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山東威海選拔錄用選調生的範圍是什麼

2022-01-06 16:31:09 字數 1172 閱讀 2641

1樓:北京世紀精圖教育

2023年山東選調生面試書(資料)免費領取

2樓:山東中公

2021威海選拔錄用選調生71人公告已釋出(一)選調範圍

1、定向選調生。48所國內知名高校,2023年qs(全球高等教育研究機構 quacquarelli symonds)榜單前100名高校,世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的相關專業2023年全日制應屆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優秀畢業生。

2、常規選調生。全國普通高校及國家承認學歷的海外高校2023年全日制應屆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優秀畢業生。

報考人員只能報考1個定向選調職位或常規選調職位。具體選調範圍見《山東省2023年度選調生報考手冊》(附件1,以下簡稱《報考手冊》)。

2023年山東省選調生考試定向選調高校範圍有哪些?

3樓:金榜題名

2023年山東省選調生考試定向選調高校範圍,並沒有規定。

當然,985大學是有優勢。

985大學共有39所,分別是:清華大學、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北京理工大學、中國農業大學、**民族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同濟大學、華東師範大學、南開大學、天津大學、重慶大學、浙江大學、南京大學、東南大學、東北大學、大連理工大學、中南大學、國防科技大學、湖南大學、四川大學、電子科技大學、吉林大學、廈門大學、山東大學、中國海洋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北農林科技大學、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蘭州大學。

選調生,是各省組織部門有計劃地從高等院校選調品學兼優的應屆大學本科及其以上畢業生到基層工作,作為領導幹部後備人選和縣級以上機關高素質的工作人員人選進行重點培養的群體的簡稱。

選調物件主要是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的優秀應屆生,要求是黨員(預備黨員)、一定身份的學生幹部、應屆畢業生,校級以上獎勵。2023年以來,參加基層服務專案、符合選調生條件的往屆高校畢業生(像大學生村官、「三支一扶」人員等)也可以報考。

2020山東選拔錄用選調生對學生幹部身份是如何界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首先恭喜你已經被選拔錄用為選調生。他們對選調生學生幹部的身份是在校期間在學生會擔任學生幹部職位的,還有在班級內擔任各種委員和班長的,都可以作為學生幹部的身份。

2019河南選調生考試 選調生什麼時候面試,面試採用哪種方式

在省委組織部 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 省教育廳統一指導下,面試 體檢和考察工作由各省轄市黨委組織部負責組織。1 面試。6月1日,各省轄市分別組織面試。根據考生填報第一志願,按筆試成績從高到低依次排序,以省轄市招錄名額1 3的比例確定面試人員名單。如進入面試人員數量與所報省轄市招錄名額比例達不到3 1...

我想考2019山東濟南選調生,但我是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前幾年招考簡章裡沒有這個專業,我報名能通過稽核

選調生對專業的需求每年都不一樣,前幾年沒有招這個專業並不代表今年也不會招,其實說白了這裡面有運氣成分,專業問題就要看你的運氣了。你的學生幹部和黨員都符合選調生招錄要求,如果今年濟南招收你的專業的話,你完全可以報名的,通過稽核也是沒有問題的。我也是女生,呵呵,學生幹部 符合條件,我是應用心理學的,同樣...

2019選調生報考條件是什麼,2020選調生報考條件是什麼

報名條件 1 事業心和責任感強,志願到基層工作,勤奮敬業,樂於奉獻 2 中 員 含預備黨員 3 學習成績優良,具備授予學士以上學位條件 4 學習成績優秀,基礎知識紮實,能如期畢業並取得相應的學歷學位證書 5 身體心理健康,能適應基層工作需要。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 湖北省選調生選拔培養管理辦法 第十九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