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出的分手,可是隻是一時衝動,怎么辦!我不想分手,真的不想

2023-01-19 15:30:02 字數 6456 閱讀 1034

1樓:

那你就直接跟他說,你還愛他,不想和他分手,說你離不開他。有時候,不要為了面子,錯過的事就回不來了。如果他還喜歡你,還愛你的話,他肯定會同意的。

如果他現在不是很喜歡你,那麼你要找出自己的哪方面做得不夠好,改掉這些缺點。男人一般喜歡對他馴從的女人,我知道這樣做你會委曲,但是,有時候,女人為喜歡的男人改變是很正常的。你想,如果因為你的一些改變而挽救兩人的感情,為什麼不呢?

2樓:鏡枋

如果他真的感覺你們不合適的話,就算目前不分手,也難保證以後不分手.

你男友現在對你沒有什麼變化,是因為他們的性格如此,在沒有找到更合適的人之前,有人幫他煮飯洗衣,又何樂而不為呢?

所以呢,感情的事最好不要強求,否則到時受到最大傷害的將是你.

3樓:湖北省

把你心裡所想對他講,如果你們有緣的話他真的愛你會原諒你的,如果.......不用擔心,放開心胸,幸福靠自己去追求,尋找!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想好,但是不好意思.

我給你支一招.

你有一天突然跑到他的房間,和他說:你的表現太差了,我故意試試你,你難道看不出來我對你的愛嗎?這麼多天你也不求我回心轉意啊!

這樣你反客為主,來個惡人現告狀,他就會沒事了,把你原先的話當做一個善意的試探.

5樓:

同意樓上的,我也試過啦.只要他對你還有感覺的話,都可以挽救的,但是他真的不再愛你的話,放棄也是一種愛

6樓:匡惜筠

從你說的話來看,好象一直都只有你自己在掙扎嘛!

你說他對你想以前一樣那麼好!那你還在掙扎什麼呢?

有時候男人的想法和女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女人總是會為一些小事煩惱很久,甚至想到最差的一面,以為男人可能會很生氣了,但是可能這個時候的男人卻沒有把這種小事情放在心裡。

男人和女人想法是不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不搬不就行了 時間一長不就心照不宣了嗎

8樓:7朵花在此

問清楚,他說的你們是**不適合

他還愛你嗎?愛就住一起 不愛就走人

我向男友提出了分手,可是我心裡其實不想分手的,我捨不得他,我還是很喜歡他,我該怎麼辦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

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祕密核心;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從醫學、行為學、社會學和心理學等等科學研究,一致性的分析認為:言語上經常表白後悔和失敗的婚姻,以及不良的夫妻關係,會導致許多麻煩和健康問題。

「理解和寬容是化解矛盾的靈丹妙藥,剋制和溫存是包紮心靈創傷的有效繃帶!」;特別是心理品質的健康狀況,是與倫理、道德齊名的素質內涵,在很大程度上維繫著現代家庭的穩定和幸福!?而且,涉及到子孫後代諸多問題,如果用「連鎖反應」一詞來形容,一點也不過份!

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有人說幸福的婚姻是靠男女雙方共同營造,共同建立的,跟算命合婚沒關係,如果真是這樣,古語說得好,只羨鴛鴦不羨仙,所以試問天下間,有哪對夫妻不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也有人說姻緣天註定,該嫁給什麼人,該娶什麼樣的人,一生該結幾次婚,該離幾次婚都是早就註定好的,是無法改變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各對一半,從命理學的角度來說,幸福的婚姻與男女雙方八字的匹配程度是有直接的關係。

在命理上剋夫的女命是八字帶傷官又見官,身旺官弱比劫多,身弱官殺旺,官星被合或被沖剋。克妻的男命是八字財弱被劫,身弱財多且旺,身旺財弱劫財羊刃多,財星被合或被沖剋。男女八字帶的牆外桃花多又旺等都是造成婚姻不順的主要因素。

可見夫妻雙方八字按命理合婚法則能匹配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所謂命,就是生命,就是一個人生下來,這一生要做什麼,是當農民呢,還是做官,或是商人……這就像一個人生下來就是名牌汽車,或者是自行車一樣,是註定的。而運就是人出生後在地球上所經歷過的各個時間段,運又分大運、小運,大運十年一換,五年一天干,五年一地支,小運一年一換、流年則是我們所經歷過的每一年。命運合在一起就像是一輛車行駛在路上一樣,所經過的路就是大運,路是平坦的,就順,崎嶇不平的就曲折坎坷。

有人說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也有人說命運是註定的,是改變不了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是各對一半,如果命運真的是能靠自己把握的,試問天下間只要是正常的人,有誰不想好好把握自己的命運富貴顯達,光宗耀祖,光耀門楣。有人會說,既然是命中註定,那如果不去工作,不去賺錢,錢能從天上掉來嗎,事實上,每個人都不是孫悟空,都在五行之中,每個人出生後,八字已定,其一生的大運也就註定,由於地球本身是一個很大的磁場,每個人八字的金木水火土與一生的大運也都將受到地球磁場的支配,很多人應該有過這樣的感受,當行到好運的時候,自然也就會有很大的動力去拼搏,去努力,遇到的都是自己的貴人,都是對自己幫助很大的人,由於運氣行的好,跟命裡陰陽五行平衡了,順了,和諧了,睡覺都能睡得特別香,當大執行得不好,整個人也就會變得很頹廢,缺少努力賺錢的動力,遇到的都是小人,處處跟自己作對,要婚姻沒婚姻,要事業沒事業,經常失眠。北宋宰相呂蒙正所著時運賦更能說明這一切,萬般皆是命,算來不由人,蛟龍未遇,潛身於魚蝦之間,君子失時,拱手於小人之下,天不得時,日月無光,地不得時,草木不長,水不得時,風浪不平,人不得時,利運不通。

孔子論語曰:「不知命,無以為君子也;不知禮,無以立也;不知信,無以知人也。」 孔子是幾千年來後人一直供奉的孔聖人,儒家得道聖人,他年輕時期周遊列國時不知命,空有滿腹經綸而報國無門,到古稀之年才感嘆不知命無以為君子,可見只有深刻認識命運才能更好的把握命運,人生一世,不過草木一秋,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知天命,扣除孩童的懵懂學習時間,扣除老年的花甲之年,古稀之年,奮鬥拼搏的時間算起來就只有短短二十幾年,再扣除吃飯睡覺休閒娛樂的時間,真正奮鬥拼搏的**時間也就十幾年,眼睛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一閉不睜,一輩子過去了,只有深刻認識命運,才能更加明確的知道在適當的時機做適當的事,才能在運氣不理想的時期養精蓄銳,養尊處優,蓄勢待發,把失敗降到最低,在運氣最佳的時期大展身手,勇往直前,果斷出擊,把成功推向最高。

命運到底是註定還是能改變,打個比方,比如一隻雞,從蛋殼出生後可以通過後天的精心飼養,使它成長得更好,更大,更強壯,但是雞始終是雞,再怎麼努力飼養也不可能養成鴨或變成牛,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和改變去實現屬於自己命中註定的最大的成功,但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做將軍,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當皇帝,命運合在一起就可以看到很多的現實故事,有的人命理格局高的,有官命,但運氣行的不好,所以官做的很不順,處處有人給他穿小鞋,遭人算計,仕途坎坷,運氣行得好的,左右逢源,貴人相助,則步步高昇,平步青雲。而有些人命理格局低,則是農民,運氣行得差的,則諸事不順,百事無成,窮困潦倒,多災多難。運氣行得好的,生活很幸福,種地風調雨順,打工年年有餘。

易經是中國流傳了幾千年的魁寶文化,大家都應該以科學的眼光,站在科學的角度看待易經算命,易經算命不是為了簡單的瞭解自身的命運,而是應該在知道命運的基礎上還要知道去做到如何趨吉避凶,破禍成福。比如某人八字金旺木衰,以木為財,最宜行東方木運,最適合從事五行屬木的行業,事業方位上也最適合在自己出生地為準的東方城市發展,所謂財在東方人往西,走錯方向失良機,如果這個人不懂周易的,又往出生地的西方發展,行業又沒選擇對

,加上大運不好的那不是破財疾病就是招災,就算大運很好的,本來應該一年賺1千萬的,可能只賺了5百萬,方位差一線,富貴不相見,可見算命的境界不在於算得準,而是應該在算得準的基礎上如何做到改變命運,趨吉避凶,少走彎路,以儘快求得屬於自己命中的最大富貴,快速走向屬於自己的成功彼岸。

一時衝動跟女友提出分手了,我知道她還愛著,剛開始發訊息她不回,打電話她不接,現在評論她說說她回覆了

還有可能,因為彼此都還愛著,你要真心的道歉,哄哄她,也得保證不會發生這種事,不然她會認為你不懂得珍惜 不管怎麼樣,只要還愛,別隨便說分手,說多了傷感情。還愛快去挽回吧!真誠的去道個歉吧!不要動不動就提分手,很傷感情的!如果真的愛她的話!把她推到使勁親她,摸她,把她摸軟!你能衝動的提分手就說明你不愛她...

我一時衝動和他分手了但是我很愛他的我該怎樣挽回他

分開一段時間 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呵呵 給雙方一個緩衝的時間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多的時候是需要理解的 但溝通也是很有必要的 我也是個壞男人 我那時候因為某種原因 我和另一個女孩子 了 我不喜歡她 但因為責任我們結婚了 呵呵 但我還很喜歡我女朋友 永遠 十年了 我對她的愛 一直沒有減過 呵呵 如果你喜歡...

跟她鬧分手了,是我一時衝動提出來的,她找在以經十七天沒理我了

看得出你挺在乎她的!再怎麼固執的女人也不會一個多月不理你吧。那 你有沒有做最壞的打算了,也許你們就這樣分了呢!我建議你畢竟是你一時衝動說分手的,你不能光打 求得她原諒,得用實際行動證明你已經錯了。如果你盡力了還無事無補那就放棄吧。給自己也給對方一次機會。親,你好,不要再找對方了,過去的就過去了,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