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快樂家族裡時尚感最差的是誰

2022-11-04 03:35:12 字數 1372 閱讀 9089

1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看了向佐歷史上最差的。首先海濤的身材不是很好,所以她在裡面的穿著都是比較普通,並沒有很時尚很帥氣的感覺,因為他在裡面通常都是搞笑擔當,不過我覺得他也有自己的特色和風格,不必專門的去追求時尚

2樓:小可艾娛樂

我感覺快樂家族與時尚感最差的應該是吳昕吧,吳昕的每次打扮都感覺更像家庭主婦的感覺,不像何炅等人那麼時尚那麼潮流,但是這並不代表吳昕就是錯的,因為她的這種打扮給人更加親切的感覺。

3樓:雅俗共賞

其實我覺得在快樂家族裡面他們,每個人都是比較時尚的,如果說時尚感相對來說比較差一點的,那應該就是吳昕了,但是現在他的時尚感也一點一點地上來了,可能是因為他自己也懂得打扮了,也知道如何裝點自己了。

4樓:dj林林

其實在快樂大本營中,每一個主持人都有自己的風格和特點,最差的應該是吳昕吧,好像是一個綠葉很少說話,只是在旁邊傻笑,杜海濤也是,說話的時候也很少,基本上都是聽著何炅和維嘉在那裡,侃侃而談。

杜海濤最近這幾年又胖了,穿衣服也沒有什麼型,越來越難看。

還是比較喜歡謝娜何炅,尤其謝娜耍活寶的樣子特別搞笑,把舞臺的氣氛搞得特別生動。

5樓:摩登星座說

我覺得是吳昕吧。作為一個女生和女明星,自己有錢有實力,她沒有過多的學習,打扮和氣質方面的一些修為。每一期節目,和眾多的娛樂圈的光鮮亮麗的明星站在一起,顯得有些格格不入。

雖然她和海濤在快樂大本營中是綠葉。但是綠葉也要有綠葉的價值。畢竟這是全國人民心中很有名的一檔綜藝,在個人形象方面還是要多學習,多努力改進才好。

6樓:自私鬼

我覺得快樂家族時尚感最差的屬維嘉和吳昕還有杜海濤吧,這三個成員永遠是鏡頭感平平,沒有一點特色讓觀眾眼前一亮,做為當下娛樂圈主持人沒有時尚感怎麼行,要說最最沒有時尚感的應該是維嘉吧

7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在快樂家族裡面最沒有時尚感的人是為家,因為他幾乎沒有存在感,並且他的年齡挺大的,所以他平時的穿搭看起來都一點兒也不時尚,我覺得像何炅謝娜他們的穿搭就是很好的

8樓:繁華老師

個人覺得肯定是吳昕啊。

打扮風格真的不是特別的時尚,每次穿的衣服都感覺有那麼一點兒不搭配。

也可能是個人的性格,也可能是化妝師對她有意見吧。

我覺得時尚都是骨子裡的,其他因素那都不是最重要的。

9樓:陽光明媚的向日葵

吳昕只要在大本營,就不會唱歌,不會跳舞.不會穿衣服.

你對快樂家族有什麼想吐槽的

快樂家族陪伴了我們青年時代和少年時期的無數個假期,成了當時生活不可缺少的一個部分,但是現在要吐槽的就是他們年紀已經大了,再用原來的風格主持節目,看起來實在是不合時宜,我們這一代人也已經長大了,他們如果再成熟一點的話我們也是願意和他們陪伴成長的。希望快樂家族能多一些新的創意。看了快樂家族很多年了,主持...

你覺得你的童年快樂嗎

我覺得我的童年是快樂的,不用為任何事而煩惱,身邊也有許多人陪伴。作為一個出生在80年代末尾的人,我覺得我自己的童年是相當幸福的。在那段時間當中,我身邊有很多小夥伴陪我一起長大,從來不用擔心未來會怎樣,也不用為生活而煩惱,這樣的生活是現在的我一直所憧憬的。父母的關懷和照料,讓我的童年從來都不用為生活而...

有網友爆料快樂家族成員收取粉絲應援禮物,你認為粉絲應援禮物應該禁止嗎

爆料快樂家族成員收取粉絲應援禮物,據悉,每次有流量明星上快樂大本營的時候,該明星的粉絲都會籌錢給快樂家族的主持人和一些重要的工作人員送禮物,有些禮物甚至都是打牌奢侈品,但是我覺得這樣的行為是不可取的,粉絲送應援禮物應該得到禁止。為何而送據悉,很多流量明星上快樂大本營都會有粉絲主動籌款進行應援,最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