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一下我高分(然後再追加)

2022-11-29 04:45:14 字數 1800 閱讀 975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分我是拿不了咯!!你可能沒有表述清楚..再加點描述吧..我不太清楚你表達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是正常的,

要是這句話是我問我老公的,我相信我也會生氣的.

現在你應該多花點時間和心思來逗她開心了,最好是用你的真心去證明,她才是你最關心和在乎的人,

其實有時侯對待女朋友應該多哄哄,別太...

3樓:國凱捷

我是男的

她是不是有事兒要忙啊 汗

你回答正確,但是方法不對

要表達出你對愛情的專一

4樓:

戀愛中的女人是有點神經質的

多少會因為你的回答有點不開心吧

也許想通了就好了

給她點時間 不要追太緊

大概她太緊張你了- -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喜歡吃醋,對於自己男朋友的前女友更是這樣。所以你最好不要再聯絡前女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慮了 ,她應該是吃醋了,又沒借口發洩,晾你一天 她心裡會舒服吧。

在一個可能,就是她要考慮清楚你們的關係了,但是 覺得她可能沒必要為這事鬧分手。應該沒事

7樓:小然打噴嚏

呵呵,我是女孩子了!!~

那,在乎你才會吃醋啊,沒事了

哄哄就好了,一點小禮物就好了,你們還是很幸福的!

你想啊,她怎麼會突然問起你前女友啊?

一定是看到什麼了,或者聽到什麼了,特別在乎你,才問你的。

然後呢,當著愛自己的女人面前說關心前女友

不生氣才怪,雖然你覺得沒什麼,但是,女孩子很小氣的所以啊,下次,關心前女友就放在心裡了,好好哄哄她吧能看出來,她真的很愛你的!

8樓:上線女子

雖然你是回答了你女友的問題。而且你說的是真心話1可是你忘了。女人本來就小心眼。在戀愛中的女孩更能體現小心眼的毛病!

有時候女孩問你愛不愛她!其實她知道你愛。但是她就想聽你說。她心裡回舒服!

所有善意的謊言不算是謊言!

你不應該給她說起你愛前女友的事!

不過你們的事情可以複合的!

你告訴她。你看的是你們的現在和將來。以前是過去式。如果以前遇見你。肯定會和你好的!

女孩子是要哄的!男人要多點耐心!如果你愛她。就多哄哄他!加油

9樓:哭在雨季

首先你先反思一下自己,你是否真的愛她

如果是的話,你就耐心的等

等她明天給你發簡訊

也許她會給你解釋

或許她明天有事情

如果她明天還是不理你

那你就去找她和她平靜的談一次話

千萬不要一見面就是責備,(女生很反感)

要心平氣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的,不過我也想不明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把話說道這份上了,還用別人幫你回答嗎》?你更在乎你以前的女友,這話讓那個女孩聽了不瘋狂,雖然是實話,但是難道你不覺得會很傷人心嗎?她會覺得你沒有忘記她,還有可能重新愛前女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恭喜她是在乎你才那樣的!我是那麼認為的 因為我現在的女朋友也那麼問過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是在在乎你了,才會那麼問,她想比你以前任何女朋友對你都好,

還有她就是開會嘛,發資訊會影響她開會,沒有什麼啊?別想太多了,她既然那麼問你,你還懷疑?

大家先幫我翻譯一下英文,然後再告訴我為什麼會這樣

在優化大師的可執行元件中埠號為004b341f可執行檔案的存取發生了問題,你在ooc5e12c兒可以找到它 可能是你進行了誤操做,對問件進行了清理,把有的優化大師的檔案刪除了,你只有用你的優化大師的光碟修復以下,在不行你就卸了在裝了 非常明顯的記憶體地址讀寫錯誤,這種情況是經常發生嗎?不經常的重啟就...

高手們來回答一下10題選擇題,好的有追加

好多啊,我來答!13.1 沒有中文印表機,物質條件上的困難。2 沒有中文翻譯,人員上的欠缺 3 美國多方的阻撓,政治上的阻撓 14.1 他獲得了諾貝爾獎,說明他有科學精神。2 他眷戀這祖國,熱愛中國文化傳統悠久歷史,說明他是熱愛祖國,熱愛民族的人。3 瑞典方面物資人力缺乏,他親歷親為,說明他是個不畏...

最怕拼命對我好的人一瞬間抽離然後再對我冷淡為什麼

誰不想有人照顧有人對自己好,但是前提是首先自己先對自己好,別老指望別人,你是小孩子麼?有人介入了可能,你應該考慮考慮你們的關係,是不是禁得起風吹雨打。要麼直接了當找ta談下。要麼跟ta耗。習慣依賴!這樣真的不好,改變自己的心態,不能一個人對你好好久了,突然人家一走,你受不了了,這也是愛情中的欲擒故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