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你最好的朋友,你跟朋友的關係好嗎?你的朋友會怎麼評價你?

2022-06-05 03:45:15 字數 1289 閱讀 6327

1樓:萌新小主

我最好的朋友是我的發小,她比我大幾個月,我們從小一起穿開襠褲長大的,她長得很漂亮,身材好,溫柔善良,和她相處了這麼久,至今我都沒有發現她身上有什麼缺點,簡直是太完美了。

2樓:dj林林

還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長得非常清秀大方,學習成績也很好,大學畢業之後就去了一家500強的企業,在那裡工作得非常踏實,還獲得了領導的愛戴,升自一為經營主管,是一個非常幹練的女孩羨慕。

3樓:汽車小靈童

我感覺我和我最好的朋友聯絡並不是很多,因為我感覺我和我的好朋友在言語上並不用多說什麼,我們卻總會在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幫助,他也非常的有義氣,並且看似比較明,可以指點我很多東西,

4樓:遇見裡是我的緣

我最好的朋友是一個風趣幽默,有點孩子氣的美女,也是我的鄰居。和她相處永遠不覺得累。每次不開心,和她說說話,心情一會就好了。

她還特別善良,有什麼事需要幫忙的,第一個衝在前面,為你排憂解難。有這樣的好朋友,感覺心裡特踏實。

5樓:我是大神啦

最好的朋友,他肯定是和我心意,能和我玩到一塊。會有好多共同的興趣愛好。他這個人比較愛鬧,有脾氣,能獨當一面。

對朋友真心真意。不做作,誠心實意對待他人。有責任感,在你有事情會挺身而出。

6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要我講最好的朋友:在糊塗的時候,喊醒我的那個人。

在我認知能力不夠的時候,完全能夠指導我的人。不但如此,對於時尚方面也給了我指引。

回想起來還真的是很佩服她的。

7樓:漁夫捕娛

他在我最最困難的時刻,陪著我一起度過,關心我,愛護我,我知道他是喜歡我的,可是從來沒有和我表白,一直是真心地付出,不求任何的回報,我知道他是感覺自己配不上我,有一些身體殘疾,可是我不介意,真的,我不介意,相信我,我希望往後餘生,你不是我最好的朋友,而是我的人生伴侶。

8樓:反傳銷資訊諮詢

最好的兄弟就是你一個**打過去借錢,他不問你要拿來幹嘛,只問你要多少?慶幸我有一個這樣的朋友,在我內心裡,他對我的所有的幫助我都用小本本記著了,以後終有一日將用心報答。

9樓:j誼

我曾以為我是她最好的朋友,其實我只是其中之一,有刻意迴避的感覺,有點小失望。

你跟朋友的關係好嗎?你的朋友會怎麼評價你?

10樓:楚千山

我朋友吧,在熟人面前會把所有的缺點都說出來。但是在陌生人面前很給我面子的。

你最好的朋友背叛了你,你會怎麼處理

w就是你爸爸 直接說拜拜,最好再也不見,結束這段友情,在生活中,自己不能夠接受的就是背叛,你可以跟我說情況,自己會幫你一起解決,當你背叛了我,不好意思,翻臉不認人,自己就是一個這麼決絕的人,忍受不了背叛,討厭背叛二字。我最好的朋友跟我的男朋友在一起,沒錯,這麼狗血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我的男朋友跟我...

朋友出賣過你,你該怎麼辦,最好的朋友出賣了你,你該要怎麼辦

那個時候,你會被所有人攻擊,成了所有人心中的惡人,因為他們都沒有看到過,你好友背叛過你的樣子,只看到你傷害別人的樣子。所以千萬不要做這種傻事。出賣了你,便不是朋友,即便你心胸開闊,不願報復,但虧是怎麼吃的要記住,人心如何要記住,這樣要是還記不住,也是白白活了一場。被朋友出賣了,先不要生氣傷心,都沒有...

你暗戀的人喜歡你最好的朋友,你怎麼辦?

每一個人都有喜歡人的自由,對於你暗戀的人,雖然說他喜歡你的好朋友,但你也可以跟他告白,接不接受也是他的權利,你只要做到自己不遺憾就好了。我認為我也會主動追求的,因為愛情這個東西不分先來後到,所以我也會勇敢追求我的愛情。如果你喜歡的人喜歡你最好的朋友怎麼辦 摘要。您好,你有兩種辦法 1.既然是你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