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維片和維生素B1能治療鬱抑症嗎

2022-12-12 15:15:12 字數 1417 閱讀 927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抑鬱症的**一般需要堅持個體化**原則,也就是,需要對焦慮、失眠、軀體症狀等突出症狀選擇有針對性的**措施。因此如果同時存在神經官能症或者是由維生素b1缺乏神經炎時候,方可使用以上兩種藥物。

谷維素具有調節植物神經功能失調及內分泌平衡障礙的作用,一般不用於**抑鬱症,主要用於**神經官能症、經前期緊張綜合症、更年期綜合症的鎮靜助眠。

而維生素 b1主要參與體內輔酶的形成,也不用於抑鬱症的**。它是維持正常糖代謝及神經、消化系統功能不可缺少的物質。口服制劑一般用於預防和**維生素 b1缺乏症;如腳氣病、神經炎、消化不良等。

抑鬱症的**時需要注意:藥物**與心理**並重,物理**、體育鍛煉以及生活方式調整等也可以作為**選擇。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2樓:素時錦

維生素類都沒什麼有效的,抑鬱症主要是情緒低落引起的,還是從精神層面來解決。中醫講就是精氣神,補陽氣,藥物或者多晒太陽多運動,多幫助別人,都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會相對的改善並不會徹底**

谷維片和維生素b1對**神經衰弱有效嗎?如果沒有,應該用什麼藥好點?

4樓:4123老開心

有一點。浮小麥50克, 甘草15克, 大棗10克, 酸棗仁15克, 水煎早晚服,3-5日即愈。

我有抑鬱症,吃谷維素能管用嗎?跪求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脫離你現在的生活環境,到一個新的地方,到人群中去交流,到大自然中去,或者去幹農民工的工種,和他們生活一段時間,絕對不會再有抑鬱症。

6樓:我來過來看你

缺乏信仰 不是藥物能起到作用的 給自己事做學習工作 或者是找個信仰

有乳腺癌的人可以吃谷維片和複合維生素b片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谷維素與維b片搭配,可**神經衰弱綜合徵。

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吃這些呢?建議按照醫囑用藥。

神經衰弱要吃維生素b1和谷維互素多久

9樓:滄海浩波

這要看病情的嚴重程度,如果比較嚴重的話**時間就會久一些,神經衰弱的**方法:

可以服用谷維素片或者腦心舒口服液,也可以服用健腦補腎丸或者安神補腦液**。抗焦慮、抗抑鬱藥物也可以**神經衰弱,可改善患者的焦慮和抑鬱,也可使肌肉放鬆,消除一些軀體不適感。其他**包括體育鍛煉,旅遊療養,調整不合理的學習、工作方式等也不失為一種擺脫煩惱處境、改善緊張狀態、緩解精神壓力的一些好方法。

支援性和解釋性的心理**可幫助患者認識疾病的性質和消除繼發焦慮。平時避免思慮過多和情志不暢,要保持心情舒暢。

維生素B1能治療耳鳴嗎,耳鳴能用維生素b1治嗎

耳鳴其實是一個症狀,不是一個疾病,很多疾病可以引起耳鳴,比如是否有甲狀腺功能亢進 貧血,是否有外耳 中耳 內耳的炎症,或者是否有聽神經瘤 高血壓 糖尿病類的疾病,它就是這些疾病的一個症狀。然後耳鳴音調可以分為低頻的和高頻的,根據聽力檢查有低頻導致的耳鳴,一般如蜜蜂一樣的嗡嗡聲,高頻就像知了叫 蟬鳴音...

維生素B1真的可以驅蚊嗎,維生素b1驅蚊有用嗎

是的 蚊子不喜歡那味道 維生素b1驅蚊有用嗎 維生素b1溶液能驅蚊效果並沒有網上傳的神奇,驅蚊效用不足10分鐘。市疾控中心急傳科副科長羅直智說,維生素b1溶液能驅蚊並無嚴謹的科學依據,招蚊與各人自身有關。維生素b1可以驅蚊是真的嗎 維生素b1真的可以驅蚊嗎?有的,維生素b1 避蚊 好 悶熱天氣正是蚊...

維生素B1什麼食物裡含有,含維生素b1的食物有哪些

豌豆,糙米.腰果中含量很豐富,補充維生素b1時,如果能和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e以及鐵一起,效果更佳 據我所知,大米里含量不錯,尤其是粗糙的糧食 維生素b1又稱硫胺素,也叫抗神經炎因子 抗腳氣 子。純品為白色結晶,易溶於水,在酸性環境中穩定,比較耐熱,不易被氧化 但在中性或鹼性環境中易被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