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中最嚮往的城市是哪,你心中最嚮往的城市是哪一個?

2021-03-04 01:11:27 字數 2421 閱讀 7536

1樓:血刺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

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 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

世界十大城市,你最嚮往的是哪一座

2樓:開心的麻花故事

重慶是西部國家中心城市、直轄市、長江上游經濟中心。去過重慶的人都會對重慶的發展感到驚訝,密密麻麻全是高樓,路上車輛眾多,不時的還看到很多摩托車穿行其中,這種景象你是在別的大城市看不到的,看來重慶這城市很包容,也很人性化。在中國禁摩的大環境下,唯一一個不禁摩的大城市就是重慶了。

現在禁摩的城市越來越多了,可重慶這樣一個國際大都市為什麼不禁止摩托呢?這也許是跟重慶的地形有關吧,重慶是個山城,老城區道路都是上坡下坡的比較多,路又不寬,電動車是跑不了多遠的,只有摩托車比較適合走。除了幾條主要路段,摩托車幾乎可以在重慶市區內的任意道路通行,大街上隨處可見給摩托車劃的停車位。

對於那些買不起汽車,坐公交和地鐵又不方便的市民,摩托車是十分有用的,因為方便快捷,特別是送快遞、送外賣的更是不能缺少,摩托車的好處顯而易見。重慶摩托車數量據估計超過了200萬輛,因此,在重慶隨處可見穿梭的摩托車。雖然如此,但是在重慶市中心區,摩托車反而不多,可能是公共交通發達,很多人出行都是坐公交或地鐵了。

市民騎摩托車的越來越少,騎摩托車的大多數是外來打工者。重慶是中國的最大的摩托車生產基地之一,嘉陵、建設、宗申、力帆等摩托車品牌都是土生土長的重慶造,拉動了很多產業的發展,是個很重要的經濟支柱。如果重慶禁摩,會牽涉到很多方面的,不是說禁就能禁的。

每個人都有一個嚮往的地方,你最喜歡的地方是哪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去海邊..雖然我所在的城市 沒有海..可是我每次在電視看到那海...真的很美很美..

第二 就是和自己愛的人和愛自己的人..一起去散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是 自己一個人走在大街上 在大街上不認識任何人 我的心中只有尚前走

我國最適宜居住的5座城市,你最嚮往哪一個

5樓:大愚若智

我國最適宜居住的5座城市,你最嚮往哪一個

昆明,「七彩雲之南,悠悠春城夢。」雲南的氣候、水土,讓昆明四季如春,即便是冬天,這裡的鮮花也依然嬌豔欲滴。「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青島被評為中國最具幸福感城市,享有「東方瑞士」的美譽。夏天你一定要來這座城市坐坐,因為她絕對會給你帶來幸福的感覺。青島遍地都是景點,沿著每條林蔭小道,去尋覓這個城市最具特點,最本質的東西,絕對會讓你愛上青島這座城市。

煙臺,神仙眷顧的地方,慢節奏的煙臺愜意而有活力,純淨的沙灘、蔚藍的大海、朵朵白雲從藍天飄過,還有壯闊縹緲的日出,還有傳說中帝王採長生不老藥的蓬萊閣。

宜居之城威海,擁有1000多公里中國最美海岸線。威海,沒有名山大川,卻山清水秀;沒有攢動的人群,卻正是休閒度假的好地方。

蘇州四季綻放時的驚豔,變幻時的沉默,不管是感受第一場煙雨,迎接夏日的陽光,遇見秋風掃心塵,還是冬日霓裳,都讓人情不自禁的幸福起來。

6樓:牛奶巧克力

top 1 成都

來了就不想走,走了還想來!

top 2 昆明

路過的城市,永恆的陽光與春色。

top 3 蘇州

溫婉動人的江南水鄉,中國慢文化生活的後院。

top 4 珠海

最美的是發現美的眼睛,寧靜、舒適、悠閒「三位一體」的一座城市。

top 5 煙臺

愜意而有活力的蓬萊仙境,一個神仙眷顧的地方。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作文,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600字作文初中的

老師是一棵大樹,我就是樹葉。當風吹來,大樹緊緊抓住我,怕我被吹掉 當雨襲來,大樹緊緊抱住我,怕我被淋溼。老師,您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風景 那是一個雨天。伴隨著悠揚的輕 和窗外淅瀝的雨聲,一個平頭在教室裡忘情地朗誦著他這首詩。我在他飽含深情的朗誦中,老師,您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風景 啪 經久不息的掌聲讓我...

哪首歌的歌詞是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雲彩

最炫民族風 蒼茫的天涯是我的愛 綿綿的青山腳下花正開 什麼樣的節奏是最呀最搖擺 什麼樣的歌聲才是最開懷 彎彎的河水從天上來 流向那萬紫千紅一片海 火辣辣的歌謠是我們的期待 一路邊走邊唱才是最自在 我們要唱就要唱得最痛快 你是我天邊 最美的雲彩 讓我用心把你留下來 留下來 悠悠的唱著最炫的民族風 讓愛...

你心中最好看的勵志動漫是哪部,你心目中最好看的日本動畫是哪部?

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這部動漫是由小畑健和大腸鶇合作製成的 食夢者 這兩位老師還有過合作,哪一部動漫叫做 死亡筆記 這部食夢者正是日本主流熱血王道作品。食夢者 不但是王道作品,同時還是一部寫實番,整部動漫的故事全部都是11區漫畫家的艱辛之路,動漫中有很多漫畫的專業知識,也有很多的日本動漫產業的知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