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手機哪款最好,國產機裡面有靠譜的嗎

2022-01-09 16:19:50 字數 798 閱讀 8380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不知道。最好最高畫素的手機是諾基亞1020,4100w 畫素至始至終沒有之一

2樓:鄭州中原香餐飲培訓學校

我用的是oppo,n3,帶旋轉攝像頭,用了三年還是捨不得扔啊

3樓:騰訊電腦管家

拍照手機哪款最好,國產機中oppor11s的拍照能力就不錯。

後置拍照:oppor11s後置2000萬+1600萬,雙f1.7大光圈,夜拍更清晰、人像更好看,同時可以拍攝出背景虛化的單反效果。

前置拍照:oppor11s前置2000萬,還配備ai美顏,可以採集面部多達254個特徵點,更智慧的美顏,拍攝出更自然的美顏效果。

續航能力:oppor11s內建3205mah大電池,同時配有vooc低壓閃充,從此拍照無需擔心電量問題啦。

4樓:爻貑跅贍

oppo vivo

5樓:newes創意時代

大家便對於手機的外觀續航等方面有著極為強烈的需求,不過對於女孩子或者攝影愛好者來說,拍照表現才是最重要的,下面為大家介紹三款拍照最好的手機,並且全部來自國產,各方面的表現也是頂級。

6樓:漫威棒棒喲

最好這個詞還是不敢亂用,要個出色靠譜點的就夠了。國產機vivo在拍照上可是一直創新中的,也不說最好這個詞。倒是覺得現在x20這款的雙核全畫素對焦是真的好,還有逆光也清晰這個廣告語說的也是真的。

7樓:yc櫻桃橙

懶癌不想修圖用美圖手機,我朋友買了一臺很省事

拍照手機哪款最好,拍照手機哪款最好啊

拍照手機比較多,說不上哪款最好 現在主流的機型都是主打拍照,如何選擇還是要看個人的簡單來說拍照手機要看畫素的高低,鏡頭,感測器,對焦,光圈什麼的現在新出的拍照手機也沒有多少,這樣選起來也方便一些 的高低也是可以說明一些問題的,畢竟消費者都會做對比一個是銷量,一個是 可通過這兩個條件來篩選 拍照手機有...

oppo手機哪款拍照最好,OPPO手機哪款拍照最好?

最新發布的全新旗艦手機oppo r11s,其拍照水平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這也是oppo目前拍照最好的手機。oppo r11s是oppo r11的升級版,它在拍照 外觀 設計 系統等方面有全面升級。從 前後2000萬,全面屏拍照手機 的slogan來看,r11s將採用當下最流行的全面屏設計,但是依然主...

拍照最好的手機排行哪款手機拍照有特效啊

拍照最好的手機排行中oppor11s還是非常不錯的一部。1.oppo r11s的前置攝像頭為2000萬超清配置,同時擁有手勢 ai美顏等多項 優化,想不美都困難。2.oppo r11s 美顏效果更個性化,不像那些千篇一律的網紅臉,因為oppor11s有ai美顏功能,能夠分析拍照者面部的254個特徵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