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吃蘋果能補充維生素c嗎,一天吃一個蘋果能補充維生素c嗎

2022-02-04 20:07:29 字數 637 閱讀 2723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每天人體應補充維生素c的含量是100毫克。 指導意見:

你好,一個蘋果的維生素c含量沒有達到,酸性水果的維生素c含量才是最高的,鮮棗中的維生素c含量最高243mg/100g,獼猴桃中的含量為62mg/100g,而蘋果中的維生素c平均含量為4mg/100g,祝健康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每天需要攝入50~100mg,而100g菠蘿含42mg,你是缺乏症,所以需要補充100mg左右,每天可以攝入200~250g就夠了。

也可以換成半個番石榴,75克辣椒,90克花莖甘藍,2個獼猴桃,150克草莓,1個柚子,半個番木瓜,125克茴香,150克菜花可200毫升橙汁。 同樣有補充作用。

3樓:雨慧穎

一個蘋果不夠的。蘋果中只含有少量的維生素c,主要成分是果膠和膳食纖維。你可以經常吃獼猴桃、橙子、橙子等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來補充,但是如果缺乏維生素c,蘋果是不可能的,如果需要的話,你可以口服多種維生素。

平時,我們應該加強體育鍛煉,提高我們的抵抗力,避免疲勞、感冒、感冒,注意飲食,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如果每天一顆蘋果的話,會很好的補充維生素c加一年不用過於擔心,平時一定要注意飲食的,葷素搭配,營養均衡,多晒太陽,促進鈣吸收,提高免疫力

人一天要補充多少維生素,人一天要補充多少維生素C

一天一個橘子就夠勒,呵呵 人每天要補充多少維生素c?人一天攝取100毫克維生素c最佳,相當於1個紅色甜椒或4根芹菜或8個結球甘藍所含的維生素c。最先得到維生素c的器官,即需要消耗大量維生素c的器官是眼睛 免疫細胞和腎上腺。其次是大腦。各個器官為了讓自己正常運轉,都需要許多的維生素c。比如,為了抵抗紫...

維生素C和鈣能同時補充嗎,維生素C和鈣能同補嗎

補維生素c要特別注意,不宜多吃,不宜長時間吃,如果長時間 大量吃會造成敗血症假象,建議你一週停兩天 這樣斷續服用 一個月停一週 能從維c的化學結構來看,他與鈣不發生什麼反應。可以的國內曾有專家公開表示,鈣 鋅不能同補,原因是兩者都通過載體進行主動吸收,同補會造成載體的 擁擠 影響吸收。鈣鋅不能同補 ...

天然維生素E,一天吃幾顆最合適?吃多了沒有副作用嗎

倒是沒有,但也沒必要吃多,一般購買的瓶子上都有口服用量的,你按著上面的吃就可以了。一天一次,一次一個就可以了,在飯後馬上服用有助於吸收。吃多了當然有 一天一次,一次一顆!不可連續吃三個月以上!除非嚴重缺乏維生素e 維生素e一天內什麼時候吃最好呢 一天吃幾顆?醫學專家認為,維生素e常用口服量應為每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