燉了有十分鐘土豆寬粉條還是有點硬

2021-03-04 04:14:04 字數 2527 閱讀 467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排除澱粉不純問題,可以在和粉時加點食用鹽、筋力源等,土豆粉條筋道耐煮,水煮15分鐘不斷條,不發粘,色澤潔白,不會透明。一斤幹澱粉可以出3-5斤土豆鮮粉條。

2樓:聯富金融理財

這個十分鐘還不夠吧。

普通的土豆燉粉條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主料: 五花肉 土豆 粉條

輔料: 食用油 糖 老抽 料酒 鹽 花椒 幹辣椒 蔥 姜 桂皮等

詳細步聚 內 1、鍋中加涼水再容放入蔥段和薑片(去除腥味嘀)放入五花肉去除血沫  2、鍋開後盛出五花肉用涼水沖洗,為的是讓肉肉更有彈性  3、鍋中放油放糖,炒糖色  4、等糖冒出很多金黃色泡泡後放入五花肉和配料翻炒  5、大火煮開,轉小火,豬肉我喜歡燉的時間長一點,免得肥肉太膩,小火二十分鐘後放入土豆和事先用水泡好的粉條  6、燉至土豆粉條熟後收汁盛盤

4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雞

bai翅8個、香菇4朵、姜、蒜、粉du條、花椒粒、zhi八角、老抽dao。做法:1、雞翅改刀回切小塊;2、姜蒜切片備用

答;3、土豆去皮;4、**,鍋裡放油,下入雞肉;5、加入薑片,一個八角炒;6、繼續炒到黃黃的;7、加入土豆,加入老抽上色;9、加水煮20分鐘;10、然後加入粉條;11、繼續煮一會直到粉條熟了。土豆雞翅香菇燉粉條

土豆寬粉條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土豆1個

粉條50克

輔料雞蛋2個鹽

適量糖少許八角

1顆甜麵醬

25克土豆燉粉條的做法

1.土豆去皮洗淨切小丁,雞蛋打散,粉條剪成長短合適的段2.炒雞蛋盛出備用

3.鍋留底油,爆香八角,洋蔥絲或蔥花,倒入甜麵醬,小火翻炒片刻,倒入土豆丁

4.翻炒片刻後,加入適量水

5.放入粉條,等粉條變軟後,加入鹽,糖調味6.放入雞蛋大火翻炒幾下,即可出鍋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道菜,螞蟻上樹

鑑於是土豆粉條

,就用牛肉末做,味道會比較好,步驟如下:

1、先把粉條熱水泡開,待用

2、牛肉切末,熱油炒熟;放入蔥薑蒜、香菇,加味極鮮略炒,加水燒開,再加入粉條,燉到水分剩下一點點,加入味精、香菜,就開以出鍋了

土豆寬粉條 的整個製作流程

7樓:固得威薯業

傳統土豆粉條的製作工藝 1、產品特點:

馬鈴薯粉條,色白,條細,養分多。適於熬菜,烹炒和涼拌菜用。

工藝流程:

2、選料提粉→配料打芡→加礬和麵→沸水漏條→冷浴晾條→打捆包裝。

3、製作要點:

選料提粉:

選擇澱粉含量高,收穫後30天以內的馬鈴薯作原料。剔除凍、爛、腐塊和雜質,用水反覆沖洗乾淨,粉碎、打漿、過濾、沉澱提取澱粉。

4、配料打芡:

按含水量35%以下的馬鈴薯澱粉100公斤,加水50公斤配料。先取5公斤澱粉放入盆內,再加入其重70%的溫水調成稀漿,然後用開水從中間猛倒入盆內,迅速用木棒或打芡機按順時方向攪動,直到攪成有很大粘性的團即成芡。

5、加礬、強麵筋和麵:

按100公斤澱粉,0.2公斤明礬的比例,將明礬研成面放入和麵盆中,再把打好的芡倒入,攪拌均勻,使和好的面含水量在48%~50%之間,面溫保持在40℃左右。

6、沸水漏條:

先在鍋內加水至九成滿,煮沸,再把和好的面裝入孔徑10毫米的漏條機上試漏,當漏出的粉條直徑達到0.6~0.8毫米時,為定距高度,然後往沸水鍋裡漏,邊漏邊往外撈,鍋內水量始終保持在頭次出條時的水位,鍋水控制在微開程度。

7、冷浴晾條:

將漏入沸水鍋裡的粉條,輕輕撈出放入冷水糟內,搭在棍上,再架放入15℃水中浴5~10分鐘,取出後架在3~10℃房內陰晾1~2小時,以增強其韌性。然後架在日光下晾晒,含水量到20%左右時,收斂成堆,去掉條棍,使其乾燥。

8、打捆包裝:

含水量降至16%時,打捆包裝,即可銷售。

8樓:涼皮大王

不懂食品新增劑法律、法規、標準知識的網友最好不要誤導提問者!否則,將來受害的是我們大家自己。加工生產粉條、粉絲、粉皮等澱粉製品超範圍使用明礬(硫酸鋁鉀、硫酸鋁銨)、磷酸鹽、色素等新增劑都是違反《食品安全法》的犯罪行為!

無礬粉條粉絲粉皮是將來粉條業的必然趨勢,下一步粉條粉絲生產加工廠要拋開明礬思維,也不能使用磷酸鹽,在合法的前提下,改變生產工藝,對比使用有qs證的食品新增劑生產更高品質的澱粉製品!目前,只有天喜公司出品的筋力源是唯一可以代替明礬製作粉條粉絲的復配食品新增劑,筋力源是經過山東省質量技術監督局審查批准使用,國家質檢總局頒發《全國工業產品生產許可證》亦稱qs證,安全合法、不超標、不超範圍、增筋耐煮耐泡效果好。筋力源用量0.

3-0.6%(以澱粉計算),用法:將本品幹拌加入芡粉(澱粉總量的10%),加水潤溼,加入開水衝芡粉。

再將芡糊與其它澱粉攪拌混合均勻。放入漏粉機,將粉條漏入開水鍋內,粉條飄上來以後馬上撈入涼水降溫20-30分鐘,降溫撈出後放涼棚或冷庫裡熟化5-8小時,陰乾表面水分,然後包裝銷售。

怎麼讓客戶十分鐘時間和我見面,怎麼用十分鐘時間讓客戶同意買單?

除非你掌握著客戶非常想要的東西 犯錯是人之常情,我們知錯就改即可,可是真的犯了很大的錯,想要彌補的可能微之又微,能做的也只是自己心裡可以想到的事情,盡己所能,做到問心無愧即可 怎麼用十分鐘時間讓客戶同意買單?1,做一個優秀的推銷員。客人進店的時候,打過招呼之後,不要一直圍著客人轉個不停,問這問那。你...

下課十分鐘,操場上熱鬧極了作文,下課十分鐘,操場上熱鬧極了作文250字

動聽的鈴聲復一響,同學們像制蜂一樣擁出教室,興高采烈地衝到了寬闊的操場上.頓時,操場上發出了奔跑聲 歡笑聲.同學們有的在投沙包,看誰投得遠 有的在跳繩,只見她們的動作是那樣輕巧,繩子忽上忽下,一次次在腳下閃過 有的在踢毽子,只見她右腳一抬,左手一甩,毽子穩穩當當地落在她的腳上,她輕輕地跳躍著,像是花...

課間十分鐘要注意什麼三年級作文,課間十分鐘要注意什麼三年級300字作文

開學了,bai 小貓咪和小花du狗都揹著書包去學校。在數學課zhi上,小貓咪聽得很dao認真,可小花版狗卻不想聽,東張西望權,一會兒看看窗外,一會兒折一折紙,老師讓寫的作業它一點也不會,就抄小貓咪的。日子一長,就成了一個習慣。有一次,小花狗抄作業,被小貓咪看見了,小貓咪就故意把錯的寫上,等小花狗抄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