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浙江工商大學,浙江財經學院,哪個學校會計學

2021-08-27 13:28:04 字數 1234 閱讀 9787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滿意回答的那位」還杭電研究生啊,太假了。碩士研究生的錄取分數是全國統一的嗎?真瞎扯,知道考試有難有易嗎?

浙商大的專業課比財經學院的難多了。別什麼也不懂在這裡瞎忽悠。

浙江工商大學的財會學院是全國首批國家級「管理型財會人才培養模式創新實驗區」,該實驗區是浙江省唯一的國家級財經類人才培養創新實驗區。會計學專業是國家級特色專業,會計學科是浙江省a類重點學科,會計學核心課程團隊是浙江省省級教學團隊,會計學科是學校百年曆史演進中最老的學科之一。擁有中國會計學會下設立的研究機構「中國民營企業內部控制研究中心。

現擁有會計學、財務管理、審計學三個本科專業,會計學、會計專業學位(mpacc)、審計專業學位(2023年全國首批32家單位之一)三個碩士點,會計學博士點和工商管理博士後流動站,是浙江省會計學科平臺最完備、唯一具有本、碩、博三層次財會人才培養體系的學校

浙江工商大學會計學院的畢業生湧現出一批國內會計界知名專家、教授和博士生導師。包括中國銀行副行長王永利(84屆)、北京大學光華管理學院副院長陸正飛(85屆)、上海財經大學會計學院院長陳信元(85屆)、南京大學會計學博士生導師陳冬華(97屆)、acca的全球理事華永道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普華永道香港/中國管理委員會委員吳衛軍(85屆)、浙江省財政廳副廳長總會計師魏躍華(管7802班)、浙江省地稅局高階會計師副局長錢子輝(管831班)、寧波銀行董事長陸華裕(85屆)等等。

會計學界著名學者還包括北京工商大學副校長、著名會計學家謝志華(管831班)、上海財經大學會計學院副院長硃紅軍(97屆**系畢業,76年出生)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排名,財經大於杭電大於工商。分數線,財經的可能要稍微高出國家線十來分,杭電工商過國家線就能進。如果財經進不了,還是進杭電吧,杭電的會計是建校時就創立的老牌學科,雖然近幾年發展較慢,被財經超過了,但瘦死的駱駝還是比工商大的。

杭電會計學是浙江省重點學科b類,國家第三批特色專業,省級重點與部級重點實驗室各一個;財經是浙江省重點學科a類,國家第二批特色專業,省級重點實驗室一個;工商財務管理比會計強,企業管理的財務方向有個博士點。

回答者jaimelatoi 不要不懂裝懂,請用資料和指標說話。財經的綜合實力可能是最次的,但會計實力絕對最強。會計是財經集全校之力去辦的學科,而杭電的重點是往電子、計算機和自動化方向發展。

本人是杭電的會計學碩士研究生,這方面懂得不會比你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 不懂就閉嘴!

杭電的會計遠優於財經,財經是這三個學校最次的!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是幾本,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是幾本,是一本還是二本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是一本院校。杭州電子科技大學 hangzhou dianzi university 簡稱 杭電 是浙江省唯一的一所與國防科工委共建的高校,也是國防科工委共建高校中第一所資訊科技類高校。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是浙江省人民 與國防科技工業局共建的教學研究型大學,是浙江省首批重點建設的5所高校之...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附中與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附中太白校區是一所學校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附中是高中部和國際部的學生,和初三的綜合樓都內在西電家屬院裡。容 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附中太白校區是小學部 海倫 小學 和初一初二所有,在科技路39號。西電附小在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東南門對面 本部 據說本部的學生總體比海倫的學的好,但師資都是一樣的。本部幼升小比海倫難進。本部的大部分都是子...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怎麼樣

杭州電子科技大學,簡稱杭電,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是一所以電子資訊和經濟管理學科為特色的高等院校。學院設有下沙 文 一 東嶽 下沙東及資訊工程學院臨安新校區等五個校區,佔地面積 2500 餘畝。杭州電子科技大學有普通全日制在校生28000餘人,教職工2200餘人,本科專業57個。經濟管理學科優勢明顯,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