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我寫的文章找病句,然後改正一下

2022-11-24 12:15:10 字數 445 閱讀 5160

1樓:匿名使用者

病句不少。有些前言不搭後語,比方說最後一句,你不覺得有問題麼。還有其它一些也是。你要一件事講完了。過渡一下講下件事。

2樓:匿名使用者

(a血型的優點)

所有人都說,a型血的人小心謹慎 ,所以不會做錯什麼,當然我也不例外。但是,這也許會成為缺點。 小的時侯,對於小心的性格我就有點憂懼了,如果一直這樣,將來怎麼能找到工作呢?

我要改變跟朋友不能很好交往的習慣,所以參加了各俱樂部活動和教授社團活動, 小時工等。為了融洽,做了很多努力。我感覺性格有點兒開朗,但是本性沒有變化。

我看,有責任感和努力上進的人非常合適白領,但我父母的推薦我選擇了軍務員。我爸爸是軍人,因此我比其他人掌握更多的軍隊知識,而且會做工作,能培養更多的責任感。

3樓:紅色

nbkljhohiop

寫我要進步的作文,寫一篇我要進步的作文

在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會有犯錯誤的時候,但是每個人也有進步的時候.記得在三年級時,我的語文成績一直都不好,每次考試都不理想,很少能取得好成績,從此對語文失去了信心.在學校裡,老師經常批評我,甚至告訴家長.每當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心裡總是忐忑不安 今天要完蛋了,媽媽一定會請我吃竹...

我要母親節的文章

這是我自己寫的 也是為母親節準備的!感動母愛 母愛如海,母愛如山!母親,用什麼樣的語言才能表達你對我們的愛?用什麼的情感才能表達我們對你的感激?我被母親的愛深深感動,也許這世界就是如此,充滿感動。讓我們的感動在心裡沉澱,讓感動在沉澱中昇華,讓昇華的感動去渲染世界!我的母親並不是像故事中的主角那樣讓人...

我的作業差不多寫完了改病句怎麼寫?

我的作業差不多寫完了改病句 我的語文作業差不多全部完成了。病句是指在語法修辭或邏輯上有毛病的句子。凡是違反語法結構規律或客觀事理的句子都是病句,前者叫語法錯誤,後者叫邏輯錯誤。常見的病句種類有 1 語序不當 2 搭配不當 3 成分殘缺或贅餘 4 結構混亂 5 表意不明 6 不合邏輯 7 歧義 8 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