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北石油大學華瑞學院東北農業大學成棟學院哈爾濱理工大學遠東學院哈爾濱商業大學廣廈學院

2022-12-31 22:20:17 字數 1413 閱讀 6725

1樓:放心去飛

這要看你學什麼了。如果你家裡是油田的呢可以考慮華瑞學院。因為畢業了直接回油田了,不分男女的。

如果不是油田女生就不要學石油了,人家不管你學習什麼樣,是女生就不要。華瑞學院你可以選擇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這個專業挺好的,就業非常好。

如果你學語言類的那就去遠東吧,成棟不要去了,廣廈你可以選擇他們的工商管理類還是可以的。

其實這幾個學校都是民辦。不能看學校如何,主要是選擇專業。選個好專業,學校無所謂。在社會上反響都一樣。

希望對你有幫助,記得采納呦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男生東北石油大學華瑞學院,就比較好。他這與石油比較密切,就業不是問題!但是對於女生就不同了,在石油企業女生的確是受到排擠的!

你要是東北的,或是家在地廣人稀的地方那東北大學成棟學院不錯,理工和商大對女生也比較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華瑞學院的08畢業生,華瑞相對偏僻一些,石油工程專業要是不是油田子女就不要報了,其實女孩將來不管學什麼專業的最後多數都是做文員的。別的就不多說了。

我建議你看看家裡有什麼親戚將來對就業有幫助你就學他需要的專業吧。

三表裡面華德還名聲不錯的,不過我就業的情況來看,就業以後就是份本科還是專科。專業沒太大限制。很多就業後不到了本本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華瑞學院的, 怎麼說呢,華瑞建校比較晚 現在還在發展中,發展就需要錢,所以什麼沒都是為了錢,不過三表中 華瑞學費算是便宜的了。其他專案上就要多花一點,華瑞這的地理位置有點偏,清淨,也花不了多少錢。師資力量一般,我是07級土木的今年剛好畢業 導師和助教都很盡心,其他專業不好評價 本專業就業率很高,到不是吹的。

廣廈我有同學也還可以,其他兩個就不瞭解了,不過我感覺三表 院校都差不多 關鍵是選個好專業,我的意見就是先定專業在定學校,選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和有就業前景的專業比直接問哪個學校好來得實在。

5樓:手機使用者

哈爾濱理工大學遠東學院堅持以教學為中心,以就業為導向,把就業率和就業質量作為檢驗教學質量的重要標準。學院從國內外著名大學、科研機構和企業遴選學術造詣深、教學經驗豐富的教師、專家任教,如電子資訊工程專業主任教授--哈工大電子資訊工程學院教授,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專業主任教授--哈工大通訊工程教研室副主任,英語專業主任教授--黑大外語部教學主任,韓語專業主任教授--原黑龍江教育學院民族教研進修部主任等等。我院考研錄取率,近來不斷提高,分別考取中科院、上海外國語學院、哈工程、哈理工等等。

學院開設豐富多彩的校園文化,組建了跆拳道、英語、文學、動漫、漢語、舞蹈、棋社、計算機、電聲樂隊、軍樂團等十餘個社團,會賦予你的大學生活更深的意義。學院建設以歐陸風情和韓日風格相結合,秀麗至深,可謂大學城的一株奇葩。還有很多優點,現在不能一一羅列,相信你是一名好學生,遠東的明天需要你,而選擇遠東也不會是你的錯誤!

我們敞開大門迎接你!

東北石油大學秦皇島分忻嗎急,東北石油大學秦皇島分校好嗎 急

還不錯,畢業證書是東北石油大學的,含金量跟校本部是一樣的。學校環境非常好,新校區,綠化很不錯,關鍵是距離沙灘只有一公里多 您好 這是給您的真實反饋,這所大學教學質量及差,掛著羊頭賣狗肉 宿舍條件簡直差到極致,宿舍費用跟宿舍環境簡直不能成正比,坑了好多人 望您採納 環境特別別差,屋子很小,六人一屋,上...

東北石油大學與東北電力大學哪個好

分專業的 每個學校都有強的專業 我是東電的 最好的是電自 熱動 自動化 就業非常好工資待遇高 東北電力大學的英語系和東北石油大學的英語系哪個好一點 這個。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到這樣的工科院校讀語言類的專業吧,非要選一個的話就選冬被電力吧,畢竟吉林市要比大慶各方面環境要好不少,大學要相對多一些,平臺要稍微...

東北石油大學的會計怎麼樣啊

樓上的不懂不要瞎說 石油雖然說是偏理工科的院校 但是會計在所有文科的專業中是最好的 學校也是最重視的 師資還不錯 有些老師也經常會做些專案 學校整體的學習氛圍還是很不錯的 畢竟是全國重點大學 學生的自主學習能力都是很強的 你這分肯定能上 沒辦法 你報錯了 如果沒錯的話 可以考慮其他的專業 會計不是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