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女生說髒話,你是怎麼看

2022-01-04 16:24:40 字數 1763 閱讀 3457

1樓:鄭慧東律師

我覺得像這樣的女生,特別的掉價,感覺非常的沒素質,會被別人看不起的。

2樓:持咒童子

如果不是特別嚴重的話,我會感覺她比較有個性,性情直爽。

3樓:辰星

我認為女性講髒話和粗口是一種宣洩負面情緒的方法,雖然有損「文明」,但文明也僅僅是道德的一種形式,誰能讓髒話完全消失呢?不可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女孩不分場合對男朋友說髒話會傷害男朋友的自尊心!在別人眼裡認為窩囊廢!吃軟飯可憐人。

5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我會覺得這樣的女生很沒有禮貌,印象會很差,不想和她多說一句話。

6樓:影子

有的人嘴髒心不髒。比如如果換做是你遇到各種煩惱,你會不會說髒話呢? 倒黴的事,惡毒的人對你實施傷害,你能沒事人一樣麼?也有是口頭禪的髒話,沒什麼事就是喜歡說。

7樓:寶38365洗漣

我覺得說髒話就是一個人沒有教養沒有素質的體現,反正我是儘量控制自己講話文明有禮,不說髒話,幾乎身邊的同學也不說髒話,一說髒話對一個人的整體感覺立馬下降。

8樓:巴山夜雨

很沒品,長得再美也不招人喜歡。

9樓:名

第一影響是這女的不正經,不適合接觸。不過當你接觸了一段時間,會發現,有些人只是習慣罷了,人卻是很好的;有些人卻是真的不正常!

10樓:曹律**答疑

這樣的女生特別的沒有素質,我是不願意和他們交往的。

11樓:辰星

感覺沒素質,沒教養,感覺隨便講粗口的女人,為人處世不行。

12樓:名

我認為女人說髒話要有分寸有度!最好不說!文明的人永遠會受到別人尊重和喜歡!

你怎樣看待一個說髒話的女生

13樓:唐娜貓魅

首先在一個女生說髒話的時候會給周圍的人產生很強烈的反感。覺得女生。受的教育不好,家庭教育環境也不好。不是。值得深交的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髒話的女人也好,男人也好,說明他們缺乏自我約束,隨性,行為方式有點簡單粗暴,某種程度上說,教養不夠,如果能改最好,不能改,儘量少交流,容易鬧矛盾,更不適合一起生活

你會怎樣看待一個整天說髒話的女孩?

15樓:

會聰心底裡瞧不起吧。心裡充滿的,口裡才會說出來。

還有她的家庭教育應該也不是很好,包括家庭氛圍,好的教育不會出現女孩子整天說髒話的,偶爾一句兩句沒什麼問題,髒話不離口就讓人討厭了。

16樓:巨蟹小土豆

看她說什麼了吧,如果是開玩笑或者耍寶什麼的還可以理解,說明她心直口快。如果天天髒話連篇的就不好了吧

17樓:仄你

如果你第一次見到一個女生,那個女生的語氣詞和口頭禪就是髒話(不是特別髒,就是臥槽之類的),然後說話情緒激動時也時不時爆粗口,比如wrnm之類的,但是不是那種隨時隨地,對任何人說,也不是滿嘴跑髒話那種 但是感覺說髒話比較頻繁有不平凡的那種,男生們會對這個女生產生怎樣的第一印象吶,如果和一個不說髒話的女生比吶(這個女生也是大大咧咧,漢子性格,只是不說髒話罷了。)

18樓:小商聊社會

真想不通為什麼髒話可以打出來。呵呵。

對於家暴你怎麼看

要把家庭暴力扼制在搖籃裡,有了第一次第二次就不遠了。施暴的人如果是男人,那這樣的男人是個 廢人 不算是男人,女人的話只能說她是性格扭屈,家暴只要出現一次對孩子的影響非常打。無論是施暴的一方還是被施暴的一方都應該接受心理指導。首先是不能讓家庭暴力有持續的可能,其次是讓雙方更好的溝通,更關鍵的是讓心理有...

對於爺孫戀,你怎麼看

既然兩個人已經承認真心相愛了,那麼我們這些圍觀群眾又能說什麼呢?只能說祝福兩個人能幸福了。之前臺灣李坤城和林靖恩這對相差40歲的爺孫戀也受到了大家的熱議,有人甚至覺得19歲的林靖恩是被58歲的李坤城騙了才會如此。因為林靖恩為了對方不惜與自己的父親決裂,甚至兩個人已經領了結婚證,並且擁有了愛的結晶。剛...

對於男人抽菸你怎麼看

之前對抽菸的男人沒有好感,甚至會逼迫爸爸去戒菸,軟硬兼施,取得了一段時間的良好效果,結果後來我放鬆了一下,天真的以為爸爸不會再抽菸了,直到我發現他那天偷偷買了一盒煙放在口袋裡!哈!這下!我很生氣!可是後來我慢慢理解了,戒菸不是你想戒,想戒就能戒。但是我還是儘量勸他不要多抽菸,對身體不好。還給他看過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