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市買的紅薯寬粉,在鍋裡煮了小時也沒熟,中間還是硬的

2021-03-04 04:14:04 字數 5005 閱讀 4394

1樓:手機使用者

我水開煮了二分鐘就熟了,期間泡了二天

2樓:ㄍ艹尒么兒ⅰ灬

我的也是,在超市買的「文兵紅薯圓寬粉」,肉都耙了,粉都沒熟,而且煮了好幾個小時都不耙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太誇張了吧。真正的寬粉也用開水燙兩分鐘也只是軟了呀。所以你買得肯定不是好粉絲。另外現在好的寬粉肯定在十多到二十的樣子,太便宜不建議買。好粉絲顏色偏白,沒有異味。

4樓:易生璽愛1128蘭

我也是超市買的大寬粉泡了2天了還煮了很久都不行,我準備扔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買的 煮一個多小時也不熟

寬粉一直煮不熟,在超市買的,煮了好久還是硬,怎麼辦

6樓:微笑

1、寬粉在下鍋煮之前儘可能的涼水浸泡20分鐘,可以縮短煮的時間,也能避免煮不透的情況。

2、鍋內加入適量的涼水,水要一次放足。然後燒開。

3、加入經過浸泡的寬粉,期間用筷子攪動,避免粘鍋和黏連。

4、沸水煮3-5分鐘,待寬粉勁道彈牙,撈出過涼水即可。就可以拌冷盤食用了。

7樓:佩佩佩佩佩玖

熱水剛煮沸馬上下,然後開強火煮沸後轉中火,再加適量冷水,保持水的沸騰狀態,煮的時間大約3-5分鐘。

寬粉是粗糧澱粉製品,營養成分主要是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蛋白質、煙酸和鈣、鎂、鐵、鉀、磷、鈉等礦物質經常食用有利於營養均衡,增進腸道蠕動,有利於身體健康。

拓展資料

寬粉以優質紅薯為原料,經先進的封閉式流水線生產工藝和嚴格的品質管理精製而成,無任何新增劑,條型均勻、透明、久煮不爛、口感滑爽、營養豐富等特點,為綠色天然食品。

食用功效

1、補充營養:粉條富含碳水化合物、纖維素、蛋白質、煙酸和各種微量元素,能夠補充人體所需營養。

2、**:把粉條當做正餐,可以在保證每天碳水化合物攝入量的同時,降低熱量,達到**的功效。

8樓:超級

有一種寬粉,我是用紅薯粉做的,煮熟以後都是硬硬的,我估計你買的就是這種。要買那種紅薯粉做的,泡軟之後,煮一會兒就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寬粉就那樣,一般的火鍋都煮不熟,因為這裡邊兒很久太多。

10樓:擁泉天下

寬粉怎麼會煮不熟呢?不會是買到了假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玩意本身就不易煮爛,所以先要用水泡軟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到了這種寬粉,煮了一個多小時都煮不軟,全部倒了,絕對有問題,吃火鍋的時候煮的寬粉兩三分鐘就要撈起來不然就散了,超市賣的這個肯定有問題加了東西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假寬粉,新增劑加多了,什麼牌子,超市還有嗎,如果有,就去退了吧,拆開口了,也是很好退的。

14樓:哲思

不一定是沒熟,可能它本來就這樣?寬粉本來也不容易熟,蓋著蓋子慢慢煮吧

15樓:王之能能

這種乾粉需要泡六七個小時的!泡的時間再久也不會有什麼問題的,泡開了就和火鍋店你吃的那種一樣了。可比在火鍋店吃划算多了!

紅薯寬粉怎麼煮?

16樓:q王小年

材料叢散銷:紅薯寬粉

配料:水

工具:鍋、筷子、漏勺

操作步驟:

1、挑選好要進行煮制的寬粉適量(如果經常食用的滲遊話,可以多準備一些)。

2、在清水中浸泡兩小時左右(可以縮減煮的時間),如果粉條比較厚,可以適當處長時間(浸泡一夜也可以)。

3、取煮鍋,放掘侍入清水燒開(水量要沒過粉條,不能太少),下入泡好的粉條。

4、粉條成熟後用漏勺撈出,放在裝滿涼水的容器內,做菜時直接放入即可。

17樓:那個閃電

主料:紅薯粉150克、辣椒2個、蒜米3瓣、香菜1棵輔料:生抽15克、香醋15克、鹽2克、榨菜適量、花生米適量步驟:1、準備好材料和份量

2、紅薯粉比較長,可以從中間剪短一些

3、紅薯粉用熱水泡5分鐘

4、蒜米去皮切碎,辣椒切碎,香菜洗淨切小段5、取一個小兄滾殲備好碗放入生抽,香醋,鹽,辣椒和蒜米調酸辣汁6、燒熱鍋放入橄欖油煎花生米,聽到輕微噼裡啪啦聲音關火7、燒羨衝一鍋開水放入紅薯粉煮到夾起來是軟的就可以了8、紅薯粉撈到麵碗裡,加一勺開水

9、倒入酸辣汁,放上花生米,榨菜和香菜

10、榨菜和花生米可以根據喜好增減

18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食材清單

紅薯澱粉:1量杯、水:5量杯。

1、用量杯取一平杯紅薯澱粉,放進容器裡。

2、水和澱粉的比例是1:5,容器里加入2量杯水,用筷子攪拌均勻。鍋里加入3量杯水燒開。

3、水開了之後加入剛才攪拌好的澱粉,使吵激勁攪拌目的是讓均勻,火調小點,要不會糊。使勁攪遊碰簡拌3分鐘左右就可以出鍋了。

4、裝盤之前給盤子里加入一點點水,這樣等涼粉涼了以後能輕鬆倒出來。

5、切之前給裝涼粉的盤子上淋入一些水,這樣用手輕輕一碰就可以倒出來。切的時候同樣給刀子上淋水這樣切的話就不容易粘在刀子上神褲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成辣炒寬粉,具體制作方法見下:

材料:紅薯寬粉、黃瓜、幹辣椒、洋蔥、姜、手氏臘大蒜、蔥、豆鼓、鹽、胡椒、糖、醋

步驟:1、先將寬粉用溫水泡軟備用。

2、寬粉切段,黃瓜切小條。

3、準備好幹辣椒、洋蔥丁、姜蒜末、蔥絲。

4、鍋內放油,油溫5成熱,放核做入洋蔥、姜蒜和辣椒末炒香,同時放半勺豆豉炒出紅油。

5、倒入寬粉畢滑和黃瓜一起翻炒2-3分鐘,加少許開水轉小火4-5分鐘,把麵粉悶熟。

6、最後加入蔥絲,加少許鹽、胡椒和糖、醋,適當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20樓:duende惡魔

寬粉主要含量是紅薯澱粉,是粗糧製品,經常食用有利於營養均衡,增進腸道蠕動,有利於身體健康!

【食材】

【步驟】

1.準備食材,蔥去皮洗淨,辣椒洗淨

2.寬粉從中間截斷,用熱水泡30分鐘

3.肉切成小片,蔥切小段,辣椒切小段

4.鍋內放油,油熱後放入蔥花炒香

5.然後放入肉,翻炒2分鐘

6.加入醬油,繼續翻炒一分鐘

7.倒入黃豆芽,翻炒片刻,然後加水。水的高度和豆此告芽齊平8.然後放入寬粉,蓋上鍋蓋,中火燒10分鐘,直到寬粉便穗賣軟變寬,吃著不硬了為止

9.然後放入辣椒

10.最猜扒逗後加入鹽,十三香,味精,味極鮮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泡軟,放魚湯肉湯裡面煮,想不好吃都難

22樓:匿名使用者

紅薯寬粉?蝦米咚咚?很好吃麼?米吃過 =.=

23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平泉小寺溝老鄭家可以交易、售賣帶洞、送人

去早陪行吵市,夜市看看,一些做麻辣燙、小吃餐廳等普遍大眾化的餐廳都蘆侍需要購買此類粉條。打聽下就知道了

為什麼粉條煮不爛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食品安全是非常受到關注的一個話題,很多不健康的食物正存在

於我們的餐桌上。各位朋友一定要擦亮眼睛,找出有害食物,保護家人的身體健康。現在很多市面上賣的粉條回家一煮都不會爛,這可不是健康的粉條。其中很可能新增了大量的明礬。

有業內人士介紹,除油條外,粉條粉絲中也有可能加入明礬,以增加彈性,不易煮爛。

粉條裡會不會也有鋁殘留?4種粉條,包括土豆粉、紅薯粉等,對其中的鋁含量測試。這4種粉條標註的成分配料都只有「澱粉和水」,不過有的看上去很白,有的透明,最便宜的每斤3元。

一種在嶽各莊市場粉條大棚的袋裝紅薯粉條,外包裝上還醒目地標著「無明礬無色素」。

對粉條與油條,明礬在使用上截然不同。作為膨鬆劑,明礬可以按生產需要「適量新增」到油條裡。但粉條、粉絲由於原料較單純,我國《食品新增劑使用衛生標準》是「明令禁止使用明礬的」。

經過工程師於勇對粉條的快速檢測,4種粉條中有3種鋁含量檢測值有些偏高。於勇稱,粉條加明礬能增加光澤和彈性,看上去特別亮白,可能比較禁煮甚至久煮不爛。明礬粉條會造**體攝入鋁過量,導致智力下降、記憶力減退,誘發老年性痴呆症等疾病。

粉條為什麼會含鋁?業內人士解釋,粉絲製作工藝中加入明礬,這樣粉條會變得筋道。但明礬中含鋁離子,造成產品中鋁含量超標,一旦過量攝入,會影響人體對鐵、鈣等成分的吸收。

一看一聞 鑑別粉條

看把粉條放在亮光下觀察。正常粉絲、粉條的色澤略微偏黃,接近澱粉原色。顏色特別豔、特別亮白或發烏髮暗的粉條粉絲最好不要買,好的粉條手感柔韌、粗細均勻、無並條、無酥碎,可對粉條進行彎、折,感知其韌性和彈性。

聞將粉絲粉條用熱水浸泡片刻再嗅其氣味。好粉絲粉條的氣味和滋味均正常,無任何異味。而如果粉條浸泡後帶有黴味、酸味,口感有砂土存在,質量可能存在問題。

這種粉條可能是加入食用膠之類的東西,最好是不要吃的,你想連煮都煮不爛的東西,能消化嗎!

一般情況下,紅薯粉比較耐煮,不需要加入其它的增勁劑之類的東西,而且紅薯粉條煮後一般色澤是發暗的,不會是發白的,所以你買的可能就不是紅薯粉條。紅薯粉條一般5分鐘左右就可以煮好而糊,為了更快的吃,最好是提前泡好,隨時可以用,注意用冷水泡軟就可以了。

現在一些不義商販為了賺更多利益,採用便宜的澱粉加入食用膠來充紅薯粉條,消費者一定認真判斷。

25樓:固得威薯業

這種粉條可能是加入食用膠之類的東西,最好是不要吃的,你想連煮都煮不爛的東西,能消化嗎!

一般情況下,紅薯粉比較耐煮,不需要加入其它的增勁劑之類的東西,而且紅薯粉條煮後一般色澤是發暗的,不會是發白的,所以你買的可能就不是紅薯粉條。紅薯粉條一般5分鐘左右就可以煮好而糊,為了更快的吃,最好是提前泡好,隨時可以用,注意用冷水泡軟就可以了。

現在一些不義商販為了賺更多利益,採用便宜的澱粉加入食用膠來充紅薯粉條,消費者一定認真判斷。

26樓:匿名使用者

再煮,我就不信它還不爛!

夢見有隻帶鑽戒的手在鍋裡煮,夢見自己手裡帶著鑽戒代表什麼

真是做夢夢到這樣的事,那這是反的來的,今年你們家是好運來了 夢見自己手裡帶著鑽戒代表什麼 夢見自己手裡帶著鑽戒 這兩天是比較幸運的一天,在業務的擴充套件上會有令人滿意的結果,如果想要拼經濟,這兩天的收穫會比較多,所以可以好好規劃一下這兩天的工作,其它方面這兩天整體都還不錯,可以好好把握自己累積資源的...

之前在超市買的紅薯發了一些小芽,我便將整個紅薯放入花盆種植

紅薯葉不能吃的,沒聽說有人吃過,不象其它可食的葉子,最好不要亂吃,防止中毒,等有人試後再吃也不遲,如果你想做個試驗者我也不反對,如果吃了沒事請通知我,以後我也跟你學。一般是吃連著葉子的莖,就是葉稈的吧,光吃葉子我把你當小綿羊 在農村紅薯葉是喂牲畜的。當然人也可以吃。你在等等,會有小紅薯長出來的 可以...

在超市裡買的和田玉小佛掉色了怎麼辦

成因特殊。同時,和田玉的白色是白裡泛青,同時皮子面積增大,籽料的皮色也會越來越豔麗。正是因為和田玉的這些獨有的特性。和田玉透閃石含量在95 以上,以微晶,而透閃石在電子顯微鏡底下觀察是青灰色新疆和田玉是指產自新疆境內!在手中的感覺是 透閃石為主的玉石 隱晶,上等和田玉才會價值連城,崑崙山和阿爾金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