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在哪,有幾個校區?

2022-01-06 16:31:10 字數 4717 閱讀 7358

1樓:里仁為美

應該可以,北京的考生很少有報這的,勝利學院地理位置比較偏,校園環境也不太好,要來的話慎重啊。2023年在北京有法學、學前教育、英語、電腦科學與技術、護理學有招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的身份比較特殊,他屬於地方**和國有企業(勝利油田)共建的,不是嚴格意義上的公大學(**舉的),也不是單純意義上的民院校。我們從來不討論他是公還是民,只稱其為獨立學院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是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本科普通高等學校,是由教育部直屬高校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國家特大型企業勝利石油管理局在優化整合原勝利油田師範專科學校優良辦學資源的基礎上,合作創辦的規範化應用型本科院校,也是山東省首家由國家重點大學申辦的全日制規範化學院,被中石化集團授予「庭院式花園」稱號。[1]

學院於2023年3月成立,時稱石油大學勝利學院,2023年3月更名為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 2023年11月,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勝利石油管理局和東營市人民**三方簽署共建協議,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掀開新的發展篇章。[1]

學院位於黃河三角洲中心城市,有著石油之城、生態之城美譽的山東省東營市,佔地1563畝,建築面積28萬平方米,有石大、師專、衛校三個校區。主校區為中國石油大學東營校區,這裡既有風光旖旎的薈萃湖,又有一流的產學研基地,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5049萬元,圖書館藏書263萬冊,辦學條件完備,生活服務設施齊全。[1]

截止到2023年,學院設油氣工程學院、化學工程學院、機械與控制工程學院、文法與經濟管理學院、教育與藝術學院、基礎科學學院、醫學系等六院一系,現有23個本科專業和15個專科專業列有招生計劃,專業涵蓋理、工、文、法、教育、管理、藝術、醫學等8大學科門類

4樓:典凌青

盛生研究生在這裡學習,學習率很高,氣氛很濃,關鍵是要靠自己,這裡幾年前我比石油大學高,而且石工是主要專業,師資很好。

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在哪,有幾個校區?

5樓:帖奕

中國石油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和開展「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建設並建有研究生院的高校之一。2023年學校進入國家「雙一流」建設高校行列。

校園總面積4774畝,建築面積125萬平方米,圖書館藏書284萬冊。現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近19000人、研究生近7000人,留學生1300餘人,函授網路在籍生8.7萬餘人。

有11個博士後流動站,14個博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3個博士學位授權二級學科,1種博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32個碩士學位授權一級學科,2個碩士學位授權二級學科,9種碩士專業學位授權類別,68個本科專業。學科專業覆蓋石油石化工業的各個領域,石油主幹學科總體水平處於國內領先地位。

在新的歷史時期,學校堅持特色發展,開放發展,和諧發展,正在向著「石油學科世界一流、多學科協調發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學」的辦學目標奮力邁進。

6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兩個校區,也就一路之隔

濟南路1號是本部地址,目前還使用中國石油大學華東的東營校區(11年以後的事)

有些人分不清勝利學院和中石大就彆強答了,09年勝利學院只有本部一個校區

7樓:相信就是永遠

你說的是中國石油大學(華東)

兩個校區分別在:

山東省東營市

山東省青島市

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在哪,有幾個校區?

8樓:門德磨雀

你說的是中國石油大學(華東)

兩個校區分別在:

山東省東營市

山東省青島市

9樓:匿名使用者

勝利學院不是中石大華東

4個贊你們認真的嗎,分不清就強答強贊?

勝利學院有老校區和石大東營校區兩個校區,就只隔著一條路,就在東營市因為石大搬走了,東營校區給勝利學院使用

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怎麼樣

10樓:晉凡邗人

現在勝利學院分了三個校區,分別是師專校區、石大校區(中國石油大學)和衛校校區,目前醫學類以及理工類基本都在石大校區,文科的基本在師專校區,樓上的這個回答也不知道粘的幾年前的答案了都

11樓:丙新月駒嘉

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前身為勝利師範學校,在教育專業方面有較深厚的基礎,學前教育和對外漢語為主幹專業。石油大學-華東搬至青島後,勝利學院將全面繼承華東的硬體設施。而且,石油大學搬走後,勝利學院將成為東營重點扶持的高校,前景還是比較樂觀的。

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好嗎

12樓:真雅容洋美

很好,等中國石油大學全部移到青島以後,剩下的華東校區就歸勝利學院了

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屬於幾本?

13樓:

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是二本大學。

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位於山東省東營市。是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本科普通高等學校,是由教育部直屬高校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國家特大型企業勝利石油管理局在優化整合原勝利油田師範專科學校優良辦學資源的基礎上,合作創辦的規範化應用型本科院校。

截止到2023年,學院專任教師489人,其中,教授38人,副教授230人,講師129人;具有碩士及以上學位的教師233人,博士生導師4人,碩士生導師22人;擁有教育部高等學校教學指導委員會委員1人(劉衍聰)。學院面向全國28個省市(自治區)招生,在校本、專科生10695人。

14樓:風中的一弦琴

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原勝利油田師專、教育學院、勝利石油學校、勝利油田衛校四校合併)是由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教育部直屬高校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和國家特大型企業勝利石油管理局合作舉辦,按新的辦學模式和執行機制運作的全日制本科普通高等院校。勝利石油管理局、山東省東營市人民**、中國石油大學(華東)三方共建,是山東省首家由國家重點大學申辦的規範化獨立學院,被中石化集團授予「庭院式花園」稱號。

學院地處勝利油田生產基地所在地,位於黃河三角洲中心城市、有著石油之城、生態之城美譽的山東省東營市。學院佔地1500畝,建築面積28萬平方米,校園裡既有風景旖旎的薈萃湖,又有一流的產學研基地。學院擁有現代化的石油工業培訓中心、多**教室、實驗室、微機室、語音室、圖書館、體育運動場館、學生公寓、文化活動中心、飲食服務中心等教學和輔助設施,教學儀器裝置總值5049萬元,圖書館藏書263萬冊,辦學條件完備,生活服務設施齊全。

15樓:

在山東省及部分省區為本科二批招生,其他省區為本科三批招生,對於考生來說,學校「屬於幾本」以學校在當地招生批次為準,即如果學校在當地為第二批次錄取,則為「二本」,如果在第三批次錄取,則為「三本」,學校本身並沒有幾本之分,因為很多大學都是在好幾個批次有招生計劃

16樓:啟明星

山東省是二本(因為山東去年取消三本了),其餘省份為三本。不過勝院錄取分數線好多省份超過二本線了。

17樓:手機使用者

三本,在全國三本院校中排名前十,大概保持在第三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是公辦二批次招生學生,也就是你們說的二本,那些2023年~18年以前的回答你們就別看了  早就轉公了 ,不論**一律二批次招生,2023年的回答可以不用看了,現在中石勝院分數一律二批次招生。

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已改名山東石油化工學院(shandong instituhemical technology)位於山東省 東營市。是 教育部批准設立的全日制本科層次公辦普通高等學校,由省**領導,省教育廳主管。

學院於2023年3月成立,時稱石油大學勝利學院,2023年3月更名為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 2023年1月25日,教育部印發《關於同意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轉設為山東石油化工學院的函》 ,同意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轉設為山東石油化工學院,由山東省負責領導和管理。學校定位於應用型高等學校,主要培養區域經濟社會發展所需要的高素質應用型、技術技能型人才。

同時撤銷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的建制。2023年3月16日,山東省人民**根據教育部《關於同意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轉設為山東石油化工學院的函》有關要求,印發《關於設立山東石油化工學院的通知》,山東石油化工學院正式獲准設立。學校全日制在校生規模暫定為8000人,定位為應用型高等學校。

截至2023年4月,山東石油化工學院佔地1561.6畝,建築面積33.2萬平方米,有石大校區、師專校區、兩個校區。

主校區為中國石油大學東營校區,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12298.78萬元,圖書館藏書381.09萬冊。

 [1]學院設油氣工程學院、化學工程學院、機械與控制工程學院、文法與經濟管理學院、教育與藝術學院、基礎科學學院、護理學院等七院,學校開設34個本科專業及15個專科專業(專科專業已於2023年停招) [1],專業涵蓋理、工、文、法、教育、管理、藝術、醫學等8大學科門類。 [2]

現在早就轉公了 ,不論**一律二批次招生,2023年的回答可以不用看了,現在中石勝院分數一律二批次招生。

原名中國大學勝利學院(原名勝利油田師專、教育學院)是由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教育部直屬高校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和國家特大型企業勝利石油管理局合作舉辦,按新的辦學模式和執行機制運作的全日制本科普通高等院校,是山東省由國家重點大學申辦的規範化普通高等學院

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大嗎,環境好嗎,教學質量怎麼樣

19樓:騎良驥塗彤

不大,環境也不怎麼樣。現在好像已經搬進石油大學的校園裡了,校園環境不錯,說實話,勝利學院的圖書可沒有多少。教學質量那個沒有關係,關鍵是找工作就業率還不錯(工科)。祝你學業有成

中國石油大學石油工程工作

儘量報石油工程吧 油氣儲運面窄一點 以後的工作情況 現在是根本確定不了的 石油工程的工作環境 基本都是前線 進油田採油廠的採油隊 當技術員 或者進鑽井隊 前線工作會辛苦點 但是前線一般 升職比較快 工資待遇 就跟你去哪個單位有關了 中石化 中石油 中海油各個下屬單位的工資待遇都各不相同 所以現在沒法...

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專科怎樣專升本可以雙修兩專業嗎怎麼

專升本本身就像高考一樣,不是很容易,勝利學院的專升本率還可以吧,升本院的比較多。專升本是統一考試,只要報名就行,考上了就能錄取,不能跨省,現在已經不能升石油大學 華東 的全日制本科,可以同省跨校,可以跨專業,專科大三報名。2.學前教育可以轉專業到石油類,大一下學期轉,正常來說需要不掛科,需要考試成績...

中國石油大學就業率怎麼樣啊,中國石油大學都哪幾個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啊

與石油有關的主幹專業就業率都非常好,比如石油工程 勘察 地質工程 儲運工程和化工學院的所有專業。另外,像自動化這樣的 萬金油 專業就業率也非常好。總體來說幾乎百分百能就業。對於主幹專業來說,一般就業相對容易,但很多人選擇了考研非主幹專業有些就業率非常高,比如電氣工程,都是進石油單位一般收分比較高的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