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排名第一的手機是什麼

2021-05-10 05:46:08 字數 1892 閱讀 6606

1樓:某個平行世界

購買手機,固然效能、螢幕、拍照、續航、設計等十分重要,不過大家似乎都忽略了購買手機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訊號!手機訊號的能力是一臺手機的基本素質,手機訊號差不僅上網慢,甚至連打**都很困難。

別小看這種現象,訊號強的手機有時可以救命。如果訊號不好,就會很悲劇了。

訊號好不好,肯定不能由廠家說了算,那誰說了算?中國移動!因為中國移動每年都會發布一份手機終端質量報告,在這份報告中,就會對各種手機的訊號做專業而詳細的評測。

2023年的報告涵蓋32個品牌、78款4g全網通手機,覆蓋超過80%新上市機型。報告對每款手機的61個專案進行超過52小時考驗,從4g效能、wifi效能和gps效能方面對手機進行客觀評測,為消費者選購手機提供專業指引。

手機訊號哪家強?快來看看排行榜,評測結果如下:

4g效能評測:

3000元以上機型,top 5分別為:

華為mate 10、華為mate 10 pro、三星w2018、moto z 2018和iphone 8 plus;

2000-3000元機型,top 5分別為:

小米6高配版、華為麥芒6、金立m7、vivo y79a和榮耀9;

1000-2000元機型,top 5分別為:

榮耀暢玩7x、oppo a77、魅藍note 6、三星 galaxy c8和三星 galaxy j3 2017;

1000元以下機型,top 5分別為:

360 手機vizza、青橙d5288ct、ovvi o6261、朵唯c10和榮耀暢玩6。

gps效能評測:

3000元以上機型,top 5分別為:

華為mate 10、vivo x20 plusa、oppo r11 plusk、華為mate 10 pro和三星galaxy note 8;

2000-3000元機型,top 5分別為:

榮耀9、魅族pro 7標準版、堅果pro 128g版、vivo x9s和海信h10;

1000-2000元機型,top 5分別為:

小米max 2高配版、海信哈利、360n5s、國美s1和金立f109n;

1000元以下機型,top 5分別為:

ivvi f3c、ovvi o6261、榮耀暢玩6、青橙d5288ct和朵唯c10。

在兩份榜單中,都不難看出,在國產手機中,華為都當之無愧的稱謂訊號王者的代表!華為建的基站也是用的自家的基帶,也許華為手機在城市裡可能感覺和其他手機沒什麼差別,但是你如果跑到山區弱訊號區域,你就知道華為手機基帶存在的意義了!

2樓:你罵我我吃虧

我覺得排名第一的手機目前是華為,三星也非常有潛力。

3樓:浮生晨風

目前現在的手機就蘋果和華為最有名,連個各有各的優勢。

4樓:小樊故事會

每個人心中排名第一的手機都不一樣,給人感覺華為是排名第一的手機。

5樓:零壹零呀

我覺得是華為,支援國產手機,而且華為的各方面效能也挺不錯的,這個東西因人而異吧

6樓:

我覺得排名第一的手機要分方向的,不同方向的排名有不一樣的手機。

7樓:

我覺得排名第一的手機是蘋果,但是這個還是因人而異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所以在他們的心目中,第一名的手機是不一樣的

9樓:否羑澤丶亦良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的手機排行榜,不過不都是華為嗎?

10樓:木青

這個東西還是要看自己的呀,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喜好呀,沒關係,喜的就好

中國香菸價格排名,中國香菸排名第一的是什麼

九五之尊,黃鶴樓還有紅河 道 什麼的。以前有2000多的,後來 都跌了,畢竟香菸這東西貴的都用來送人啊,某個方面的風氣不好了,也不好意思讓它漲上去。順便來兩手,給你一點。只是前十,2009年的,現在沒那麼貴了 1紅河 道 紅雲紅河菸草 集團 有限責任公司 2300元 條 2黃鶴樓 08 湖北中煙工業...

全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學是哪個,全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學是?

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學是哈佛大學。因為2017 us news世界大學top100中英文榜中排名第一的便是哈佛大學。而且截止2018年3月,這裡走出了8位美利堅合眾國 157位諾貝爾獎得主 世界第一 18位菲爾茲獎得主 世界第一 14點陣圖靈獎得主 世界第四 曾在此工作或學習,其在文學 醫學 法學 商學...

全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學是,全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學是?

全世界排名第一的大學是哈佛大學。因為2017 us news世界大學top100中英文榜中排名第一的便是哈佛大學。而且截止2018年3月,這裡走出了8位美利堅合眾國 157位諾貝爾獎得主 世界第一 18位菲爾茲獎得主 世界第一 14點陣圖靈獎得主 世界第四 曾在此工作或學習,其在文學 醫學 法學 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