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十分鐘你怎麼看

2022-06-22 22:50:11 字數 1248 閱讀 6423

1樓:別瑾瑤

你好,對於十分鐘,你是不是說的十分鐘熱度呢!如果是的話,那這十分鐘,就是對一個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滿足的過程,當自己的興趣得到了滿足,或者自己已經對他不再感興趣了,那就他不會再有開始的那份熱情。對於十分鐘,我認為這個有一點點不負責任的表現,得到了,就不珍惜,如果是真心的話,那這十分鐘的期限,可以變成一世。

只要是在這十分鐘之內的,都不代表真心,超過這個時間概念的,算是負責。

如果你只是說的簡簡單單的十分鐘時間,那它可以讓你想很多事,也可以用來回憶,或者記住眼前十分鐘的美好畫面。十分鐘可以對一個人的大概形象做一個瞭解,當然也可以讓別人知道自己。

總之,不管是十分鐘熱度,或十分鐘時間,我們都應該明白塔的用處,時間並不是人生的使者,真正的使者是每個人內心的獨白!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果鳥一生推

十分鐘,十分鐘說快也快,說慢,也慢,你存在這個世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要做你理想的事,不然,你為什麼活著,珍惜你在這個世界的一分一秒。

3樓:北苑大廈

看過《十分鐘年華老去》嗎?10分鐘戀愛、結婚、生子,生活如水。10分鐘,已是好幾個人生。告訴人們時間的真相,也讓人思索,時間的幾分鐘會是什麼樣子。

4樓:穆稜陽光電腦

這個要看你怎麼來對待,十分鐘有很多結果。好人好事、經濟、時事都可能在這十分鐘內發生。

5樓:異

憋一口氣兒,看著時鐘,當你知道1分鐘是什麼概念,你就知道10分鐘是什麼概念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件有意義的事,不浪費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分每一秒 都是重要的

8樓:手機使用者

無論是幾分鐘都是很重要的

老師讓學生提前進教室十分鐘,你怎麼看?

9樓:情感達人阿莉

老師也是想讓你們能提早為上課做準備,提前進教室可以先進行預習。預習對上課是很有必要的。

10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要看這個老師提出是在什麼樣的年級。因為上課之前確實是需要準備,但是課間如果只有十分鐘的話,再提前十分鐘,我覺得這個是一個偽命題。如果是在每天上課前十分鐘,其實沒有必要,但是要讓學生儘快的進入一個學習的狀態。

11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這是很正常,每節課開始之前總要有一定的準備時間。

怎麼讓客戶十分鐘時間和我見面,怎麼用十分鐘時間讓客戶同意買單?

除非你掌握著客戶非常想要的東西 犯錯是人之常情,我們知錯就改即可,可是真的犯了很大的錯,想要彌補的可能微之又微,能做的也只是自己心裡可以想到的事情,盡己所能,做到問心無愧即可 怎麼用十分鐘時間讓客戶同意買單?1,做一個優秀的推銷員。客人進店的時候,打過招呼之後,不要一直圍著客人轉個不停,問這問那。你...

下課十分鐘,操場上熱鬧極了作文,下課十分鐘,操場上熱鬧極了作文250字

動聽的鈴聲復一響,同學們像制蜂一樣擁出教室,興高采烈地衝到了寬闊的操場上.頓時,操場上發出了奔跑聲 歡笑聲.同學們有的在投沙包,看誰投得遠 有的在跳繩,只見她們的動作是那樣輕巧,繩子忽上忽下,一次次在腳下閃過 有的在踢毽子,只見她右腳一抬,左手一甩,毽子穩穩當當地落在她的腳上,她輕輕地跳躍著,像是花...

眼睛看手機十分鐘後,清晰看遠處物體模糊

在睫狀肌調節作用靜止狀態下,平行光線 無限遠物體發出的光線 通過眼的屈光系統 角膜 房水 晶狀體 玻璃體 聚焦在視網膜上者為正視眼 當正視眼看近處物體時,近處物體發出的光必然是發散的,而不是平行光線了,此時,正視眼不動用調節必然聚焦在視網膜後,而在視網膜上形成一個擴大的模糊光斑,此時發生近反射三聯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