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體育學院就讀是種什麼體驗

2022-06-05 03:35:16 字數 901 閱讀 8585

1樓:誠心吧就

非常的有安全感,小偷路過都會繞路,而且身邊的小哥哥小姐姐不僅身體好,人還長得漂亮,自己的運動細胞也會被開發出來,在這樣的大學讀書沒什麼不好。

2樓:覓條條大路

優秀的人實在是太多了,有些人天賦很好而且還是百分之二百的努力,這種人不成功也難

3樓:小du趣談時事

在體育學院就讀的話,你會看到很多愛運動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並且身體素質都非常非常得好,你會不由自主地跟他們一起進行鍛鍊,我相信每天體育場和籃球場都會有很多人在那邊鍛鍊,畢竟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

4樓:我是大神啦

在體育學院進行學習,你會發現有許多非常高而且身體非常健壯的小哥哥們,同時小姐姐們的身材也非常的好。他們的身上都充滿著陽光的活力,在體育學院就讀也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

5樓:萌新小主

我是一名女體育生,在體育學院就讀,長腿小哥哥真的是一抓一大把啊,各個顏值都非常的高,真的不低於韓國的那些歐巴啊,來我學校,準能讓你養顏,心情開心。

6樓:加州旅館的老闆

我覺得在體育學院讀書,肯定就是感覺到身邊怎麼這麼多比較高的人。自己本來在人群中已經算比較高的,但是在體育學院中,發現你的身高確是平均水平,這時候你就很苦惱,而且體育學院有很多長得特別帥的帥哥,你的顏值也算是平均水平。有的時候真的挺鬧挺尷尬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在體育學院就讀的一名女學生,我覺得這種體驗真的非常不錯。長的帥氣的小哥哥一抓一大把,可謂是非常的養眼。

8樓:dj林林

在這樣的學校裡就讀其實是很幸福的,全都是運動強項,不管是男還是女孩子身上都有運動的細胞充滿了活力,而且這裡的老師也個個那麼陽光。

廣州體育學院幾本,廣州體育學院是幾本

廣州體育學院二本。廣州體育學院位於粵港澳大灣區廣州市中心,是華南地區唯一獨立建制的體育高等學府。學校建立於1956年,佔地面積432畝,各類在校生8000餘人,在職在編教職工550人。2008年取得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成績。合作交流 學校與美國西密西根大學構建博士研究生聯合培養體系,與英國...

瀋陽體育學院的地址在哪,瀋陽體育學院是好大學嗎

交通指引。瀋陽體育學院附近的公交站 奧園國際 金錢松路南京南街 會展中心 瀋陽國際會展中心 南京南街銀杏路 華府丹郡 瀋陽南站 瀋陽體育學院 名仕雅居 瀋陽南站西 遼寧反腐倡廉展覽館。瀋陽體育學院附近的公交車 加工廠蘇家屯線 139路 有軌電車1號線 333路 327路 333路區間 333路支線等...

是復讀還是讀武漢體育學院體育科技學院

記住,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如果你認為在這裡就讀並不壞,並不想去從事研究工作,最好還是走。人,應當向前看,高考,不值得我們反覆品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與屬於自己的互不相同的成功,但它不見得一定體現於高考。我建議你走。不過你要是相當憎惡這裡,那也可以選擇復讀,不過想想看,明年一定比今年好嗎?最終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