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待愛情你們是怎麼看的?你是怎麼看待愛情的?

2023-05-29 20:30:12 字數 4920 閱讀 6565

1樓:戶放李桀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2樓:甘國安逄暢

愛情,lo

vel代表著listen(傾聽)愛就是要無條件無偏見的傾聽對方的需求,並且予以協助。

v代表著valued(尊重)愛就是展現你的尊重,表達體貼,真誠的鼓勵悅耳的讚美。

e代表著excuse(寬恕)愛就是仁慈地對待寬恕對方的缺點與錯誤,維持優點與長處。

3樓:汪含靈程南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感情是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4樓:舒彤雯彌半

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愛情,他的老師就叫他先到麥田裡,摘一棵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的麥穗。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回頭。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說話做。

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麥田。

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他說:「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其間即使見到一棵又大又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所以沒有摘;

走到前面時,又發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早就錯過了;於是,我便什麼也摘不到。」老師說:「這就是愛情。」

尋求愛情就等於尋求自己的幸福。

5樓:藤晴虹奚翠

如果他是我愛的也是愛我的!我會好好相愛!珍惜他一輩子!

如果他是愛我的在沒有合適的人選我會和他結婚!也會對他負責到底!如果是我愛的他卻不能珍惜!

我會毫不猶豫的離去消失徹底!

6樓:鄒夢寒朋建

婚前兩人靠愛情,婚後兩人靠相互磨合,最後融入為對方身體不可缺少的某一部分,相互關連不可分割。這是最高境界。

7樓:易英華磨柏

相愛在一起,什麼是般配簡單說就是。互補!

你是怎麼看待愛情的?

8樓:打翻你的小奶瓶

三、寵著女朋友女孩子是一個比較神奇的動物,你越寵她,她就越乖。在日常的生活中,如果發現自己的女朋友非常乖的話,肯定是自己給了她足夠的安全感。女孩子並不像男生那樣的大大咧咧,她們的心思往往是比較細膩的,如果男朋友哪一點沒有做到位,她們就可能會認為男生不愛她了。

9樓:航拍中國美

我覺得愛情是非常有魔力的,會讓兩個人在一起感覺非常的幸福,而且會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有一個人陪伴你,鼓勵你。所以愛情會給你帶來很多幸福感。

10樓:鄢爍

你好,我覺得愛情是18歲時,遇到喜歡的女孩子,男孩子表白心意,女孩也會特別忐忑考慮,擔心受到感情傷害,只要男孩子再前進一點,就會選擇很勇敢堅定的去愛。

11樓:甘賢珠樂園

愛情是我們人的情感之一,愛情沒有親情來得早,但卻比親情去的晚。在很多人眼中愛情堪比親情,或者比親情還要重。

12樓:技術小輝

因為我是一個比較專一的人,所以我覺得愛情就要專一,而且彼此要互相理解,彼此珍惜。

13樓:青梔莫九

我認為愛情是美好的,但其本身卻是虛無的,是需要物質來作為基石的,否則愛情是無法長久的。

14樓:楊倩依

我覺得愛情是個奢侈的物件,雙相奔赴的愛情太少了,需要珍惜。

你們對愛情是怎麼看待的?

15樓:馬麗娜

年少的時候覺得愛情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東西,那時候把愛情看的很重,很介意心動的感覺,很介意愛意,但是可能是年紀漸長,見的多了,聽的多了,也就越來越明白什麼是生活了,所以這時候其實我對於愛情並沒有那麼的期待了。

但是不那麼期待,並不代表著我不期待婚姻,很多人有時候,可能是把愛情與婚姻弄錯了,很多人總是說,我要嫁給我愛的人,我要娶我愛的人,但是很多時候你會發現,你愛的人也許並不適合你,而適合你的人,你可能並沒有那麼深愛,所以我覺得婚姻與愛情,大家最好還是不要搞混淆了。

愛情是愛情,婚姻是婚姻,我現在擁有的婚姻是當初我覺得合適的,門當 戶對,學歷相當,收入相當,性格合適,兩個人在一起雖然不會有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但是卻會讓人覺得很舒服,不累,不會總是想要索取與付出,也許在很多人看來,這是將就的婚姻。

你是怎麼看待愛情的?

16樓:快樂點噢耶

我感覺他們的愛情都是情緒比較穩定的,不像現在的年輕人太沖動了,一對夫妻如果情緒穩定,那麼他們的婚 姻也會穩定、美滿。情緒穩定意味著理 性思維多,不找 事、不發無 名 火。有矛 盾先分析問題所在,而不是先撒 氣。

情緒穩定的人對內對外都好,對上對下一個樣。

對內,他不會在爭 吵時舊 賬重 提,不會失 去理 智揭你傷 疤,你們會就事論事,理 性分析,和平解決。

對外,遇到事情他不會慌 亂,會靜下心來好好反 思,怎麼才能合理規 避風 險,更不會把外 界的不如意一股腦帶回家,讓最親的人去承 受他所受的委 屈。

戀愛裡最高 級的浪 漫,大概是情緒自由吧。

有情緒,不藏 著掖 著,不讓對方猜,不亂髮 洩,開心的憋 屈的,難 過的生 氣的,都以合適的方式表達出來,什麼叫合適,你有能力收 場,撒 出去,收 回來。

可是,更多時候,是愛你的人,不會讓你陷 入情緒的不安焦 躁別 扭裡,他一定會在你手足無 措的那一刻,一把把你拉到他身後,獨自面對情緒的暴 擊,像是他鑽進洗手池下的櫃子裡,修下水道,你遞給他扳手,像是他站在椅子上,換燈泡,你扶著椅子。

你知道的,就算鬧 情緒是你的不對,他也會義無反 顧的站在你身邊,幫你處理那些難 堪,尷 尬,不 爽,因為他懂你,你分 享的不是情緒的崩 潰,而是你信任他,所以,他不會把這份信 任扔進冷 漠裡。

有一天,你開始隱 藏情緒,你嘴上說著沒事兒,不是你戒 掉了情緒,是你不敢把自己的情緒交給他。

你怎樣看待愛情?

17樓:失眠症

愛情。?

/>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個組成部分,她會讓你的奮鬥變得更有意義,讓你下班後的生活變得溫暖有加,堅固的後方讓你更安心的去為自己的事業打拼,更有期待的去迎接往後美好的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電視劇動畫告訴我們:有時,愛情是騙人的。

你怎麼看待愛情

19樓:大帥鍋

在我看來,愛情是真實的,也是善變的,同時也是很不可靠的,因為善變,所以他雖然很珍貴,但是我如果遇到愛情和財富的選擇的話,我大概率會選擇財富,如果遇到愛情,一份好工作的選擇的話,我大概率會選擇一份好的工作。

真正的愛情是非常難得的,也是非常難遇到的,哪怕你在這份愛情裡得到了很多,但是也不能保證他未來不會變。

所以在我看來愛情只是一時的,早晚有一天,它會轉化成親情或者友情,如果轉化不成功,那麼愛情就消失了,那麼這兩個人可能就會分開了。

20樓:呆萌小怪獸

等緣分來了,想躲都躲不掉!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

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莫等失去空遺恨。其實,說句實話,我們應該相信緣分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能夠相遇就是一種緣分,相遇是緣,相逢是緣,相識也是緣,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相信緣分相信命運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困惑與解脫,有些緣分是我們無法解釋清楚的,有時命運也好像是在成心的作弄我們,有些事情在冥冥之中是有定數的。

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緣分和命運都是上蒼註定的,從我們來到人間的開始就已經安排好的。佛說:「今生你嫁的人,就是前世葬你的人。

前世的因今世的果,前世的情今世的債。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終須求。 人生在世人與人之間都是一種緣分,緣來緣去、緣起緣落、緣聚緣散、緣隨緣盡,都是一個緣字。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識。有些人有緣而無分、有些人有分而無緣,有些人即便是擦肩而過也不見得因為相遇而停留太久,因為他們無緣而無分,有些人即使是有緣相遇,但是停留的時間也許是很短暫的,因為他們無分,也只不過就是生命之中匆匆的過客而已,有些人為了求緣卻等待了很久甚至會付出一生和沉重的代價,可是他們還是無緣以對,而一路上所經歷的也只是孤孤單單的長途跋涉,以及全身累累的傷痕,這就是無緣的結果。 一個人從相遇、相識到相知都是緣分,命運是違抗不得的,強求不來,人生在世靠的就是一個緣字,一切還是隨緣吧。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讓自己受傷。

21樓:蒼穹大地地

我覺得愛情只是一種感覺,由好感逐漸向友情,親情過渡,最後生成沒有血緣勝似血緣的親密關係。當然這種關係需要物質與精神層面的扶持,否則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你怎麼看愛情,你怎麼看愛情

愛情的浪漫之處不是偶像劇那樣!愛情浪漫在於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一種浪漫,你想啊,世界多少人啊,你和他在一起不容易啊!相比偶像劇而言,還是真實的生活中浪漫多,誰說柴米油鹽醬醋茶就不是浪漫!不要總以為浪漫就是愛的死去活來的,那根本就是瞎說,愛情本來就是一種平淡的在一起!互相珍惜,互相愛護才是最寶貴的!問世間...

你們女生怎麼看待我這類人,你們女生是怎麼看待一個非常害羞靦腆的男生?你們會選擇這型別的人做男朋友嗎?

咳咳 首先,我覺得你應該對自己的言行反省一下雖然對朋友他人坦誠相見是好事,但做人說話也應該先想想再說因為有時候傷了人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對你的個人處事也會有很大影響 雖然你說你很受歡迎 但如果我是你朋友的話,會覺得你很幼稚和粗魯。在內心是不會接受你這個朋友的 拜託,你17了,又不是小孩子,說話用點大腦...

對哥哥你們是怎麼理解的,對於哥哥你們怎麼看呢?

對於哥哥的感情一般來說都是很特別的。在妹妹成長之前,接觸的異性就是自己的哥哥,因此對於一個妹妹來說,第一個仰慕的男人,第一個依賴的男人都是哥哥。再加上兄妹之間是血肉至親,比普通的戀人又多了一份信任和安全感。所以,在很多時候,兄妹之間的感情可能會和戀人之間的相似,甚至更加的堅固,這大概就是為什麼會有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