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患者應該追求愛情嗎,你怎麼看

2022-06-05 03:45:16 字數 6005 閱讀 5664

1樓:萌新小主

每個人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癌症患者當然可以追求愛情了,愛就大聲說出來,在有限的生命裡好好的談一場戀愛,也不枉此生,這樣也可以死而無憾了。

2樓:小du趣談時事

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無論你生病與否,你都可以勇敢的大方地去追求,我們不能,因為你生病了就剝奪你追求愛情的權利。在愛情面前人人平等,無論什麼樣的人都配擁有愛情。

3樓:南牆你周姐

他們也是有權利追求愛情的,而且癌症患者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好的了,追求愛情也是人之常情,我們有的時候不要考慮太多,也不要要求自己多麼的偉大,就算追求到了愛情不久便辭世那也沒事,畢竟這世上,沒有時間治不好的傷疤。留下的人也總有一天忘了這傷痛的。

4樓:王先森說娛樂

癌症患者依舊是人,只有是人都可以去追求愛情,這是人的基本權力。一段美好的愛情是能夠帶給人幸福的,因此愛情對於癌症患者來說是有利的,可能你的生命無法預知但是享受當下的快樂會讓你覺得沒有虛度光陰。

5樓:我是大神啦

每個人都有屬於每個人,自己的愛情,每個人對於愛情都是公平的,會有癌症的人當然可以追求自己的愛情。因為這個世界是美好的,所以無論什麼樣的人都配有自己的愛情。

6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在咱們中醫裡面,癌症患者根據病情的情況,視情況而定,是有可能有機會痊癒的。

我認為應該在這個時機,去找尋好的中醫,能夠治好大病的這些中醫,調理身體,**才是關鍵。

畢竟生命健康存在,我們可以做很多的事情的。

7樓:加州旅館的老闆

我覺得追求愛情是每個人的權利,不論你的身體健康與否,不論你高矮胖瘦,追求愛情都是你應該享受的權利,我們應該平等的看待這種現象。我覺得這是一種正常的愛情觀。

絕症患者適合戀愛嗎?

8樓:珍惜遲來的愛

我覺得沒有必要談戀愛了,因為自己知道自己時日不多,如果談戀愛了,你走了,你女朋友只會傷心難受,這樣不是去傷害別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要告訴別人,在有限的時間內,只有有限的情感可以給他。其實相信這個條件,已經會讓很多人不能繼續了。愛也是有預期的,有希望的。不過也希望你身上有奇蹟出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我感覺得從兩個方面來看,從你的方面,你想在最好的時間收穫享受一段甜美的愛情,這個沒錯,也可以理解,但從另一個人的方面來看,如果他真的喜歡或愛上了你,那你走之後他又該怎麼辦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適合,每個人都有戀愛的機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絕症患者心裡難受思想脆弱愛情能夠叫他們心情舒暢。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可以,但是你要跟對方說。

得了癌症的人就註定得不到愛情嗎?

14樓:h不在服務區

當然不是,為什麼得不到呢,新聞裡不是也有很多報道說得了癌症的人跟自己的愛人結婚的嗎?甚至還有心愛的人死去跟屍體結婚的。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當然能超越這一切,我覺得真正相愛的人是知道了對方得了癌症的話也會嘗試一切**辦法的,而且也會陪伴他走過最後的時光。

其實現在醫學技術這麼先進,很多癌症病人並不是完全沒有救了啊,通過**還是可以恢復過來的,我身邊就有一例得了癌症得到**的人,那就是我舅舅,我舅舅是在十年前也就是我上高中的時候發現的食道癌。最開始是低燒,燒了一個月也沒有治好,然後去我們縣城的醫院檢查說是癌症,當時我舅舅還有家人都很絕望的,因為他們村一個食道癌的患者從發現到死亡也就差不多半年的時間,而且我們知道的別的食道癌的患者也都活不多長時間。後來還是抱著一線希望去了省會城市**,索性**的結果不錯,到現在已經過去十個年頭了,雖然平時也吃一些藥什麼的,但基本上也不怎麼影響正常生活。

所以說一切皆有可能吧,不是得了癌症就必須死的,也應當能像正常人一樣享有公民的戀愛結婚等這些權利啊,而且我覺得真正相愛的人即使是在一起幾個月也是幸福,也好過跟自己不喜歡的人過那麼長時間,這短暫的時間說不定就是這輩子最美好的回憶,為什麼不去把握一下呢?

15樓:嗨呀金木

記得看過一個電視劇《北上廣依然相信愛情》,電視劇中的男主和女主就是在婚慶公司上班的,女主是男主的手下。其中就有一個片段是,女主出去跑業務,卻碰到一位想要為妻子舉辦一場婚禮的男人,可他們的錢卻因為幫患了癌症的新娘維持生命用光了,男人想要賒賬給女人舉辦婚禮,最後女主決定免費幫他們,並且成功說服了男主,他們兩的婚禮現場令人為之動容,他們的愛情也得到了其他人的見證和祝福,所以,我認為得了癌症的人也可以得到愛情。

很多的癌症患者都是有戀人甚至是有愛人有孩子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得了癌症。這是個很不幸的事情,都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但是,面對這種不幸,ta們的戀人愛人,沒有丟下ta們,儘管有的人**的希望渺茫,可ta們還是沒有拋棄癌症病人,守在ta們身邊,照顧ta們,鼓勵ta們!

患難見真情,這些病人這時候已經得到ta們所希望的愛情,更有甚者,得到了ta們活下去的希望,積極**,和家人團聚也不是不可能!

在此想對癌症患者說:有一句話說的好,上帝在給我們關上一扇門的同時,肯定開啟了另一扇窗。生活給了我們磨難,但是不會剝奪我們的全部。

雖有重病,但愛人家人依然在身邊。疾病不能阻撓你們追求你們想要的,相比於愛情的偉大,疾病不值一提。加油,追逐自己想要的愛情,不放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還是不一定的呢,也有一些得了癌症之後還是有著很好的感情,但是他們得了癌症,只是會對人生充滿著不安,然後為畏懼得到別人的愛和付出愛

妻子患癌症五年 小夥子不離不棄照顧五年,在大難面前你還會堅持愛情嗎?

17樓:卿卿小築

也許吧, 俗話說愛一個人難 忘記一個人更難 但是 我們要活出自我 不要叫他人來左右自己 我們要走自己想走是路 做自己想做的事哦的確,放棄一個自己愛的人是很難的 如果他不愛你了就算你再堅持有什麼用呢? 如果你愛他,你就應該放手,這樣對誰都好,你不是他的幸福就讓他去找屬於他的幸福吧! 有時候放棄也是一種幸福。

挽回與放手,僅此二法,別無他法。 放手簡單,但放了手就要徹底斷絕,你自問你不愛了?你做的到?

 挽回更簡單,去找她,回憶加感動,找到問題的原因,並主動承擔責任,雙方釋懷,重拾舊愛 就怕即不放手,也不挽回,磨磨嘰嘰的,就麻煩了。就象橡皮筋一樣,拉的越長,彈力越強。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什麼,外人不得而知,但我擔心,你們分手後,連朋友都做不成了。

甚至她會故意躲你很遠。也許分開後,你都不會在見到她。

都堅持了那麼久,為什麼不一直走下去呢,你是怕他會變心,才會想離開他,但是如果你現在選擇離開他,你敢保證以後不會後悔嗎?愛情需要兩個人去維持,去呵護,你自己看著辦吧.愛情,不過是當你有了資本才玩得起的遊戲,沒有資本的話,輸,你會輸的很慘,現實一點,愛情與麵包,還是麵包比較實際,但有的人也許不會這麼想,他們追求的是愛情,但你們想想,在你們追求愛情的同時,你們的父母怎麼樣,把你養大了,不是為了看你主演的一場瓊瑤劇,他們希望你幸福懂麼,不要盲目的追求愛情,這樣的人是無知的,但也不要過分的追求金錢,這樣的人是庸俗的,但,如果他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卻可以真心愛你的話,那就不要在乎他的父母,你是要嫁給他,不是他爸他媽,記住,人活在世上要著想到他人,但有時要為自己而活。

簡單,兩人好好坦誠地談談,相互之間還有感情,不管怎樣都要繼續,如果男方對女方沒有感情了,趕緊分手. 女人要找個愛自己的,男人要找個自己愛的.這句話就是說:

女人比男人容易培養出感情來,而男人不行,感情沒有了,什麼都沒有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會堅持愛情的,因為這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19樓:獨狼

我覺得我能堅持愛情,可是我沒有碰到過這樣的情況。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能夠選擇堅持,我非常理解,我也會贊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的,我覺得這時候我的愛人不能沒有我。

22樓:筱雅的殤

不會,因為我覺得這樣會特別累。

23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我會堅持愛情的,因為他是我最重要的人。

爸爸得了癌症,我該怎麼辦,我總把自己關在家裡,面對愛情 工作都亂了

24樓:傅瓊思

不要這麼悲觀,要勸你爸積極面對,保持好心情,或許會戰勝病魔。你也要積極面對,你爸不想看到你因為他而亂了自己的生活,平時該幹嘛的幹嘛,你爸也希望你過得幸福,也是你對他最好的回報

25樓:花西寶寶

人,總是有生老病死的,樂觀一些,趁著父親還在多孝順孝順他,同時也要影響父親,有很多得癌症的人,可是就是因為他們心態好,數十年之後人家還活的好好的,勇敢的面對一切,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有太多負面情緒,更不要去自卑自閉,每個人都要經歷生老病死,鼓勵你的父親積極**,癌症是有可能**或控制住的。活一天、就要快樂、努力一天。

27樓:智丶爺丶

陪爸爸面對病魔,癌症病人精神很重要,讓父親看到一個堅強的兒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好跟爸爸談談心,不要光為自己那點事都亂七八糟的,怎麼能對得起父母哪↖

29樓:

多陪陪你爸爸,在他面前也別難過,也別哭,要不你爸心裡更難受

父親查出來絕症,而我感覺我現在變了一個人一樣,變的害怕面對,放棄工作學業,面對愛,極度渴望愛情追別

30樓:匿名使用者

缺乏自信和堅強的心態才怕面對現實,心靈有點空虛,毫不掩飾的渴求有人安慰或找個釋放內心鬱悶的目標,故而讓人反感。問題出現總得解決。這樣是不行的。

當然你的心情也理解,放在誰身上都會煩惱。但還是得負起作兒子和男人的責任吧。辦法總比困難多的。

盡力不想起不到作用的事。冷靜面對,事情客觀存在是避不了的。

31樓:小咪

父親有絕症,你應該把心都放在照顧家人和工作,而不是去找女朋友,我老公他媽媽剛查出癌症晚期的時候也是很害怕,我也覺得害怕,但是不敢表現出來,我告訴他不管是誰都會有離開的時候,所以要從容的面對生活中都可能發生的事。家婆就做了手術,然後就是半年的化療,我們除了上班就是在醫院,還好有很多親戚都幫忙。家婆還好都恢復得很好,現在是第五年了,所以癌症晚期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怎樣去正確的面對它

32樓:龍門鏢局

你要知道生死是每個人都需要面對的,你想在要做的就是好好陪陪你父親,好好孝順他

33樓:小兔誰家的

你害怕失去父親丶渴望得到別人的愛。

3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照顧你父親。努力工作,讓自己變得更加自立自強,讓你父親也可以欣慰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情其實很理解,畢竟是自己的親人,但你要試著去調解自己,癌症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放棄,現在的癌症痊癒的例子也並非是鳳毛麟角,重要的還是要靠自己的意志和心情。你的表現讓我感覺就像天塌下來一樣,如果你都這樣了,工作學習愛情你都不在乎了,那你讓你父親看到你這樣,還有堅強的意志和信念去跟癌症抗爭嗎?

你現在能幫到你父親的就是把自己調整好,每天都特別積極地對待生活,你父親最想到看到的是你好不是嗎?調整好自己後每天都對父親說一些積極的話。對病症潛移默化會有幫助的。

36樓:安心

你要冷靜下來,現在先好好照顧你父親,畢竟你父親已經這樣了,靠自己才是最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到了您的問題,希望不要太過傷心,現在您的父親最需要的是親人的關心和照顧,為了這些,也要讓自己振作起來。

您自己現在的狀態,可能是由於壓力過大引起的,也許在遇到重大的事情,會有一段時間的迷惘、不知所措,我建議您可以和朋友聊聊、或者是和家人共同來承擔這樣的責任,不要一味的沉浸在自己的這種情緒中。

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你怎麼看愛情,你怎麼看愛情

愛情的浪漫之處不是偶像劇那樣!愛情浪漫在於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種浪漫,你想啊,世界多少人啊,你和他在一起不容易啊!相比偶像劇而言,還是真實的生活中浪漫多,誰說柴米油鹽醬醋茶就不是浪漫!不要總以為浪漫就是愛的死去活來的,那根本就是瞎說,愛情本來就是一種平淡的在一起!互相珍惜,互相愛護才是最寶貴的!問世間...

對待愛情你們是怎麼看的?你是怎麼看待愛情的?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

離過婚的女人應該被嫌棄嗎,你是怎麼看的

對於離過婚的女人來說,我認為我們都應該公平的去對待,絕對不要因為別人擁有一段失敗的婚姻就去否決一個人,這樣也是對別人的一種不尊重,希望大家都能夠引起重視。因此,我有以下幾點看法想要與大家分享 一 擁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對於離過婚的女人來說,我認為她們更應該擁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因為她們更能夠懂得生活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