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石油大學秦皇島分忻嗎急,東北石油大學秦皇島分校好嗎 急

2021-08-27 13:33:26 字數 1112 閱讀 4547

1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畢業證書是東北石油大學的,含金量跟校本部是一樣的。學校環境非常好,新校區,綠化很不錯,關鍵是距離沙灘只有一公里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給您的真實反饋,這所大學教學質量及差,掛著羊頭賣狗肉~宿舍條件簡直差到極致,宿舍費用跟宿舍環境簡直不能成正比,坑了好多人~~望您採納

3樓:

環境特別別差,,屋子很小,六人一屋,上下鋪孩子東西沒地方放。實在太差了。

4樓:琅子

不好 別來 比其他大學的校園環境和裝置都差好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什麼專業了!油工、化工、自動化還可以,其他免談!大概比二本低點兒,比三本高几十分吧,二本和三本的中間值。

但你應該清楚一點,分院那邊出了旅遊管理是個二本之外,其他專業都是專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好,非常好,環境也好,自己好好學習,一切就更好了。不過太好往往讓人失去鬥志,沒有鬥志什麼都沒有。

7樓:東油

東北石油大學秦皇島分校挺好的,雖然在秦皇島,但是隸屬於黑龍江省管,學校在黑龍江省錄取分比較低,在其他省,都基本接近二本線!

8樓:

環境自然不用說,秦皇島嘛,其它的你參考其它吧,誰都不好說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怎麼樣,在秦皇島的這些高校中也特別不起眼,學校人很少,師資力量也不太清楚,當然看你將來想在**發展了,在外地的話聽的是個名氣,東北石油的名氣還可以,所以想到分校應該也湊合,總比地區性的專科學院強,但是你要是想在河北這一塊的話,我覺得還不如去秦皇島職業技術學院呢。我是這樣想的哈

東北石油大學秦皇島分校什麼專業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石油工程技術專業、油田化學應用技術專業雖然說是分校,不過整體來說這個學校是東北石油大學的二級學院,並沒有本部好的。也已也談不上什麼好專業,只能靠自己在學校好好發展了。

11樓:美好的一天

石油 機械 等等重工業專業

東北石油大學與東北電力大學哪個好

分專業的 每個學校都有強的專業 我是東電的 最好的是電自 熱動 自動化 就業非常好工資待遇高 東北電力大學的英語系和東北石油大學的英語系哪個好一點 這個。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到這樣的工科院校讀語言類的專業吧,非要選一個的話就選冬被電力吧,畢竟吉林市要比大慶各方面環境要好不少,大學要相對多一些,平臺要稍微...

問題 東北石油大學華瑞學院東北農業大學成棟學院哈爾濱理工大學遠東學院哈爾濱商業大學廣廈學院

這要看你學什麼了。如果你家裡是油田的呢可以考慮華瑞學院。因為畢業了直接回油田了,不分男女的。如果不是油田女生就不要學石油了,人家不管你學習什麼樣,是女生就不要。華瑞學院你可以選擇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這個專業挺好的,就業非常好。如果你學語言類的那就去遠東吧,成棟不要去了,廣廈你可以選擇他們的工商管理類...

東北石油大學的會計怎麼樣啊

樓上的不懂不要瞎說 石油雖然說是偏理工科的院校 但是會計在所有文科的專業中是最好的 學校也是最重視的 師資還不錯 有些老師也經常會做些專案 學校整體的學習氛圍還是很不錯的 畢竟是全國重點大學 學生的自主學習能力都是很強的 你這分肯定能上 沒辦法 你報錯了 如果沒錯的話 可以考慮其他的專業 會計不是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