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長輸管道有哪些,中國石油長輸管道有哪些?

2021-03-03 21:38:28 字數 1752 閱讀 19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問中國石油天然氣****承建的長輸管道呢?還是中國「的」長輸管道?

國內主要的油氣輸送管道有:

中石油:

西氣東輸一線,西氣東輸二線,西氣東輸三線(在建),中緬油氣管道(在建),澀寧蘭,陝京一線,陝京二線,漠大線等

中石化:

川氣東送,榆林-濮陽-濟南輸氣管道工程,山東管網等中海油:

春曉油氣田開發專案,潿洲油田開發專案,荔灣3-1(南海深水開發專案)(在建)。

中石油長輸管道有多少米?

2樓:匿名使用者

中石油長輸管道有許多條(包括在建的,已經建成的,計劃建設的),從陝京線、陝京二線,陝京三線,西氣東輸一線,西二線到西四線等,甚至還有中亞,中哈,中緬等國際管線,各個管線長不一,得具體說明哪條管線。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慶到大連、大慶到秦皇島、大慶到吉爾吉斯斯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法回答,從陝京線、陝京二線,西一線,西二線到西八線,山東管網,甚至還有國外到國內的管線,幾十萬公里都有了,你這問的,沒法回答

5樓:胡衛軍

這個問題不太好回答,高度太高了。

中國石油天然氣管道局和管道公司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石油院校畢業的,估計你也是石油院校畢業的。

你提的問題我做進一步回答:

1、天然氣管道局和天然氣管道公司的關係,以前曾經是一家單位,在2023年,搞主輔業分離,分成兩家,一家是佔有相當多,大部分,有的單位接近70%的資產,只有20%職工,主要是油氣輸送,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核心,也就是天然氣管道公司,是上市公司,財務屬於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

而佔有30%資產,而養活了70%的人的就成了非核心,非上市資產,主要負責,管道建設,設計,配套設施服務等,財務屬於中國石油集團公司。

2、關於這兩個公司哪個好一些不好說。管道局下邊有幾十家處級單位,各待遇不同,性質也不相同,也有很多分公司在全國各地施工。

而管道分公司也是下邊有很多處級單位,主要負責管道運營,待遇也不同,遍部大半個中國,工作地點不一定在廊坊。

待遇不好說,看分的二級單位如何了,哪個公司都有好些的二級單位。

3、單從發展來看,管道發展前景非常好,空間很大,個人空間也很大。

4、老國企的內部關係,自己去問吧,應該會明白的,要去學著適應。

建議去的方向:廊坊 管道設計院

7樓:雪山論道

1、二者隸屬關係不同。中國石

油天然氣管道局隸屬於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pc),天然氣與管道分公司隸屬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是四個直屬專業公司之一。

2、二者管轄上級機構不同。中石油管道局受***領導;而管道分公司受中石油天然氣股份公司管理。

3、二者成立時間不同。中石油管道局經***批准組建成立於2023年;天然氣及管道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

4、二者業務領域及資質不同。中石油管道局從事長輸管道及其輔助設施、大中型儲罐、電力、通訊等工程勘察、設計、諮詢、採辦、施工及管理的跨國經營的具有化工石油工程總承包特級資質的管道工程建設專業化公司。天然氣與管道局主要負責油氣調運、天然氣市場開發與銷售、油氣儲運設施建設管理等業務。

目前,管理運營的長輸油氣管道超過30000公里,其中**管道4400多公里,天然氣管道23000多公里,成品油管道3000多公里,固定資產總額800多億元,主營業務利潤達到100億元。

中國石油投訴電話是多少,中國石油的投訴電話是好多

中國石油投訴監察舉報 010 62094741電子郵件 jcbjb petrochina.com.cn中國石油以建成世界水平的綜合性國際能源公司為目標,通過實施戰略發展,堅持創新驅動,注重質量效益,加快轉變發展方式,實現到2020年主要指標達到世界先進水平,全面提升競爭能力和盈利能力,成為綠色發展 ...

中國石油加油站工作有前途嗎,在中國石油加油站上班累嗎

讓我來說沒有太大的前途,我來加油站上班也只是過度而已,而且累的 想樓主稍微有點張方面的相關學歷應該要的油庫做計量員。每個人,都不想自己打一世工的,自己要有創新才好的,加上你是大學畢業的,而且是測控技術與儀器,如果你去發電站做,不過發電站對身體沒什麼好處的,工資也不高到那裡去,我還是建議你去學習種植好...

怎樣查中國石油崑崙加油卡餘額,中國石油加油卡餘額在網上怎樣查詢

第一種 直接去中石油加油站大廳查詢,不記名的不能查詢餘額。第二種 在中石油加油站加油機插卡查詢。第三種 查詢。2 找到點選油卡查詢一欄,點選進入 3 此時會出現登入頁面,未註冊客戶的請按照提示註冊並繫結自己的加油卡。4 登陸之後,網頁右側會顯示已經繫結的加油卡資訊,再次點選油卡查詢,就可以清晰檢視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