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養生堂的天然維生素E兩個月了,正常的維生素是每粒40克但是我每天是吃兩粒的會不會服吃過量呢

2021-07-24 16:19:38 字數 1337 閱讀 6456

1樓:就不理解

最好別亂吃。特別是各個品牌的保健型的維生素用品,含量低,其它物質多。亂吃一定會吃出病來,,,,

(常吃維生素是極其不科學的所謂進補)。

再多囉嗦幾句: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科學的飲食+活動。不可偏聽偏信,更不能把維生素片當成每日必須食物來吃,吃多了反而有害!

比如:維生素e為脂溶性,若長期服用超過安全用量,則會導致靜脈炎、肺栓塞、血脂肪過高等***,須謹慎服用。在二十

四、五歲之前儘量不服。

各種植物油(麥胚油、棉子油、玉米油、花生油、芝麻油)、穀物的胚芽、許多綠色植物、肉、奶油、奶、蛋等都是維生素e較好的**。

儘量不偏食多日光活動,(非日晒)即可。就有利於營養吸收。

目前,特別是很多年紀輕輕的人對吃維生素有誤區。特舉例:

其實,不論啥牌子的ve\vc,主要看質量。市場上的都是忽悠,

因為:從科學角度講,ve的化學分子式,世上就只有一個。否則就不可能叫ve. (vc也是如此)

什麼天然、合成的、多元的,等等那都是虛的。

主要是成分都比不了醫用的ve/vc!其含量最高而且有標準。(維生素b族要混合型的,不可單一。)

市面上的特別是安利、養生堂等等,都是大忽悠的。含量不能和醫用的相比。

還是遵醫囑,用醫用的ve/vc最合適。

*** 世界上迄今為止,對如何服用維生素和礦物質來調養人的機體問題,還沒有一個比較成熟的概念。尤其是對某些微量元素的攝入,誰也不能確定出最合理的用量。最大的困難在於,生產者無法確定服用者的年齡、性別、健康狀況以及生活和工作的環境等。

而且,一個健康的、不偏食的年輕人,沒有必要長年服用各種種維生素。因此人們不應該把錢花在毫無意義的事情上面。

很多人甚至是天天吃維生素,對正常身體而言太過了!其破壞了身體自身吸收功能。那些單一進食某一維生素的更破壞自身吸收平衡。(服用不當反倒對人體有害)。

再舉例:雞蛋是好東西吧,每人每天最佳吃1~2個。為什麼吶?您也清楚了。

上述請斟酌。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年紀吃吧!

20-25歲 2-3天一顆

26-30歲 1-2天一顆

30歲以上的可以建議1天1顆

我以前吃過但感覺不怎麼好,後來吃的是紐西蘭的品牌。

3樓:瑰麗春曉

其實按照中國人的膳食規律來說,其實是不需要補充維e的,而且過多服用維e還會造成維e在體內沉積形成毒素的。

不知道lz 吃維e是為了美容麼?

要是是的的話,建議吃一下葡萄籽葛根或膠原蛋白20多歲的人吃葡萄籽葛根,三四十的吃膠原蛋白。我在吃 紅桃k 生產的葡萄籽葛根,抗氧化和清除自由基的,對**超好

lz 可以試一下

男生19歲可以吃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嗎

可以啊,補維生素的一般沒什麼年齡限制的。我18歲就吃維c了 跟我一樣的也有 建議別吃那是老人家吃的 出問題了?急!請問男性19歲能吃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麼?可以吃的 沒問題,19歲可以吃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嗎?50 最好還是從睡眠上先解決,適當吃些水果為妙.這樣既經濟又安全的.可以,但最好吃天然的,不如...

養生堂維生素e是天然的還是合成的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是以天然維生素e 紅花籽油 紫蘇油 明膠 甘油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保健食品經功能試駐證明,具有美容 祛黃褐斑 延緩衰老的保健功能。作用1 除皺,直接用它來擦眼角有細紋的地方,這效果也是絕佳的哦,最好是在晚上的時候使用比較好。2 生素磨碎之後,搽肚皮增強 的彈性,這樣不易長妊娠紋,不然,...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塗在臉上可以祛斑嗎

誰都想擁有一個漂亮乾淨的臉蛋,這樣男性看起來更清爽,女性更漂亮也會得到更多的人的追求,假如漂亮的臉蛋上有些許斑點,會使得你的魅力值大打折扣哦,下面就來分享一下怎麼樣去除臉上的斑 方法 步驟 首先合理膳食調 理好身體,最好做個全面的身體檢查,一般身體的很多不適,都會反應在臉上,特別是對於一些身體比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