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C片能磨成粉敷臉嗎,有副作用嗎

2022-06-22 22:50:12 字數 4576 閱讀 3327

1樓:虢玉巧律卯

最好不要用維生素c片磨成粉敷臉,雖然維生素c對**有美白淡斑的好處,但維生素c片劑中不單單有維生素c這一成分,還包括各種賦形劑;可能包含有香精。這些賦形劑隨著出品廠家的不同而不同,在不能確知的情況下,直接使用維生素c敷臉就存在著風險。所以,用維生素c敷臉,最好使用維生素c含量豐富的水果。

用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擦臉的做法:

1、用新鮮的檸檬榨出檸檬水,然後在一大盆清水裡滴入幾滴檸檬水,用來擦臉或者洗臉,水拍到臉上以後,就用雙手在臉上輕輕的按摩促進吸收,常用這個方法,就可以起到非常好的美白淡斑的作用,一些色素沉積的疤痕也可能得到改善甚至去除。

2、將新鮮檸檬榨成檸檬汁,然後滴幾滴在酸奶中攪勻,洗臉後將酸奶均勻的塗到臉上,等待十五分鐘,就用溫水將**清洗乾淨。用這個方法敷**,不僅可以讓美白的效果更好,還可以軟化角質,讓**變得更加的嫩滑柔軟。

2樓:蒼玉蘭閃煙

維生素c可以增強免疫力,**貧血,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等作用,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在體內代謝後發揮作用的。維生素c粉具有美容的功效,一般是少量用水稀釋後使用。

意見建議:過敏性膚質的人不適合用維生素c粉敷臉,一般該粉劑都是用於美容用,其他都是口服比較多。

維生素c可以直接敷臉嗎

3樓:暮然說

可以。維生素c可以美白,但需要注意一下幾點:

一、維生素c理論上具有美白淡斑的作用,愛美人士,用維生素c擦臉,無論是口服維生素c還是外用維生素c擦臉,都需要留意正確的比例和濃度問題。

二、維生素c敷臉的比例,應該是五百毫克然後加上清水一大盆。

三、如果是用維生素c水果的話,那就要大塊的草莓或者是荔枝會更好一些,記住一定要大塊,否則切了太多次,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就會讓維生素c與氧反應失去效果。

4樓:健康二三事

維生素c,真可以美白嗎?

5樓:紫涵小仙

維生素c敷臉是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的,維生素c可抑制代謝廢物轉化成有色物質,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在美容的意義上看,起到了「漂白劑」的作用。除了漂白之外,皺紋和光澤是美容的另一個重要問題。

維生素c還有增加血管彈性和修復損傷組織,促進膠原形成的作用,這就保證了營養物質能夠暢通地運輸到臉部**,促進「**支架」的堅固,皺紋得以減少,光澤得以恢復。在使用維生素c敷臉的同時要注意不要食用一些容易讓色素沉著的食物,比如說醬油等,而且要注意平時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比如檸檬等利於美白的食物。

維生素c敷臉美白的方法:

到藥店,買一瓶維c,然後把維c碾成面,倒入適當的水,最好是純淨水,然後買個壓縮**放進去,洗完臉把浸泡好的**平鋪在臉上,20分鐘洗去,擦上水和乳液,還有眼霜。

注意事項:

首先,不能頻繁的做,雖然vc有美白的作用,但做過後一定要洗乾淨,殘留在臉上對**不好,會適得其反變的黃黃的。

第二,要避光,vc是光敏性的,也就是說,敷完vc,再晒太陽,比正常的時候黑得更快。其實想美白的話,用含有vc比較多的果汁敷臉也不錯,比如番茄等等。

6樓:day忘不掉的痛

您好,很高興能幫助您。

最好不要

雜誌上說只有左旋vc才有美白的功效

左旋vc是唯一可直接被人體肌膚所吸收的vc形式

1.強效淡化形成的斑點:左旋維他命c能抑制酪胺酸酶及還原黑色素,並淡化已形成的斑點,

抑制黑色素形成。

2.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減少細紋:左旋維他命c是製造膠原蛋白必須成分,

而膠原蛋白是構成真皮的主要成分,若缺乏會影響膠原蛋白的形成,造成**鬆弛老化,

併產生皺紋,愈老化的**所含左旋維他命c的含量愈少,故須隨時補充。

3.抗氧化與抗老化:**受到外界環境影響,會形成遊離自由基,

自由基會破壞正常組織內的膠原蛋白、彈力素,造成老化、產生細紋、皺紋。

左旋維他命c能有效中和自由基,改善肌膚紋路,還原受損肌膚,讓**緊實有彈性。

4.防護**功能:自由基是造成老化的殺手,**因紫外線的照射而產生自由基會傷害肌膚,

左旋維他命c能中和自由基,使**免於受損老化等防護功能。

5.促進**之新陳代謝,加速換膚。

所以vc不是個簡單的問題

僅供參考~

7樓:香豬豬啦啦啦

維生素c可以直接敷臉,但是沒有什麼效果,因為維生素是水溶性,不穩定容易揮發。

維生素c(英語:vitamin c,又稱l-抗壞血酸)是高等靈長類動物與其他少數生物的必需營養素。抗壞血酸在大多的生物體可藉由新陳代謝製造出來,但是人類是最顯著的例外。

最廣為人知的是缺乏維生素c會造成壞血病。在生物體內,維生素c是一種抗氧化劑,保護身體免於自由基的威脅,維生素c同時也是一種輔酶。其廣泛的食物**為各類新鮮蔬果。

維生素c(英語:vitamin c,又稱l-抗壞血酸)為酸性己糖衍生物,是稀醇式己糖酸內酯,vc主要**新鮮水果和蔬菜,是高等靈長類動物與其他少數生物的必需營養素。vc有l-型和d-型兩種異構體,只有l-型的才具有生理功能,還原型和氧化型都有生理活性。

可以用維生素c粉末做**敷臉嗎?這樣對**好還是有危害

8樓:杭安鈮

指導意見:

你好;不可以的,預防引起過敏的,平時多吃綠色蔬菜,如胡蘿蔔、綠色青菜等。多吃含水份多的水果:橘子、西瓜、水蜜桃等。

維生素c片碾碎敷臉可以美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敷完一定要洗臉,否則會發黃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除非你缺維生素c,吃的效果還更好(沒缺不要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的vc都有美白效果.只有左旋結構的才有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吃水果 好些 、\\

維生素c可以用來敷臉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c美白水 材料:維生素c片1片,礦泉水100毫升.做法:

將維生素c片放在研磨器裡磨碎,將粉末放入小碗中.加少量的水將維生素c的粉末溶解即可.用法:

早晚洗淨臉後,充分搖勻裝有爽膚水的小瓶,倒出適量在化妝棉上,在臉上輕拍並打圈,使得爽膚水充分被**吸收.另外還可用蘸滿爽膚水的化妝棉在臉上縛10分鐘後洗去.功效:

維生素c也稱為抗壞血酸,是藥用性化妝品最具有代表性黑色素生成抑制劑,50年代已經開始採用.維生素c具有還原作用,能抑制**黑色素形成,並促進其排出體外,是最早用在美白品中有代表性的新增劑之一.《明天的回答!

複製盜用者檢舉!>>

14樓:健康二三事

維生素c,真可以美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維生素c弱酸性,能軟化**上的角質層(老皮)。

維生素c可以用來敷臉嗎

16樓:衛從波琴筱

維生素c泡騰片稀釋之後可以敷臉,要避開眼睛和嘴脣!敷臉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可以做急救瞬間美白!

17樓:樑綺蘭笪亦

不可以。維生素c是用來吃的。維生素c不能直接用在臉上,會受不了的,你的**

18樓:憑思菱檀牧

可以是可以,可是我還是建議你用維生素e膠丸來護膚

維生素c片能磨成粉敷臉嗎,有***嗎

19樓:運動這些事

不能,維生素c片劑中不單單有維生素c這一成分,還包括各種賦形劑。

還可能包含有香精。

這些賦形劑隨著出品廠家的不同而不同,在不能確知的情況下,直接使用維生素c敷臉就存在著風險。

維生素c對**有美白淡斑的好處,所以,用維生素c敷臉,最好使用維生素c含量豐富的水果。

例如檸檬搽臉:將新鮮檸檬榨成檸檬汁,然後滴幾滴在酸奶中攪勻,洗臉後將酸奶均勻的塗到臉上,等待十五分鐘,就用溫水將**清洗乾淨。

20樓:紫涵小仙

最好不要用維生素c片磨成粉敷臉,雖然維生素c對**有美白淡斑的好處,但維生素c片劑中不單單有維生素c這一成分,還包括各種賦形劑;可能包含有香精。這些賦形劑隨著出品廠家的不同而不同,在不能確知的情況下,直接使用維生素c敷臉就存在著風險。所以,用維生素c敷臉,最好使用維生素c含量豐富的水果。

用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擦臉的做法:

1、用新鮮的檸檬榨出檸檬水,然後在一大盆清水裡滴入幾滴檸檬水,用來擦臉或者洗臉,水拍到臉上以後,就用雙手在臉上輕輕的按摩促進吸收,常用這個方法,就可以起到非常好的美白淡斑的作用,一些色素沉積的疤痕也可能得到改善甚至去除。

2、將新鮮檸檬榨成檸檬汁,然後滴幾滴在酸奶中攪勻,洗臉後將酸奶均勻的塗到臉上,等待十五分鐘,就用溫水將**清洗乾淨。用這個方法敷**,不僅可以讓美白的效果更好,還可以軟化角質,讓**變得更加的嫩滑柔軟。

維生素c弄成粉末可以做**嗎?

21樓:曹修筠興梅

很好的辦法..但是不要天天用..維生素e最好內服,在配上好的**,你的**會更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效果還不錯,如果你是敏感肌,就不要嘗試了

複合維生素B片吃了有什麼作用?把它磨成粉可以用來做什麼?拜託各位了3Q

缺維生素b1 對音響有過敏性反應,小腿有間歇性的痠痛。缺維生素b2 嘴角破回裂潰爛,出現各種 答性疾病,手腳有灼熱感。對光有過度敏感的反應。缺維生素b3 舌頭紅腫,口臭,口腔潰瘍,情緒低落。缺維生素b6 舌苔厚重,嘴脣浮腫,頭皮特多,口腔黏膜乾燥。缺少維生素b12 行動易失平衡,身體時有間歇性不定位...

維生素c可以驅蚊嗎,維生素c能驅蚊嗎

維c是不能驅蚊的。這個方法我這幾天都在用 很管用滴 去藥店花上幾塊錢買一小瓶維生素b1 記住啊 是b1 我都是搞一個礦泉水瓶子 裝滿清水 放入5片到水裡這個是水溶的 使勁搖晃一會兒就全都溶解了因為藥片的關係 你會看到清水都發白了 這時候你就可以大面積塗抹暴露在外面的 我是b型血 夏天特招蚊子 每年到...

維生素C和鈣能同時補充嗎,維生素C和鈣能同補嗎

補維生素c要特別注意,不宜多吃,不宜長時間吃,如果長時間 大量吃會造成敗血症假象,建議你一週停兩天 這樣斷續服用 一個月停一週 能從維c的化學結構來看,他與鈣不發生什麼反應。可以的國內曾有專家公開表示,鈣 鋅不能同補,原因是兩者都通過載體進行主動吸收,同補會造成載體的 擁擠 影響吸收。鈣鋅不能同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