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小學裡最好的朋友作文快!我急,你小學裡最好的朋友作文400字!!!!快!我急!!

2022-04-10 06:52:22 字數 1253 閱讀 7010

1樓:

她,曾經幫助過我;她,是我學習的好榜樣;她,走了;她,是我一生中最好的玩伴——王慧佳。

王慧佳今年9歲,和我同年級、同班,是我的知心朋友。她是我轉來北雀路小學第一個認識的夥伴。扎一個馬尾辮,發前有細細的流海,臉蛋較長,她還當過好幾年班長呢!

   我平時叫王慧佳都是喊「佳佳」,這是她的小名。佳佳最喜歡彈電子琴,幾乎每年都參加電子琴興趣班呢!我聽過佳佳彈琴,《剪羊毛》彈得特好。

你猜我是怎麼知道的呢?嘻嘻,我就告訴你們吧。那是我上興趣班的一天:

我路過四樓時,正巧聽到有人在電子琴室彈電子琴。我把頭一轉,咦?原來是小佳佳啊。

為了不打擾她,我就悄悄站在門外偷偷聽佳佳彈琴。琴聲極為美妙,哈哈!還有一隻鳥在窗外聽呢!

那時我還不知道是《剪羊毛》這首歌曲,是我聽龐馨巧(電子琴班的,也是我們班的)說的,我才知道。    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一下課就找對方玩,很友好。可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就很少說話(聯絡)。

又過了一段時間,我主動找佳佳玩,我們又成為了好朋友。有一天,我們正在一個小角落玩。佳佳頭低著看下面,忽然對我說:

「誒,楊曉慧。你看,下面房頂有一朵花!」我低頭一看,嘿,還有一朵花呢!

為了更清楚的看到湖,我們跑下了二樓。我仔細看了看這朵花:花瓣是粉色的,約有6、7片花瓣。

花柄外有幾片葉子,嫩綠嫩綠的。這朵花是個「孤兒」,生長在一座破舊的屋頂上,好像它沒主人。於是我們決定佳佳是大主人,我是小主人。

因為佳佳先看見,我才看見的。也許有人比我們先看見,但我們還是決定了。知道這件事情後,我們就天天都去看那朵花(除了星期天)。

可是有一天,因為下太多雨,所以花融化了,只剩下花柄了。我們非常傷心。過了幾天,我又去看那多融化的花朵,發現又長出了一多花,我連忙把這個訊息告訴佳佳。

佳佳聽了非常興奮,我們匆匆忙忙地跑下二樓,我又仔細看了看花:花朵變成大紅顏色的了,花瓣好像少了,變成了4片。花朵的樣子好像蝴蝶一樣,想必就是粉紅的「獨生女」吧。

呵呵~~我們還像以前那樣,天天去看花朵(除了星期天)。過了大概半個月,我發現花不見了,我又告訴佳佳去。只見房頂上空空白白,什麼東西都沒有。

當我們看到這場景時,非常傷心。就這樣,那花再也沒有長出來,但我們永遠記得那朵花。

唉,佳佳下學期就要轉學了,我要離開佳佳了,真煩啊。老天爺為什麼要這樣這麼我?總時把我和好朋友分開?但是佳佳,我回永遠記得你的!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2樓:李小漁

1 你即將小學畢業,在臨別之際,你最好的朋友和你

朋友需要你今天幫助,千萬不要等到明天。佚名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李白 和你一同笑過的人,你可能把他忘掉,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不忘.紀伯倫 朋友間保持一定的距離,而使友誼永存。查理士友情的紐帶,或會因情緒激動而繃緊,但決不可折斷.林肯周圍都有好朋友的人,比四面楚歌的人不知幸福多少。...

朋友你誤會我了的作文,朋友你誤會我了的作文600字

聽到曾經熟悉的歌,不知不覺就回想起曾經美好的歲月!花太香,以前從不會覺得有什麼值得去聽,可是,當我一個人身處這熟悉而陌生的城市,偶爾聽起,心中會激起一灘波浪。從前的我們從沒覺得會有今天的離別,時間,際遇,誤會。讓曾經恨不能黏在一起的好友又成陌路人。離別的時間是如此漫長,距離又是如此遙遠,朋友便從不能...

是你改變了我作文急,是你改變了我作文400字急!!!

人們常說,時間可以沖淡一切。我卻認為時間可以改變一切,難道不是嗎?隨著時間的消逝,茅房變成了大廈 隨著時間的消逝,馬車變成了汽車 隨著時間的消逝 小時候,經常圍著爸爸鬧著要揹我,我喜歡待在爸爸那寬大的背上的感覺,常把爸爸弄得氣喘吁吁,我還得意地在他的背上手舞足蹈。小時候,經常跑到舅舅而前撒嬌,每當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