恏侽囚鈽茴因苼活啲坎坷洏退縮!

洳果洅過┅汾鍾,莪將茴離開這個卋堺!那仫茬這の前莪呮想做┅件倳,就昰靠近伱,面對伱,告訴,眞啲愛伱!

8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的東西才覺得寶貴,人就是這樣的東西

9樓:小蝴蝶起飛了

時間會治好一切的,再好的情,再深的愛,都會磨平的!愛了,就註定會受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好好談,互相信任

一時衝動跟男友分手,我該如何挽回愛情?

11樓:糖糖萌呆呆

看你們分手的理由了

如果不想分開

那就主動的去溝通

和他說一些你的心裡話

或許還會有機會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世界上只有你愛他

和男朋友分手了,是我們吵架我一時衝動說的,可是現在好後悔,我還很愛他,我該怎麼辦?還能跟他和好嗎? 100

13樓:匿名使用者

戀人間吵架拌嘴是很正常的事,但請不要動不動就把分手掛嘴邊,你可以馬上打**給你的男朋友道歉,如果他真的愛你,是會原諒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不要動不動說分手,說多了對方會覺得無所謂,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會想盡辦法挽留,反之沒必要去低聲下氣讓自己去挽回,就算你去了他會用同樣的方法離開你,不值得

15樓:迪拜

你的任性也許就是一個考驗他的機會,不再和你聯絡,你也就沒必要再去聯絡他,心不在……

16樓:戒掉早晨

你們一時衝動,你怎麼知道他不愛你了,給他個臺階下,還是可以和好的

17樓:致摯情

不要輕易說分手,這和輕易說離婚一樣是種傷害。現在給個臺階,如果他愛你會和你和好……

18樓:泥鰍姑涼

直接說就好。如果他愛你就會好的

19樓:臘月飛花

禍從口出……謹言慎行……

我和他分手快兩個月了,是我先提出分手的,但是我真的很愛他,我一直在挽回他,可是他就是不接受不肯複合

20樓:弄死不給你說

每個人都有做錯事得時候,給你男朋友說,以後你不會在這件事上犯錯,再對他好點。

這次只能說是給你的一個教訓,下次做啥子事之前,最好是要先想三秒鐘。先想一想這件事最壞的結果,如果你覺得自己承受的起,那你就可以去做,如果你覺得自己承受不起,那就最好不要去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失去也只能偶爾聯絡了。這是現實。但是總比永遠不見面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了,就一直愛下去,除非有一方不愛了,才能說分手。說了分手,又何必強留。你這麼沒有原則,他當然不想再受傷害。

現在只能用更多的誠意打動他,人心是肉長的,不是鋼鐵。不過他可能本來就對你不是很滿意,現在找到藉口離開你,再回頭很難。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人是這樣的,你試試不在這麼頻繁找他說合,看他什麼反應吧,如果他還是不找你,證明他其實也早想跟你分手了,就沒必要挽回了。

24樓:黑榜魔翼

既然愛他,就要用真心打動他,放心,時間久了,他會理解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看來他是早就忍受不了了,正等你這個機會分手呢,現在你後悔也晚了,衝動是魔鬼。我勸你也不要上趕著了,何必呢,追到了也不好儲存的,該舍就舍,舊的不去,好的不來。

26樓:冰love妤

跟他實話實說,說自己是衝動,其實自己很愛他,並保證以後絕對我再這樣了。

27樓:tvxq凝眸

不想失去就快點把他追回來

我一時衝動打了女朋友她要給我分手我很愛她怎樣挽留她啊

你們這幾天都在一起的話,就是很好的機會呀!你要好好的跟她認錯,保證你以後不會了,做她喜歡的事,並且要好好的對待她,關心她,呵護她,要發自內心的,讓她感覺你真的改變了,是真心的愛護她。我也是女的,我能理解,其實我想告訴你,在人生中有很多東西你是得不到的,你該放手就放,世界不是隻有她一人,如果世界裡屬於...

分手了,我一時衝動說了些過分的話我後來想開了,覺得很對不起,然後我一直道歉她一句不回,連朋

人有的時候不要太沖動,衝動是魔鬼。你知道嗎?女孩的心很容易被傷害的,她們的心非常脆弱。很怕受傷的,你哄哄她吧!分手了本來就做不了朋友了。我和女友分手幾個月了,是我一時衝動提出來的還說了一些很傷害她的話 可還是挺想她的。後來給她打 100 她的意思等於是說還生你氣。只要誠心點請求她的原諒。多逗她開心。...

一時衝動跟女友提出分手了,我知道她還愛著,剛開始發訊息她不回,打電話她不接,現在評論她說說她回覆了

還有可能,因為彼此都還愛著,你要真心的道歉,哄哄她,也得保證不會發生這種事,不然她會認為你不懂得珍惜 不管怎麼樣,只要還愛,別隨便說分手,說多了傷感情。還愛快去挽回吧!真誠的去道個歉吧!不要動不動就提分手,很傷感情的!如果真的愛她的話!把她推到使勁親她,摸她,把她摸軟!你能衝動的提分手就說明你不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