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啟蒙閱讀練習冊裡小猴大口大口吃西瓜還有怎麼吃西瓜

2022-12-31 14:45:16 字數 1926 閱讀 3337

1樓:淵源

閱讀。小猴子聽了,大口大口地吃起葡萄來。小松鼠和小兔子見他吃得這麼開心,也嚐了一顆。啊!真甜。

小松鼠和小兔子真不明白,狐狸為什麼硬說葡萄是酸的呢?

1.照樣子把句子補充得更完整。

例:小猴子爬上葡萄架。

小猴子(迫不及待)地爬上葡萄架。

(1)小猴子吃起葡萄來。

小猴子(  )地吃起葡萄來。

(2)文文寫作業。

文文(  )地寫作業。

2.「狐狸為什麼硬說葡萄是酸的呢?」這個「硬」是(  )的意思。

a.葡萄很硬    b.一定

3.狐狸說葡萄酸是因為(  )。

a.葡萄沒有成熟  b.狐狸摘不到葡萄

小猴大口大口地吃西瓜,小潔什麼地向前跑去

2樓:巧天沅

小潔一步一步地向前跑去。

小貓大口大口地吃西瓜和玉米這正常嗎?它有肉吃哦。

3樓:

西瓜和玉米甜甜的,所以它們也喜歡吃

不過不要讓他吃太多哦,西瓜太涼,吃多了怕拉稀

玉米不好消化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貓是雜食動物,和小豬小狗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它也要**,成了素食主義者

閱讀。  小猴子聽了,大口大口地吃起葡萄來。小松鼠和小兔子見他吃得這麼開心,也嚐了一顆。啊!真甜。

6樓:宜春好

1.(1)大口大口 (2)認認真真

2.b3.b

小女孩大口大口的吃著西瓜是什麼標點符號

7樓:雙槍老椰子

直接在句末**逗號就可以了,沒什麼特別的。

讀了小猴吃西瓜你應該對它說什麼

8樓:無語翹楚

我想對小猴說:(應該耐心地傾聽別人的建議,不能自以為是。)

看圖寫話小猴吃西瓜

9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有一天,幾隻小猴子找到了一隻大西瓜。

大猴子理直氣壯地說:「我最版大,大的一塊應該給我吃權。」小猴子大叫道:

「我最小,最大的一塊應該給我吃。」還有的猴子說:「是我先找到的,最大的一塊應該給我吃。

」有的說:「西瓜是我搬過來的,最大的一塊應該給我吃。」大家爭得面紅耳赤,誰也不讓誰。

吵到最後,大家都失去了耐心,一起衝向西瓜,瘋搶了起來。只突然,聽得「砰」的一聲,西瓜碎了。猴子們頓時楞住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不說話,心裡都後悔極了。

這時,有一隻小猴子跳了出來,從地上拿起一塊還可以吃的西瓜,認真地對大家說:「大家還記得猴爺爺說過的話嗎?我們是兄弟姐妹,要團結,要謙讓。

剩下的西瓜,我們大家一起吃吧!」大家聽了,紅著臉,使勁地點點頭。

於是,大家你一口,我一口,吃著破碎的西瓜。大家都覺得今天的西瓜有點酸,還有點甜。

我想在屋裡大口吃水井.

10樓:

俗話用房山開門灶坑打井,形容一個人性格封閉,不與人交往,萬事不求人。這樣不好吧。別在屋裡打井吧。另外,打井是有限制的,要經水利部門批准,個人不許隨便打井。

11樓:

屋裡是不太好的!那樣溼氣太大容易關節風溼的

小猴吃西瓜這個故事讓你明白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東西能一直佔著那個位置,就像猴子不會一直只吃香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勉強自己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

不用攙扶閱讀題答案練習冊上的

扶,為堅強 2.磁 c 鐵 濟 j 濟萬人 攙 ch n 扶 頻 p n 繁 3查 扌 再查12畫 字義選1 抓住 支援 4當帕爾曼出現時,我怦然心動!他拄著雙柺,從容自信又有點艱難地走上了臺。柺杖加上小提琴,這就是帕爾曼的形象嗎?5 全場寂靜著,繼而是雷鳴般的掌聲該句把 掌聲 比作 雷鳴 6對於 ...

名著與閱讀《朝花夕拾》與《駱駝祥子》練習冊

上福建省廈門第一中學校園網,去找找吧,我也是那個學校啊,我們也要學這個!只是學校自己有發練習 八上語文課堂練習冊名著導讀答案 朝花夕拾 駱駝祥子 閱讀答案 陝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這個,我在看一看 可以找老師要答案的吧 本學期的名著導讀向我們推薦了 朝花夕拾 駱駝祥子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這三本書,如果 ...

六年級下冊小練習冊答案,人教版六年級下冊小練習冊答案

在練習冊欄輸入練習冊的年級,名稱,版本等可準確搜尋,如果是書,就是搜尋 教材,還可以搜尋到部分試題。希望能幫助你。人教版六年級下冊小練習冊答案 i.1 5 cabab ii.1.closed 2.easily 3.wash 4.to call 5.yourself iii.1.ring up 2.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