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社會 金錢 社交等等,你每天是不是在違心做事嗎

2022-06-05 03:45:14 字數 1130 閱讀 3735

1樓:萌新小主

我並沒有在違心做事,因為我上有老下有小,每個月還要還房貸車貸,為了讓家人過上幸福的生活,每天都在勤勤懇懇的工作,就是想早日升職加薪。

2樓:雅俗共賞

有時候面對社會經濟和家人的壓力,我會做一些違心的事。可是這都是建立在一定的基礎上的。

3樓:夏娃視聽

我認為我並不是在違心做事,我只是為了達成自己的理想而不斷的去努力,我不願意隨波逐流,只願意每天做好自己。

4樓:hzh荒年

沒有,畢竟我的工作不需要經歷這些,我只要努力每天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和事就行了。

5樓:獨狼也有

我覺得我沒有,我還是很尊重自己的內心原則的。

我感覺我並沒有太固定的原則,只是有最基礎的底線,只要不越過這個底線,其他的事情都不算是違心。

6樓:夏侯星菱

我不是,我覺得每個人賺錢應該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不能為了賺錢什麼事道德辦壞的事情都幹

7樓:嗨天天麻麻

可定沒有了,堅決不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不做違心的事情。

8樓:木果果

當你越來越大的時候,就會明白人生有很多事是不能為所欲為的,需要考慮很多,需要犧牲很多來換取多人的平安喜樂

9樓:黑馬狼劍客

並不能說面對社會,金錢,社交就是在做違心事,這個要看個人的想法,我覺得我面對這些問題,我並沒有在做違心事。

10樓:咎碩琳

我現在還好,畢竟還是處於學校,不是在社會上,所以很多東西還會遵從自己的本心,不會太違心。

11樓:外遼剪狂紫

我覺得我現在還好,畢竟還是處於學校,不是在社會上,所以很多東西還會遵從自己的本心,不會太違心。

12樓:小月愛你

其實每天面對這些事情的時候,你會發現無論是什麼時候,你可能或多或少的會有一些違反自己心裡的事情,但是也無關緊要。

13樓:峰佘無敵

其實我現在過得還算是可以的沒有為這些東西去違心,因為我現在還在學校裡呆著所以還沒有面對這些東西。

金錢的危害是什麼,金錢對社會的危害

金錢會讓這個社會更加腐化,金錢至上,充斥人們頭腦,迷惑人的心智,對社會造成極大的傷害,但是我們沒有金錢是不行的,我們要用金錢去生活,金錢有雙面性,要把它的優勢發揮到極致 造成了許多的因為金錢糾紛而發生了搶劫,殺人等等案件。讓許多青少年走上不歸路,金錢對社會的影響十分重大 利益,就是利益害的,還有就是...

當愛情面對金錢,男生回答

很正常,家境好的人當然會懷疑他身邊的人與他接觸的意圖,至於你是不是自重的人也許要小小考驗不是嗎,在剛剛認識的一段時間裡,小小的考驗也許是多疑的表現,但另一方面也可以看出人家重視你,而且到底你們是否適合在一起也需要在磨合中發現 相當正常,你自重是一回事,人家小心也是一回事,人與人是平等的,換句話說,如...

社交禮儀與社會生活之間的關係,社交禮儀都包括哪些內容?

社交禮儀是社會生活是否出色,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環節,為人處世要圓滑一些。會鯉魚禮儀與社會生活之間的關係,社會禮儀就是禮貌啊,對待接人待物,生活就是以我上嗯,吃什麼做什麼都是這個事兒?我覺得社交禮儀其實就是社會生活中的一種呀,大家都遵循一種規則,然後相安無事的去生存啊。我覺得關係還是有的,只不過是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