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和中國海洋大學的學長學姐

2021-03-04 09:30:51 字數 1861 閱讀 1440

1樓:敵敵畏鎮

怎麼了,這兩個都很好,在海邊,能上海大上海的,石油大學在開發區

中國海洋大學和中國石油大學哪個更好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現在石油**,「石大的就業率老高了」這句話反應的現象早就一去不復返了,我就是石大的。還有海大是981,石大隻是211,雖然剛評上了兩個雙一流學科。

中國海洋大學,青島大學和中國石油大學華東,這三個哪個好一點?求詳解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中國海洋大學優於中國石油大學,青島大學墊底。

中國海洋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211 和985工程院校,全國共有36所985工程學校。

中國石油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211工程院校,全國有112所211工程院校。

青島大學是山東省省屬的重點院校。

因此,海洋大學的財政撥款最多,享受國家扶持最多,而青島大學不佔優勢。

學科上,海洋大學海洋類專業厲害,石油大學石油類好,青島大學醫學不錯分數上也是海洋大學最高,青島大學最低。

4樓:王子

海大是985,青大連211都不是

5樓:成就甜美

海洋大學好 不過還要看你分數怎樣

6樓:再美的曾經、我只能回憶

其實那個都一樣 只不過看你喜歡哪個

山東大學,中國海洋大學和中國石油大學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大學更好一些,在省內綜合指數排第一。海洋大學和石油大學也不錯,還要看樓主的選擇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石油大學石工學院的學生,山大肯定比石大和海大要牛,不過每個學校都有強勢專業,石大的石油工程全國第一,化工也比山大牛,其餘的地質類也不錯,山大較為綜合,畢竟是老牌名校。個人感覺海大就業率不如石大,不是貶低海大,我有同學在海大本科畢業後工作也不是很理想。如果樓主能承受濟南的環境,學些文理類專業或者想搞科研建議去山大,如果喜歡碧海藍天,準備學習地質化工石油類就來石大,就業時不會讓你失望的。

求分析上海大學,中國海洋大學,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哪個大學的機械專業研究生比較好啊?

9樓:東山之舟

中國海bai洋大學 首先排除du,除了與海洋地質 和 海洋生zhi物相關的專dao

業,其它都一般;回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這個 石油機械答 不錯,普通機械一般吧;

上海大學的機械來自 以前上海工業大學(原上海機械學院)的機械;

上海大學的機械還是 國家「863」機器人產業化基地;教育部省部共建自動化製造裝備及驅動技術工程研究中心 ,還有很多的省 級重點。

10樓:鱷霸哥

可以告訴你,上大機械在他們三個之中最好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哈工大(威海),蘭州大學,中國海洋大學哪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大學 山東理工大學 山東師範大學 青島大學中國海洋大學 煙臺大學 山東警察學版院權 山東輕工業學院魯東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 山東科技大學濟南 山東工商學院**聊城大學 青島科技大學 青島理工大學 濟南大學山東農業大學 山東中醫藥大學 曲阜師範大學 濰坊學院山東交通學院 萊陽農學院 濰坊醫學院 泰山醫學院濱州醫學院 濟寧醫學院 臨沂師範學院 德州學院山東經濟學院 山東財政學院 青島飛洋職業技術學院 山東體育學院山東藝術學院 山東工藝美術學院 泰山學院 棗莊學院中國石油大學(華東) 山東教育學院

12樓:匿名使用者

石油大學的石油工程。630左右。千萬別服從調擠。

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在哪,有幾個校區?

應該可以,北京的考生很少有報這的,勝利學院地理位置比較偏,校園環境也不太好,要來的話慎重啊。2010年在北京有法學 學前教育 英語 電腦科學與技術 護理學有招生。中國石油大學勝利學院的身份比較特殊,他屬於地方 和國有企業 勝利油田 共建的,不是嚴格意義上的公大學 舉的 也不是單純意義上的民院校。我們...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材料化學怎麼樣

還行,不過這個bai 專業就業率不如 du其他專業zhi 專門人才。畢dao業生能在無機材料版 高分權子材料等材料及相關技術領域從事質量檢驗 產品開發 生產 教學及技術管理工作。學制四年。主要課程 無機及分析化學 有機化學 物理化學 結構化學 波譜學 材料科學導論 材料化學 材料結構表徵與應用等。本...

求分析上海大學,中國海洋大學,中國石油大學華東哪個大學的機械專業研究生比較好啊

中國海bai洋大學 首先排除du,除了與海洋地質 和 海洋生zhi物相關的專dao 業,其它都一般 回 中國石油大學華東,這個 石油機械答 不錯,普通機械一般吧 上海大學的機械來自 以前上海工業大學 原上海機械學院 的機械 上海大學的機械還是 國家 863 機器人產業化基地 教育部省部共建自動化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