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最好聽的十首歌是? 40,林俊杰最好聽的10首歌有哪些?

2023-02-15 11:55:16 字數 5906 閱讀 4347

1樓:80冰凌

那要看你喜歡什麼風格的了,我就比較喜歡緩慢抒情一點的:

《一千年以後》每次聽都會感動,勘稱經典

《love u u》是電影《夏日樂悠悠》插曲,旋律很好《江南》很小的時候就有了,不過不得不承認 很好!!!

《小酒窩》和蔡卓妍一起唱的,很溫馨的感覺

《愛與希望》為汶川**做的,感動了我好長一段時間《醉赤壁》網遊,帶有古典韻味,不錯

《第幾個一百天》出來有兩三年了,我喜歡的型別《你要的不是我》帶有淡淡的傷感,讓人心疼

《完美新世界》帶點勵志的感覺,很不錯的

《轉動》我也單曲迴圈了好長時間的歌

十首有點少,還有好多相當不錯的,《只對你說》曾經自己把自己唱哭了,《簡簡單單》《凍結》《原來》很早以前的歌,對!還有《西界》!

希望你會喜歡

(以上只是個人看法,但絕對是精心整理的,一直喜歡jj,都是自己的心聲!!!)

2樓:兔兔l小虧

love u u 背對背擁抱 被風吹過的夏天 小酒窩 學不會 美人魚 記得 愛笑的眼睛 原來 一千年以後 我覺得林俊杰的歌都好聽

3樓:慕斯羊羊

江南、翅膀、一千年以後、就是我、曹操、記得、不潮不用花錢、小酒窩、被風吹過的夏天、愛笑的眼睛

4樓:回眸伱在笑

她說、美人魚、只對你有感覺、學不會、不存在的情人、背對背擁抱、醉赤壁、小酒窩、愛笑的眼睛、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5樓:匿名使用者

背對背擁抱、小酒窩、愛笑的眼睛、我還想她、街道、記得、always online、媽媽的娜魯娃、轉動、曹操

6樓:過不去的過去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醉赤壁 學不會 背對背擁抱 被風吹過的夏天 不存在的情人 簡簡單單 美人魚 木乃伊 白蘭花 其實他新**裡很多歌都非常好聽 給你推薦推薦~嘿嘿

7樓:1998卓文萱

背對背擁抱,故事細膩,不存在的情人,學不會,曹操,alwaysonline,那些你很冒險的夢,醉赤壁不潮不用花錢,一千年以後

林俊杰最好聽的10首歌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林俊杰最好聽的10首歌:《一千年以後》、《小酒窩》、《愛笑的眼睛》、《背對背擁抱》、《alwaysonline》、《曹操》、《記得》、《飛雲之下》、《只對你說》、《我還想她》

1、《一千年以後》

《一千年以後》是林俊杰演唱的歌曲,由李瑞洵作詞,林俊杰作曲,收錄在林俊杰2023年4月1日發行的**《編號89757》中,2023年1月28日,林俊杰首次登上**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舞臺,憑藉當晚獻唱的一曲《一千年以後》,贏得了全國票選「最受歡迎歌唱節目」冠軍。

2、《愛笑的眼睛》

《愛笑的眼睛》是林俊杰演唱的歌曲,由洪瑞業作詞,林俊杰作曲,收錄在林俊杰2023年12月8日發行的概念自選輯《她說》中,該歌曲獲得第十八屆中國歌曲排行榜年度金曲。

3、《曹操》

《曹操》是林俊杰創作的第四張**,也是他跑到紐約去閉關期間寫出來的作品,因為林俊杰做**時想跟曹操想要一統天下的精神一樣,拼了命付出所有,希望能夠征服所有人的耳朵,所以將這張**命名為《曹操》,**耗資千萬,為求效果精良,林俊杰特地到美國做母帶處理。此外,為了拍攝同名曲《曹操》mv,唱片公司花了近百萬人民幣聘請電玩3d動畫團隊重現三國時期千軍萬馬的戰爭場面。

9樓:一條酸菜魚

林俊杰最好聽的10首歌:《她說》、《小酒窩》、《江南》、《一千年以後》、《背對背擁抱》、《愛笑的眼睛》、《alwaysonline》、《不潮不用花錢》、《我還想她》、《黑暗騎士》。

1、《她說》是由孫燕姿填詞,林俊杰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於林俊杰2023年12月8日發行的**《她說》中。2023年2月25日,該曲獲得中國原創**流行榜港臺金曲獎。

3、《江南》是林俊杰演唱的歌曲,由林秋離作詞,林俊杰作曲 ,收錄在林俊杰2023年6月4日發行的**《第二天堂》中。2023年,該歌曲獲得cctv-mtv**盛典年度最佳單曲、百事**風雲榜港臺十大金曲、第十二屆中國歌曲排行榜港臺最受歡迎歌曲等獎項。

4、《不潮不用花錢》是林俊杰演唱的歌曲,由林怡鳳、林俊杰(rap部分)作詞,林俊杰作曲,收錄在林俊杰2023年10月18日發行的**《jj陸》中。2023年,該曲獲得第十七屆中國歌曲排行榜年度金曲。

5、《always online》是林俊杰演唱的歌曲,由林怡鳳填詞,林俊杰作曲,收錄在林俊杰2023年10月18日發行的**《jj陸》中。該歌曲是聯想ideapad s9/s10筆記本網路故事片主題曲。

10樓:匿名使用者

林俊杰最好聽的十首歌:《美人魚》、《小酒窩》、《可惜沒如果》、《修煉愛情》、《那些你很冒險的夢》、《當你》、《江南》、《一千年以後》、《背對背擁抱》、《崇拜live》。

11樓:穆子澈想我

林俊杰最好聽的10首歌:《江南》、《一眼萬年》、《我還想她》、《握不住的他》、《一生的愛》、《完美新世界》、《第幾個一百天》、《背對背擁抱》、《記得》、《飛雲之下》。

1、《江南》

《江南》是林俊杰演唱的歌曲,由林秋離作詞,林俊杰作曲,收錄在林俊杰2023年6月4日發行的**《第二天堂》中。

2023年,該歌曲獲得cctv-mtv**盛典年度最佳單曲、百事**風雲榜港臺十大金曲、第十二屆中國歌曲排行榜港臺最受歡迎歌曲等獎項。林俊杰表示《江南》這首歌靈感來自香港漫畫《風雲》。

2023年,林俊杰的**《第二天堂》在選歌時,《江南》這首歌曲非常不被看好,當時還沒流行中國風,有人認為這首歌曲的實驗性太強,10幾個人中只有2個人選了《江南》,這首歌曲一度可能不會被收錄在林俊杰的**中。但是在林俊杰的堅持下,《江南》獲得了成功。

2、《一眼萬年》

《一眼萬年》是林俊杰演唱的歌曲,由姚若龍作詞,林俊杰作曲收錄在林俊杰2023年12月8號發行的概念自選輯《她說》中。

3、《醉赤壁》

《醉赤壁》是林俊杰演唱的歌曲,由方文山作詞,林俊杰作曲,收錄在林俊杰2023年10月18日發行的**《jj陸》中。這首歌曲是網路遊戲《赤壁online game》的主題曲。

《醉赤壁》由方文山作詞,林俊杰作曲。林俊杰小就愛看三國的漫畫,很喜歡赤壁的歷史故事,尤其喜歡趙子龍和周瑜這兩個角色,覺得他們很有氣質,當林俊杰看了自己最喜歡的導演吳宇森拍的電影《赤壁》之後,更加希望以三國時代赤壁之戰的故事作為題材寫一首歌,於是林俊杰和方文山一起創作了《醉赤壁》這首歌曲。

12樓:在拽的暱

《江南》、

《愛笑的眼睛》、《曹操》、《學不會》、《醉赤壁》、《修煉愛情》、《飛雲之下》、《一千年以後》、《就現在》、《小酒窩》,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修煉愛情,那種愛而不得的感覺讓我很心疼他,也感同身受。

13樓:匿名使用者

林俊杰最好聽的10首歌:《醉赤壁》,《被風吹過的夏天》,《翅膀》,《不流淚的機場》,《凍結》,《相信無限》,《學不會》,《夢想的翅膀》,《曙光》,《零度的親吻》。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判斷,我把我個人觀點告訴你,從2023年到2023年的,10年10首歌

《江南》

《一千年以後》

《被風吹過的夏天》

《曹操》

《醉赤壁》

《背對背擁抱》

《她說》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修煉愛情》

《可惜沒如果》

15樓:湯的湯湯

一、《零度的親吻》

二、《以後要做的事》

三、《浪漫血液》

四。《飛雲之下》

五、《只要有你的地方》

六、《會有那麼一天》

七、《too bad》

八、《江南》

九、《曹操》

十《修煉愛情》

16樓:陳幾何時

飛雲之下

可惜沒如果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醉赤壁修煉愛情

江南殺手

背對背擁抱

小酒窩她說

其中最讓人忘不了的是江南,曾經在春晚上驚豔眾人,聞名於大江南北。

17樓:匿名使用者

林俊杰好聽的歌太多了,而且風格各異,比如《翅膀》、《凍結》、《會有那麼一天》、《不流淚的機場》、《只對你說》、《轉動》、《媽媽的娜魯娃》、《always online》、《江南》、《一千年以後》。

18樓:其靜也翕

《江南》、《美人魚》、《一千年以後》、《豆漿油條》、《距離》、《天使心》、《曹操》、《精靈》、《子彈列車》、《害怕》,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江南》了。

林俊杰最好聽的十首歌

19樓:暢銷花

林俊杰的好聽經典歌曲很多,幾乎每張**都有幾首好聽經典的歌曲《江南》成名之作

《一千年以後》傳唱經典

《曹操》霸氣之作

《小酒窩》對唱經典

《不潮不用花錢》潮流經典

《殺手》轉型之作

《第幾個100天》成熟之作

《背對背擁抱》情歌經典

《無法剋制》驚豔之作

20樓:忻其英漫妍

這個定義很難下,大家的觀點不同,我說說我最喜歡的十首歌,(就是我,江南,一千年以後,曹操,美人魚,讓我心動的人,不懂,不流淚的機場,無法剋制,黑武士)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這個你在咪咕**上去聽,不好聽來找我

22樓:鄢新蘭毋嫻

按人氣的話:就是我,江南,被風吹過的夏天,一千年以後,原來,殺手,發現愛,不潮不用花錢,小酒窩,第幾個一百天

個人:就是我,江南,美人魚,第二天堂,一千年以後,木乃伊,殺手,自由不變,醉赤壁,加油,背對背擁抱

23樓:閻鵬舉夔映

1《一千年以後》

2《簡簡單單》

3《豆漿油條》

4《美人魚》

5《木乃伊》

6《不懂》

7《凍結》

8《baby

baby》

9《小酒窩》

10《不死之身》

《樂行者》、《江南》、《編號89757》、《曹操》、《西界》、《jj陸》

24樓:旅途凸

背對背擁抱 可惜沒如果 一千年以後 江南 醉赤壁 愛要怎麼說出口 小酒窩 美人魚 修煉愛情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25樓:蕭芙老婷

《醉赤壁》,《不潮不用花錢》,《黑武士》,《由你選擇》,《街道》,《主角》,《我還想她》,《點一把火炬》,《期待愛》,《愛與希望》

26樓:小問號

微笑的眼睛、背靠背的擁抱、故事細膩、學不會、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27樓:睦秀榮鄞溪

一千年以後

江南小酒窩

翅膀不潮不用花錢

就是我凍結

背對背擁抱

曹操被風吹過的夏天

28樓:乾同書但壬

小灑窩,我還想她,背對背擁抱,一千年以後,always

online,被風吹過的夏天,簡簡單單,期待愛,第幾個一百天,美人魚

29樓:網友

就一首江南,江南之後再無經典

30樓:惜惜

背對背擁抱、第幾個100天、轉動、醉赤壁、我還想她、西界、一千年以後、第二天堂、忘記、凍結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流淚的機場

媽媽的娜魯娃

距離西界

殺手加油

轉動無聊

原來凍結

木乃伊美人魚

這是本人最喜歡的一些歌。林俊杰好聽的歌很多。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也不同。

本人不是很喜歡那些大眾都喜歡的歌。但是這些歌都是林俊杰不是很有名的卻是很好聽的型別。所以在此推薦。

希望你能喜歡。

濱崎步最好聽的十首歌,濱崎步最好聽的歌

little things 10.明日春再來 步步在上節目時翻唱的,絕對愉悅你的耳朵哈 濱崎步最好聽的歌 樓主,給個採。納吧,謝了。濱崎步最好聽的歌 樓主你好。我說說我個人喜歡的。1.繽紛彩虹 我的最愛 聽起來心情爽快 song 濱崎步最自信的歌,新歌 a doll 也超級好聽 好聽的風鈴 of m...

林俊杰的歌都有哪些,林俊杰最好聽的10首歌有哪些?

收錄在林俊杰 中和其它他演唱的有 就是我 會讀書 翅膀 星球 凍結 壓力 女兒家 星空下的吻 讓我心動的人 會有那麼一天 不懂 開始 第二天堂 子彈列車 起床了 豆漿油條 江南 害怕 天使心 森林浴 精靈 相信無限 美人魚 距離 未完成 endless road 被風吹過的夏天 金莎 一千年以後 盜...

林俊杰《江南》有什麼歌,林俊杰最好聽的10首歌有哪些?

01 一開始 詞 曲 02 第二天堂 詞 林秋離 張良忠 曲 林俊杰03 子彈列車 詞 方文山 曲 林俊杰 04 起床了 詞 曲 05 豆漿油條 詞 張思爾 曲 林俊杰 06 江南 詞 李瑞洵 曲 林俊杰 07 害怕 詞 李瑞洵 曲 林俊杰 08 天使心 詞 張思爾 林秋離 曲 林俊杰09 森林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