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哪款手機,攝影功能最好!(不是拍照

2021-05-02 09:37:14 字數 2717 閱讀 484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30手機不錯的,全網通6gb+128gb,目前華為**在售**29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6.53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400*1080 畫素,屏佔比91%。

2、拍照: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後置四攝:超感光攝像頭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微距攝像頭200萬畫素,無論明暗遠近,它都能助你輕鬆攝獵生活中的光影之美。

3、效能:採用magic ui 3.1.1(基於android 10),搭載麒麟985 5g soc晶片,npu大核+npu微核架構, ai效能和智慧體驗再升級。

4、電池:電池容量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10v/4a充電器,手機快充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5v/4.5a超級快充。

40w超級快充,30分鐘即可充75%電量,告別低電量焦慮症。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2樓:土豆工兵

如果說要攝像好的手機當然是諾基亞智慧n93i 因為設計時已考慮到攝像的效果,從外形到內在都是以特出拍照,攝像來設計,所以效果當然最佳了,已經達到普通dc的拍攝與攝像效果。但我認為如果純粹要攝像,還不如買攝像機效果更好,因為n93i**很高。要四千以上http:

//detail.zol.com.

3樓:

諾基亞n85 可以開著閃光燈攝像 防抖效果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多少價位都不怎麼好,硬碟攝像原理,缺幀嚴重,動作看不清是致命缺點。玩攝像機還是買專用帶式攝像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k858c!3200左右!諾記n81!3500左右!用過都不錯!比較起專業攝像機當然查很多!要真想要效果買個專業的吧!

6樓:曹源佳

諾基亞n90**大約3、4千

7樓:

你們誤會了,樓主要的是攝像功能不是拍照功能。市面上手機主要攝像是144*176 和240*320 我以前用過的諾基亞6233可以實現640*480解析度的攝像,應該是目前最強的攝像手機了,在電腦上回放也很清楚。好像諾基亞還有幾款相同解析度的手機但是具體型號忘了。

6233功能很強而且便宜,非常值得購買。但是隻能買到港行的或者買水貨,一般來說諾基亞水貨質量還可以的,唯一擔心的是這款機器出來有相當一段時間了,就怕買到翻新機。呵呵,反正你要是能買到640*480解析度攝像手機基本就是最強的了

n82好像也可以實現

8樓:橙子v科技

拍照能力強不強向來都是使用者選擇手機時所注重的一個條件 隨著近年來各個手機廠商發力不斷提升拍照畫素 讓不少使用者產生了糾結和疑問 到底誰家的手機拍照更強呢

哪個牌子的手機攝影功能最好?

9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40 pro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8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

2、拍照: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f/2.2光圈,自動對焦),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1.9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1.8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3.

4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無論是白天黑夜、順光逆光,拍人拍景都能媲美專業相機。

3、效能:採用emui 10.1(基於android 10),搭載麒麟990 5g,執行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5v/5a或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續航持久,使用更安心。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10樓:技術進攻

三星f480 (功能是沒話說,攝影頭500萬畫素)絕對可以買得過!!!你可以連線下面去看看

lg ku990   (也不錯,價錢也便宜點,500萬畫素)你可以去下面這裡看看

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飛雪雪鷹

現在的手機都能上網。三星的拍攝手機比其它的好點!!200百萬已經很不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 什麼牌子上網都能買,只是網購的東西沒什麼保障,如果你熟悉網購當然可以

13樓:苑芹媯瑞靈

你好其實手機拍照鏡頭還是德國的卡爾蔡司最好諾基亞基本都是採用那個的

中端手機的話有目前價效比最高的6220c

500w畫素

拍照很強大

還有n95這兩個拍照差不多

不過n95貴好幾百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4樓:寶琳舜經業

索愛c系列吧。取決於畫素等等,去官網看看。

現在哪種手機最好用,現在哪幾款手機最好用

不同的手機系統有不同的體驗,而且 的差異也很大,還是要根據價位來比較選擇,我現在一直使用的是360的手機。什麼手機最好用!適合自己的最好用!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需要看您對那些方面的要求要高一點哦。比較好用的手機品牌推薦 華為p20pro 小米9 榮耀v20 華為10 vivo x20。1 華...

現在畫素最高,攝像功能最好的手機是哪一款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

現在什麼手機價效比最高,現在哪款手機價效比最高?

oppo k3價效比較高,可以進入oppo官網瞭解下。k3是oppo近期釋出的一款千元高價效比 硬核 手機,真正的低 高配置,用k3玩遊戲 拍照 追劇都是最佳選擇。k3有祕境黑 星雲紫 晨曦白三種顏色,採用6.5 英寸的全景屏,搭載高通驍龍710處理器,光感螢幕指紋 升降式攝像頭 vooc閃充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