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大學華東材料化學怎麼樣

2021-03-04 09:22:05 字數 688 閱讀 901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不過這個bai

專業就業率不如

du其他專業zhi

專門人才。畢dao業生能在無機材料版、高分權子材料等材料及相關技術領域從事質量檢驗、產品開發、生產、教學及技術管理工作。

學制四年。主要課程:無機及分析化學、有機化學、物理化學、結構化學、波譜學、材料科學導論、材料化學、材料結構表徵與應用等。

本專業具有碩士和博士學位授予權。

打算考中國石油大學(華東)材料化學的研究生,請問好考麼?就業怎樣?

2樓:靜靜大頭妹

石油大bai學的材料化學,考研du還是不難考的,就業zhi上整體dao

說也不錯,比

版其他學校的材料權化學好就業。研究生找工作,和自己的研究方向關係很大。到了石油大學,雖然你是材料化學的,但是搞得課題不一定和材料有關,這個和導師關係很大。

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性別,女生就業在石油大學『』『』『』你懂得,這也不能怪別人,你可以想象一下很多和油相關的工作的環境。石油大學學習氣氛濃厚,環境也好,地理位置也好,基本上什麼都好,考吧,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好複習都不難的,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生現在說不好,不一定好就業,看你自己的意向,慎重選擇。

打算考中國石油大學(華東)材料化學的研究生,請問好考麼?就業

石油大bai學的材料化學,考研du還是不難考的,就業zhi上整體dao 說也不錯,比 版其他學校的材料權化學好就業。研究生找工作,和自己的研究方向關係很大。到了石油大學,雖然你是材料化學的,但是搞得課題不一定和材料有關,這個和導師關係很大。還有重要的一點就是性別,女生就業在石油大學 你懂得,這也不能...

中國石油大學就業率怎麼樣啊,中國石油大學都哪幾個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啊

與石油有關的主幹專業就業率都非常好,比如石油工程 勘察 地質工程 儲運工程和化工學院的所有專業。另外,像自動化這樣的 萬金油 專業就業率也非常好。總體來說幾乎百分百能就業。對於主幹專業來說,一般就業相對容易,但很多人選擇了考研非主幹專業有些就業率非常高,比如電氣工程,都是進石油單位一般收分比較高的哪...

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在哪,有幾個校區?

應該可以,北京的考生很少有報這的,勝利學院地理位置比較偏,校園環境也不太好,要來的話慎重啊。2010年在北京有法學 學前教育 英語 電腦科學與技術 護理學有招生。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的身份比較特殊,他屬於地方 和國有企業 勝利油田 共建的,不是嚴格意義上的公大學 舉的 也不是單純意義上的民院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