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農業大學MBA怎麼樣?與西南大學MBA相比呢

2022-01-09 16:19:49 字數 700 閱讀 8436

1樓:風中的一弦琴

東北農業大學和西南大學都是211工程國家重點建設大學,都是2023年開始招收的mba,兩個院校的mba實力差不多的。

東北農業大學(northeast agricultural university)位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是一所以農科為優勢,以生命科學和食品科學為特色,農、工、理、經、管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國家首批「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是黑龍江省人民**與中華人民共和國農業部共建大學、是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專案入選高校、國家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改革試點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院校、教育部「援疆學科建設計劃」40所重點高校之一。

西南大學(southwest university)位於重慶市北碚區縉雲山下,是國家"211工程"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111計劃」、「2011計劃」、「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卓越教師培養計劃」的教育部直屬重點綜合性大學。

2樓:

朋友去年有調劑東北農業大學mba的,聽說是211,學費還不貴,在八大關裡頭上課。西南大學的mba怎麼樣不太清楚,不過它的背景我瞭解一點,是原西南師範大學與原西南農業大學合併的,所以它的mba前身跟東北農業大學背景一樣都是,農業口的。不過它的學費要比東北農業大學貴。

3樓:文彥考研網

差不多,一個專業校,一個師範校,建議mba考慮綜合性重點大學的!

新疆農業大學怎麼樣師資,新疆農業大學怎麼樣?您說一說 呵呵 多謝了

總的來說,還可以,尤其是農業口子上的教師,那些都是西北地區的人才,至於公共學科,那就不敢恭維了。首先問下你是哪考生 具體的我還是有很多想法 加我497048115 新疆農業大學怎麼樣?您說一說 呵呵 多謝了 5 新疆農業大學目前的情況來看,尤其是就業方面很有前途的,不論是學校的自然環境,而且社會環境...

瀋陽農業大學怎麼樣,什麼專業好,瀋陽農業大學有什麼專業好

簡單來說,如果是男生,水利和牧醫方面比較好就業,氣象專業就目前來看現在比較好就業,考公務員就ok了。女生嘛,建議不要來農業大學了,真的沒什麼好專業讓你選擇。住宿條件一般的很,有四人的,只有兩個宿舍,大部分給研究生了 有六人的,也有八人的。分宿舍的時候看運氣吧。師資,怎麼說呢,現在農大真的沒落了,搞學...

華南農業大學怎麼樣?排名多少,華南農業大學的專業排名的前5名是哪幾個

附表 2009中國大學前100名 47 西北農林科技大學 24.44 12.26 4.80 7.46 12.19 11.52 0.67 陝 4 農林 理科類 研教2型 48 暨南大學 24.25 10.56 6.30 4.27 13.69 6.71 6.98 粵 3 綜合 綜合類 研教1型 49 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