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如何把多列轉換成多行,excel如何把多列轉換成多行

2021-04-26 12:16:47 字數 2556 閱讀 4525

1樓:勤奮的找回自我

excel如何快速插入多行

2樓:退休畫線工

用power query的逆透視列,輕鬆搞定。

excel 如何把多列多行轉換成一列多行

3樓:匿名使用者

=offset(b$1,int((row()-1)/3),mod(row()-1,3))&""或

=offset(b$1,int((row()-1)/3),mod(row()-1,3))

用法百bai度一下就有,說下本du題的;

1、什麼時間偏

zhi移到下一行dao,因為是3列資料所

內以每3次偏移一行,int((row()-1)/3)=2、每一行需要偏移多少列,因為是3列資料所以每一行偏移3次,mod(row()-1,3)=

4樓:未至深秋

網頁連結 希望可以為你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合併居中就好了

例如把a 1234567全部拉滿 然後點合併居中

怎麼將excel多列多行轉為一列一行

6樓:‖枯榮

d1右拉下拉

=offset($a$1,row()*3-3+(column()>5)*(column()-5),c1<>"")

7樓:小楓若

需要用vba寫幾行**

8樓:七彩虹科技****

1、在這個**第一列下方,輸入公式,引用第二列第一個單元格里的數值2、選擇剛剛輸入公式的單元格,如圖所示向右拖動。

3、這個時候再拖動剛剛生成的行,向下拖動的行數要儘量多,滿足單元格所有資料都能夠顯示出來。

4、這個時候會發現這個**已要轉換成了一列資料,但這裡是公式,還要轉換成數值,選擇生成的一列複製,右擊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選擇性貼上」

5、如圖所示選擇「數值」命令。

6、這個時候可以看到這一列已經全部轉換成數值,再將多餘的數值刪除掉。

7、那麼如何轉換成行呢,可以選擇「選擇性貼上」中的「轉置「命令。

怎麼將excel中兩列轉換成多行多列

9樓:來自朱家尖積極進取的大平原狼

假定原資料在a:f列,轉換結果放在g:h列,先在g1輸入公式:

=indirect(text(small(if(b$1:f$1000<>"",row(b$1:f$1000)/1%%+column(b$1:

f$1000),99999),row())%%,"r#c1"),)

公式以ctrl+shift+enter三鍵結束。

在h1輸入公式:

=indirect(text(small(if(b$1:f$1000<>"",row(b$1:f$1000)/1%%+column(b$1:

f$1000),99999),row()),"r#c0000"),)

公式以ctrl+shift+enter三鍵結束。

將兩個公式向下複製。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提供四條公式,任選一條都行,找一空閒的列輸入公式,本例在c8輸入公式右拉至l8再下拉即可:

公式一:(推薦)

=index($a:$b,column(a1)+(int(row(a2)/2)-1)*10,mod(row(a2),2)+1)&""

公式二:

=offset($a$1,column(a1)-1+(int(row(a2)/2)-1)*10,mod(row(a2),2))&""

公式三:

公式四: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g1 h1中分別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

=index(a:a,int(row(a4)/4))=indirect(address(int(row(a4)/4),mod(row(a4),4)+2))

選擇g1:h1,下拉填充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ab列外任一單元格輸入

=offset($a$1,column(a:a)+(int(row(2:2)/2)-1)*10-1,mod(row(2:2),2))

回車並向右填充10列,再向下填充。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10組,然後複製-選擇性貼上-轉置

14樓:山桑弓

這個可用資料透視表來完成,原來做過一個小動畫例子,可以參照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1,在想要設定多行的地方插入你需要的行數

2,在不想設定多行的地方使用 合併單元格

3,剩下的那些就是你需要的多行

如何把cad轉換成,如何把cad文件轉換成word文件

可能有轉換之類的軟體吧 如果到word裡面你不想編輯裡面的具體內容,可以以 形式插入,方法 如果單純的從cad複製圖形到word裡 ctrl v,則會發現貼上的 很不清晰。然而,用選擇性貼上,就很清楚了。首先將cad要複製的圖形視窗縮放到合適大小,然後選擇要複製的圖形 複製 切換到word 編輯 選...

ecel轉換成dbf格式,Excel轉換成dbf格式

1 首先在電腦桌面裡找到需要轉換成dbf格式的 選中 並將它開啟。2 將 開啟來之後點選 左上角的三條橫線,並在彈出來的下拉選單欄裡面選擇另存為這個選項。3 選擇了另存為之後,在彈出來的視窗裡面將檔案型別選擇為dbf格式,選擇了格式之後,點選儲存就可以了,這樣就將excel轉換成dbf格式了。1 電...

如何把pdf轉換成轉換器,如何把pdf轉換成word轉換器

如何將pdf轉換成word 免費 pdf怎麼轉換成word呢?一起看一下 1 ocr 光學辨識軟體 轉換 ocr軟體也可用於文字內容的pdf轉換。有些文字內容的pdf使用了非常規編碼,用常規軟體轉換後是亂碼,只能用ocr軟體轉換。abbyyfinereader是最著名的ocr軟體,該軟體也具有將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