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維生素E,一天吃幾顆最合適?吃多了沒有副作用嗎

2021-07-24 16:19:38 字數 1260 閱讀 1622

1樓:匿名使用者

***倒是沒有,但也沒必要吃多,一般購買的瓶子上都有口服用量的,你按著上面的吃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一次,一次一個就可以了,在飯後馬上服用有助於吸收。吃多了當然有***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一次,一次一顆!不可連續吃三個月以上!除非嚴重缺乏維生素e

維生素e一天內什麼時候吃最好呢 一天吃幾顆?

4樓:大圓餅子臉

醫學專家認為,維生素e常用口服量應為每次數10至於100毫克,每日1至3次。

一般來說,專家建議每天攝取 ve 400國際單位以內,因此,每天100~200毫克就可以了。

一般的每日攝取量是200~1200iu。 一天攝取量的60%~70%將隨著排洩物排出體外。維生素e和其他脂溶性維生素不一樣,在人體內貯存的時間比較短,這和維生素b、c一樣;大劑量服用指每日400毫克以上,長期服用指連續服用6個月以上。

一般飲食中所含維生素e,完全可以滿足人體的需要。

注意: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的維生素,就是說只有同油一起攝入才容易被人體吸收。那最好是在飯後了,尤其是在吃肉後脂肪攝入較高的飯後了。

但維生素e不能攝入過多,同樣因為它是一種脂溶性的維生素,不容易被代謝排除,如果攝入過多會在體內造成積累,被機體比例影響。

5樓:在西湖滑滑梯的櫻桃

維生素e一般建議在早飯或者晚飯後半小時左右服用,有利於維生素e充分吸收利用.。一般建議每天服用一到兩粒。

6樓:專業回答汽車維修類

維生素e也是藥,長期大量食用會視力模糊,腹瀉頭暈等發生,一天早中晚各一粒最好。最多一天吃三粒。

7樓:口碑電影電視劇

每天吃完中飯和晚飯半小時後吃一顆天然維生素e,也可以飯後一小時內吃一顆,維生素e是有美容和延緩衰老的功效,**乾燥過敏的都可以用為維生素e外敷,堅持使用,祛斑、鎖水和抗衰老的效果看得見。早上和晚上是服用效果最佳的時侯,小孩是飯後吃最好,**是每天一到三次,每天10到一百毫升。

8樓:

維生素e每天的用量是根據每個人的需要確定的,最好諮詢醫生。我是長期服用維生素e的個體。原因是我的血稠,在醫生的指導下我每天服一顆維生素e加一片阿斯匹林腸溶片。

一般在晚飯後或者早飯前服用。每服用一個月為一個療程,應停用十幾天,長期連續服用迴流鼻血。

以上是我個人服用的方法,已堅持十幾年,僅供你參考。

夏天吃維生素c還是吃維生素E,女的吃維生素c好還是吃維生素e好

藥品不要過量,一天一片很少了,可以有效補充身體所需,維生素c可以天天吃,vb e如果不缺乏儘量一星期吃2 3次即可。意見建議 維生素c作用 1.膠原蛋白的合成 2.壞血病 3.預防牙齦萎縮 出血 健康的牙床緊緊包住每一顆牙齒。牙齦是軟組織,當缺乏蛋白質 鈣 vc時易產生牙齦萎縮 出血。4.預防動脈硬...

天然維生素E膠囊 和維生素C片長期吃,對身體有害嗎

可以採取服用一段時間暫停一段時間的方法 一般來說 維生素只要不超量服用 對身體的傷害還是較小的。維生素c一般作用 1 維生素c能增強 彈性,預防色斑 2 維生素c可促進傷口癒合,外傷 灼傷,加速手術後的恢復 3 維生素c可促使蛋白質細胞互相牢聚,有助製造膠原,防止衰老,延長生命 4 維生素c可有助於...

維生素E軟膠囊哪個時間點吃最好,天然維生素e軟膠囊什麼時候吃合適

天然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又稱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溶於脂肪和乙醇等有機溶劑中,不溶於水,對熱 酸穩定,所以一天中任何時候都可以吃,不存在時間問題。在油脂性食物攝入後服用吸收效果最佳。一般來說早餐佔全天營養的60 所以早餐後吃會比較好。不過,維生素e雖是身體所需的營養之一,也要適度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