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解決,怎麼樣挽回,一時衝動犯下的錯。分手之後如何看清人。談朋友的時候應該如何保持冷靜的頭腦

2022-11-29 04:45:16 字數 1102 閱讀 2510

1樓:1035無形

你不能因為這一點小事情,就否認了愛情。以後漫長的人道路中,還有那多麼多的坎坷,生老病死,如果僅是因為這些事情你就跟他鬧彆扭,那以後你的人生,你的家庭的人生,該如何渡過?

你應該是家裡的嬌嬌女。但是生活,人生,都是需要自己來經營的。你要學會獨立拿主意了。

他能在你生日時送戒指你,說明起碼在那個時候,他是希望和你白頭偕老的。一般人不可能隨便送這個東西的,對吧。

他生日前發簡訊給你的內容,說明你們之間確實出了一點問題。按你說的來看,應是你和你家人給了他太大壓力,使他有點承受不住了。寶貝,老公,是拿來愛的。

不然怎麼會有愛人一說。不是拿來當機器的,(賺錢機器)。這點需要你改正。

你需要去愛他關心他。給他理解和安慰。從你的話裡看出,他也是很有上進心的嘛。

綜上所述,你們之間的感情還是有的。但是,其間有問題。問題,就是他發給你的那條簡訊。

找到這條簡訊好好看看,想想看應該如何解決。(他發你資訊的時候就是在告訴你你們之間有問題了,可是你卻沒想到去解決,只顧著自己委屈了。家是一半男人一半女人共同抗起來的,可不是一個人單獨撐起來的。

你必須得站出來跟你所愛的人一起承受一切。)所以,丟掉你的嬌嬌女,拿起生活中獨立的那一面,找他當面好好再談一次。因為兩人都有感情,卻因某些誤會或做得不足而分手。

何況,兩年的時間哪,難道白白浪費了。

有困難可以再找我。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當務之急是趕緊向他表明心意,告訴他,你跟他在一起,那吃什麼苦都是甜的,然後給予他一定空間,讓他忙他的事,而且儘自己能力幫助他,當然不是錢方面的,我是指人脈,或者是 幫他解決一些實際問題。(可千萬別把自己的錢全部投進去哦,那樣賠了夫人又折兵。女人還是要為自己留條後路)

3樓:匿名使用者

聽完你的描述覺得他是個好男人,有責任感,有擔當。相反的,你反而好像太任性,太不懂事了,缺少自己的主見,希望你能夠把握好這個好男人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理解就好,還有可能在一起就找回來,在一起不容易!

5樓:寂寞耐誰

你應該選擇相信他,真愛並不在乎是貧是富,只要你們幸福,互相相信對方,矛盾就不會存在。

一時衝動在電話裡和女朋友說了分手,怎麼挽回啊?我真心不是有意的!!哎我想去找她當面說清楚

首先得冷靜,其次這個時候無論真假你更應該表現出來的是對她的關心版 所以先把權病的事情放一邊,用行動來證明你對她的真心和關愛。這樣如果是假的,她看到你的真誠就給你坦白直接領證了,如果是假的她也會覺得自己內疚會給你表明真相。直接去找她啊,她也許是因為自己身體的原因而不想連累你,而你又一氣之下說了分手,很...

她會不會就是一時衝動,發瘋,我要怎麼辦

對你有好感,想和你相處,也有可能她喜歡你哦。自問下,你會對一個你不喜歡的人做這些事媽 她己看上你了,恭喜你追吧,祝有情人鍾情眷屬。因為你堅持學習,她喜歡上了你 你一定要在默默裡觀察她,三思而後行。看上你了,好好把握啊兄弟!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不管緣起還是緣滅,真誠就好。今天一時衝動,對一個喜歡的...

一時衝動打了女朋友一巴掌,現在不管我怎麼道歉都不理我,只是一直掉眼淚,在一起快兩年,從沒見過她這樣

你一時衝動會不會殺人啊。別說一時衝動也許你就是這樣的脾氣秉性。你現在只能求她原諒你。兩年的感情一這一巴掌也許不分手。也會變淡的。女人最記恨男人動手打她。你下個保證吧。讓她看見希望。她現在在想因為這點事你就能打我。以後你也會經常動手打我的。所以現在你必須給她希望她才能原諒你。帶她回憶回憶過去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