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孩子外,在你心中第一位的是你的配偶還是父母

2022-06-05 03:35:15 字數 1352 閱讀 6539

1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是父母,生養之恩大於天,為了我們的成長,無條件付出了太多,是配偶無法比擬的。

2樓:怡然讀書

是我的父母,因為父母生我養我,他們給予我生命,是我生命的貴人。

3樓:hzh荒年

父母,養育之恩不能忘,我相信配偶會理解的,她也有父母能明白這種心情。

4樓:萌新小主

在我心中第一位是我的父母,36歲高齡產婦的媽媽生下我,是一件特別不容易的事情,我結婚生子了,父母也老了,我長這麼大,他們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看著父母兩鬢的白髮,內心一陣痠痛,我一定要好好的孝順他們。

5樓:枝紫鮃

我都得父母和妻子都是我的第一位,妻子要陪我走過一生的人,父母是養育我長大的人,沒有她們就沒有我,所以缺一不可

6樓:律政先鋒

我認為還是父母比較重要,配偶你可以換,你可以選擇,但是父母你說沒辦法換的。

7樓:dj林林

在我心目中最重要的就是我的父母啊,他送我養我,為我付出了那麼多,當然要,好好的孝順他們。

8樓:嗨天天麻麻

如果憑心回答,我現在心裡的答案是配偶,因為他是陪我一生的人。

9樓:向向桃

我個人認為是我的父母,畢竟我的生命是他們給的,而且他們還養我這麼大,所以我覺得是父母。

10樓:峰佘無敵

讓我說的話就是我的父母,畢竟我的生命是他們給的,而且他們還養我這麼大,所以我覺得是父母。

11樓:消化

現在除了孩子以外,在我心目中第一位的當然是我的父母,因為我覺得我父母是我世界上最愛的人,也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他們不僅生我養我,而且也告訴了我很多的人生道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孩子以外,在我心目中第一位的當然是我的父母,因為我覺得我父母是我世界上最愛的人,也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他們不僅生我養我,而且也告訴了我很多的人生道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父母,因為父母是對我們來說意義最大的人,而且對我們很多的幫助,為我們付出了很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莽荒紀確實是一部非常好看的**,但是被改編成的電視劇與原著卻有很多不同的地方,我認為這是對於書友來說是很傷心的事情,原因是大家都不希望自己心目中的那本好書被改的亂七八糟。

15樓:辰星

其實首先肯定是想到自己的另外一半吧,因為我覺得畢竟以後和自己生活的事另外一半,而不是自己的其他人。

後唐第一位皇帝是誰,中國第一位皇帝是誰?

唐高祖 李淵 唐高祖李淵 566年 635年6月25日 字叔德,隴西成紀 甘肅天水 人,祖籍邢州堯山 邢臺隆堯 唐朝開國皇帝。李淵出身於北周的貴族家庭,七歲襲封唐國公。開皇中,歷任譙 隴 岐三州刺史,隋煬帝即位後,李淵又歷任滎陽 今河南鄭州 樓煩 今山西靜樂 二郡太守。後被召為殿內少監,又升衛尉少卿...

明朝第一位皇帝簡介,明朝第一位皇帝是誰

中國歷史上第一位皇帝是誰?當然是 朱元璋 明太祖朱元璋 1328年 1398年 漢族,明朝開國皇帝。濠州鍾離 今安徽鳳陽 人。原名朱重八,後取名興宗 明太祖朱元璋 又稱朱重八或朱八八!朱元璋 第二個是朱允炆 明太祖 朱元璋 字重瑞 又名重八 朱國瑞 朱重 八 朱元章 明朝的第一位皇帝是誰?中國歷史上...

第一位橫渡英吉利海峽的女性是誰,第一位橫渡英吉利海峽的女性

gertrude ederle 1924年奧運會舉行期間,美國奧委會 怕美國女選手在巴黎受到不良影響,把所有女選手都限制在居住地內活動,不准他們到市區去遊玩,不然就是要求他們增加練習的時間,往往一天長達5 6個小時。女選手們無處可去,練習時間增加的結果,是成績大幅提升,尤其是女子游泳方面。女子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