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你心中最好聽的十首歌曲

2022-12-31 14:50:14 字數 1083 閱讀 5458

1樓:雨裡_憂傷

《不分手的戀愛》、

《苦笑》、

《你讓我懂得》、

《不存在的永遠》、

《你的爛藉口》、

《水果魔法棒》、

《我是誰》、

《親愛的你可知》、

《最佳男朋友》、

《蝴蝶》

2樓:朗朗兔兔

每個時期都會有不同最愛的歌曲哦。我現在心中覺得最好聽的十大歌曲是:

need you now

愛很美what the hell

8090的歌

我們的幸福時光(韓)

apologize

kiss (韓)

你不知道的事

無言以對

stand

望採納~

3樓:紫竹影葉

王欣婷《愛在飛翔》《想你想你》 鄭源《包容》《為愛停留》《比心更痛的眼眸》 王程明《今生最愛》蘇有朋《無悔》 王藝《愛走了以後》 陳思宇《讓愛停留在記憶中》 姜玉陽《秋風落葉》

4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關淑怡 男人的眼淚 紅顏知己 只要為你活一天珊瑚 big big world scarborough fair burning barbie girl my oh my dilemma honest goodbyes all rise earth song

5樓:瀧曼彤

不同的心情聽不同的歌,我愛聽王菲的

紅豆,流年,百年孤寂,我也不想這樣,新房客,蝴蝶,南海姑娘,過眼雲煙,幽蘭操,因為愛情,彼岸花,曖昧,誓言等……

6樓:jj不流淚的

《江南》《編號89757》《一千年以後》《期待愛》《醉赤壁》《聽見幸福》《不流淚的機場》《孩子》《會讀書》《明天》反正只要是林俊杰的我就喜歡。

7樓:墨

《你的要求》 《放不下》 《我可以抱你嗎》 《記得》 《沒那麼簡單》《分手禮》 《傻瓜愛上天使》 《你若成風》 《十年》《天使》(許嵩)《只剩下傷痛《(韓劇)

濱崎步最好聽的十首歌,濱崎步最好聽的歌

little things 10.明日春再來 步步在上節目時翻唱的,絕對愉悅你的耳朵哈 濱崎步最好聽的歌 樓主,給個採。納吧,謝了。濱崎步最好聽的歌 樓主你好。我說說我個人喜歡的。1.繽紛彩虹 我的最愛 聽起來心情爽快 song 濱崎步最自信的歌,新歌 a doll 也超級好聽 好聽的風鈴 of m...

林俊杰最好聽的十首歌是? 40,林俊杰最好聽的10首歌有哪些?

那要看你喜歡什麼風格的了,我就比較喜歡緩慢抒情一點的 一千年以後 每次聽都會感動,勘稱經典 love u u 是電影 夏日樂悠悠 插曲,旋律很好 江南 很小的時候就有了,不過不得不承認 很好!小酒窩 和蔡卓妍一起唱的,很溫馨的感覺 愛與希望 為汶川 做的,感動了我好長一段時間 醉赤壁 網遊,帶有古典...

推介幾十首歌曲粵語和國語都可以,給我推薦些經典香港粵語和國語的歌曲

1.朋友 譚詠麟 2.月半彎 張學友 3.下一站天后 twins 4.飄雪 陳慧嫻 5.真的愛你 beyond 6.十面埋伏 陳奕迅 7.愛與誠 古巨基 8.死性不改 boy z twins 9.紅日 李克勤 10.小城大事 楊千嬅 11.倩女幽魂 張國榮 12.好好戀愛 方力申 13.千千闕歌 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