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下冊小練習冊答案,人教版六年級下冊小練習冊答案

2021-03-03 22:57:48 字數 3556 閱讀 211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練習冊欄輸入練習冊的年級,名稱,版本等可準確搜尋,如果是書,就是搜尋**教材,還可以搜尋到部分試題。

希望能幫助你。

人教版六年級下冊小練習冊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i. 1-5 cabab

ii. 1. closed 2. easily 3. wash 4. to call 5. yourself

iii. 1. ring ,up 2.

right now 3. left him a message 4. to call me back 5.

f***et to close

iv. 1. speak 2. message 3. this 4. have 5. leave 6.give 7. ***es 8. bye

2023年人教版六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桃子12噸.現計劃租用甲,電器市場火爆.某商店需要購進一批電視機和洗衣機,根據市場調查,商店最多可籌集資金161 800元.(1)請你幫助商店算一算有多少種進貨方案,商店獲利最多為13 900元.今秋;臺) 2 000 1 600 計劃購進電視機和洗衣機共100臺,決定電視機進貨量不少於洗衣機的進貨量的一半 .電視機與洗衣機的進價和售價如下表,乙種貨車每輛要付運輸費240元:類 別電視機洗衣機進價(元/、乙兩種貨車共8輛將這批水果全部運往外地銷 售;臺) 1 800 1 500 售價(元/?(不考慮除進價之外的其他費用)(2)哪種進貨方案待商店銷售購進的電視機與洗衣機完畢後獲得利潤最多?

最少運費是 多少國慶節期間?並求出最多利潤.(利潤=售價-進價)【答案】(1)6種進貨方案 (2)當x=39時,果農王燦收穫枇杷20噸?有幾種方案,已知一輛甲種貨車可裝枇杷4噸和桃子1噸,某市白玉村水果喜獲豐收,一輛乙種貨車可裝枇杷和桃子各2噸.(1)王燦如何安排甲?

【答案】(1)安排甲?(2)若甲種貨車每輛要付運輸費300元、乙兩種貨車可一次性地運到銷售地、乙兩種貨車有三種方案(2)方案一運費最少,使運輸費最少,則果農王燦應選擇哪種方案

數學練習冊六年級下冊答案

4樓:新野旁觀者

小學六年級畢業卷(數學)

一、填空:(20分)

1、一個數由五個億,三十九個萬,七十四個百組成,這個數寫作:( ),省略萬後面的尾數約是( )

萬,寫成以億做單位的數是( )。

2、 既能被2整除,又是3的倍數的最小三位數是( ),

分解質因數為( )。

3、把5米長的繩子平均剪成6段,每段佔全長的( ),

每段長( )米。

4、1.08噸=( )噸( )千克 3日8小時=( )日

8立方米16立方分米=( )立方米

5、已知a=2×2×3,b=2×3×5,則a和b的最大公約數是( ),最小公倍數是( )。

6、一個圓柱體和一個圓錐體等底等高,如果圓錐體的體積是18立方厘米,那麼圓柱體的體積是( )立方厘米。

7、一幅地圖的比例尺是1:3000000,量得甲、乙兩地的距離是4.5釐米,實際距離是( )千米

8、行同一段路程,甲要3小時,乙要4小時,甲與乙的速度比是( )。

9、在一定時間裡,做一個零件所用的時間和做這種零件的個數成( )比例。

10、0.75 =( )÷20 = 20:( ) =( )%

二、判斷題:(對的在括號裡打√,錯的打×)(10分) 1、某車間有工人98人,某天全部出工,出勤率是98%( )

2、兩個合數一定不是互質數。 ( )

3、 一個數除以真分數的商一定大於這個數。 ( )

4、如果3x=5y,那麼x:y=5:3。 ( )

5、兩個面積相等的三角形一定可以拼成一個平形四邊形。( )

三、選擇題:(把正確答案的序號填在括號裡)(10分)

1、500克鹽水中含鹽50克,鹽水中鹽和水的比為( )

⑴1:9 ⑵1:10 ⑶1:11

2、3:2與( )能組成比例。

⑴2:3 ⑵1.5 :1 ⑶1:1.5

3、下面的( )不能化成有限小數。

⑴ ⑵ ⑶ ⑷

4、用鐵皮做一個圓柱形的通風管,要多少鐵皮是求通風管的( )

⑴體積 ⑵容積 ⑶側面積 ⑷表面積

5、已知3x+3=12則2x+1=( )

⑴ 7 ⑵ 14 ⑶ 9 ⑷ 8

四、計算題:(24分)

1、直接寫出得數:(4分)

30-19.02 = ÷2÷ =

1-0.49+0.06= ( + )×4=

2、簡便運算:(6分)

25×12.5×3.2 2.75×29-1.75×29

4、求未知數x:(6分)

x- 0.8x -6= 16 :x = :2

5、文字題:(8分)

⑴一個數加上它的50%等於7.5,求這個數。

⑵4.8減去0.7除0.14的商,所得的差再除以1.5,得多少?

五、應用題:(36分)

1、光明鞋廠六月份生產鞋26800雙,比原計劃增產2500雙,增產了百分之幾?

2、一堆煤堆成圓錐形,底面周長是12.56米,高是1.2米,如果每立方米的煤約重1.4噸,這堆煤約重多少噸?(得數保留整噸數)

3、一輛汽車從甲地開往乙地,每小時行28千米,4.5小時到達,如果要4小時到達,每小時要行多少千米?(用比例知識解)

4、運800噸糧食,甲車運需要10天運完,乙車運要15天運完,兩車合運多少天運完?

5、紅星機械廠要加工900個零件,原計劃30小時完成。改進技術後,每小時比原計劃多加工10個,這樣幾小時可以完成任務?

6、暑假裡全班學生共做小製作49件,女生做的佔男生做的 。男女生各做小 製作多少件?(用方程解)

人教版小學六年級下冊練習全部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松柏說:即使立根在破巖中,我也要千磨萬仞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擎起一片蒼穹,因為這是我的責任。

青山說:即使匍匐在陰暗的大地上,我也要承受頑石荊棘的撕扯,在路絕之處墜落一條白練的美麗,因為這是我的責任。

宋代哲學家張載說: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當我們無路可走的時候,當我們想要知難而退的時候,支撐我們繼續向前的往往是肩頭沉甸甸的責任。

一盞昏暗如豆的青燈,一位年逾花甲的老人,手捧卷卷竹簡凝眉深思;一輛殘缺的破牛車,一位白髮蒼蒼的發者,奔波於諸侯列國,在絕境中,撫琴而歌。是肩頭那份責任讓孔子晚年仍立志鑽研晦澀難懂的易經,是兼濟天下的使命感讓孔子拖著疲憊的身體周遊列國。

責任,讓孔子在中國歷史上永遠熠熠閃光。責任,讓孔子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而不辭勞苦。

敵人圍困萬千重,鄭國危在旦夕,雖有一身本領,辯才天下無敵,但是從沒有得到國君重用的燭之武,被國君緊急召見,「吾不能早用子,今急而求子,是寡人之過也。」這一句就說明了鄭國對待他的不公正。燭之武沒有計較這一點,雖然兩方交戰,生死未卜;出使秦師,成敗難料;但是燭之武還是「夜縋而出」,勇入秦營,是責任使他知難而上、義無反顧

責任,讓燭之武不計前嫌;責任,讓燭之武深入虎穴;責任,讓燭之武面對強敵從容不迫,不卑不亢,用英勇和機智戰勝了敵人。

綻放著嬌媚的纓粟中潛藏著

小學語文練習冊六年級下冊人教版答案

我們才剛做完 很多呀。第幾課呀 不是一般得多 特別多呀 以後提問說清楚點 回答很不容易的 明白嗎 自己做,不懂的才問,這樣才好吧!小學六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答案 人教版 題目啊,沒有怎麼回答呀 有好多練習冊呢!你說的是哪個啊?人教版六年級下冊語文練習冊答案 1 文言文兩則 我會選1 c b a c c...

六年級下人教版練習冊答案的,六年級下人教版練習冊答案64頁的

2.小女孩一共檫了幾次火柴?聯絡課文,填寫下表。第一次 溫暖的火爐 第二次 噴香的烤鵝 第三次 美麗的聖誕樹 第四次 奶奶 第五次 奶奶把他帶走了 3.給文中橫線的句子加上適當的標點符號。奶奶!小女孩叫起來,啊!請把我帶走吧!我知道,火柴一滅,您就會不見的,像那暖和的火爐,噴香的烤鵝,美麗的聖誕樹一...

六年級數學下冊練習冊答案人教版,2023年人教版六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答案

如果版bai本不同 du,請自zhi行搜尋 dao搜回索練習答冊 2017年人教版六年級下冊數學練習冊答案 桃子12噸 現計劃租用甲,電器市場火爆 某商店需要購進一批電視機和洗衣機,根據市場調查,商店最多可籌集資金161 800元 1 請你幫助商店算一算有多少種進貨方案,商店獲利最多為13 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