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你心中的古裝第一美女是誰,你覺得國產古裝劇「第一美人」是誰?

2022-01-22 01:42:07 字數 6578 閱讀 9139

1樓:小北

神仙姐姐劉亦菲,古裝扮相超美,每一部古裝扮相都無可挑剔,仙劍的趙靈兒更是經典,還有天龍八部的王語嫣等。金庸直言張紀中版天龍八部她演的小龍女是最像小龍女的。

2樓:編號

王祖賢,她的美應該是無人質疑的吧,想當年《倩女幽魂》裡的小倩迷倒了多少人,王祖賢在《倩女幽魂》中飾演的聶小倩,一直被認為是最經典的小倩,眸子含水,眉目如畫。

3樓:日常舔屏吃瓜

楊冪,鞠婧禕,古力娜扎,劉天仙,還有除了知否外的趙麗穎。古裝都很美,雖然不想承認,ab也好美

4樓:宋育

神仙姐姐的名字可不是白叫的,古裝美女當之無愧。趙靈兒,王語嫣,小龍女個個是經典。

5樓:星卡里生長

說真的沒對女明星不是很瞭解女明星 但硬要說一個吧作為路人我覺得鞠婧禕挺好看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就是來自於新疆的女明星佟麗婭。很多網友關注佟麗婭還是因為她出演的《母儀天下》,在這部電視劇之中她出演的趙飛燕嫵媚妖嬈。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楊冪,昭君/雪見/晴川/雪鳶/晴雪/白淺/扶搖,否集齊七個召喚神龍了吧。

8樓:kiy禕

比較難選因為我心中的古裝美女都很好看。有鞠婧禕……其她的就不一一說了。

9樓:江遙同志

喜歡趙麗穎。鞠婧禕,楊冪也是美的,不過作為一個穎火蟲,我還是選擇穎寶。

10樓:白凡巧

王昭君,我覺得他不僅是長得美麗,而且她的行為也特別的豪放大氣。

11樓:小琪愛秋天

雖然我是紫米 但是我覺得古裝劉亦菲和劉詩詩很美,小猴子可愛嘻嘻嘻嘻

12樓:聲葉孤彤

為什麼你們現在追星都是追新鮮感的呢,誰紅就喜歡誰,不紅了就立馬轉向另外一個明星,我覺得這樣沒什麼追星感。

13樓:如茵敲漂釀

當然是祝緒丹了,五官很立體,他最適合演周芷若了,周芷若的演員都比不上他,他甩他們好幾條街

14樓:海問香

當然是穎寶寶啦

王者榮耀 公認最美女英雄,第一你絕是誰

王者榮耀裡那些美到令人窒息的女英雄。top10 羋月 羋月,羋八子,風韻誘人,渴求青春美貌,並情願付出一切代價,青春容顏似細沙般從指間流逝,權利與尊貴如風中燭火,獨一不變的是永葆青春的本人。top9 花木蘭 巾幗英雄花木蘭,她的美永遠夾雜著英豪之氣,在刀光劍影中顯得風姿颯爽。姐可是傳說,想要追我嗎?...

聊聊你覺得十大最美女明星是誰,你認為娛樂圈裡最美的十大女明星究竟是誰?

以前的美女太多,排不出來 現在的 楊冪,angelababy,劉亦菲,迪麗熱巴,古麗娜扎,趙麗穎,劉詩詩,鄭爽,關曉彤 好吧我承認,這裡面有些人是來湊數的 真是可怕,現在讓我想十個非常漂亮的美女我居然要想很久 要是以前的分分鐘舉出很多來 我老了嗎 趙麗穎 我女神,以前可愛現在女人味很足啊 劉亦菲 仙...

中國當代第1美女是誰,當今中國的第一美女是誰?

美又沒有絕對的定義,很難說的.中國美女很多,但真正表裡如一的卻不多。董璇除了有著沉魚落雁 羞花閉月 超凡絕豔 不可方物的容貌外,最難能可貴的是她表裡如 一 平易近人 辭潤金石 高義薄雲。這是許多藝人明星做不到了。璇網的站長費雨梵原來只不過是個普通高中生,看了 雪花女神龍 後,給她做了一個 董璇知道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