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堂維生素c和維生素e長期吃會怎麼樣

2022-01-04 23:32:37 字數 942 閱讀 9175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vitc是水溶性維生素,服用後可以隨尿液排洩,體內不太會蓄積,只要規定用量不超量沒事的,服用可以預防疾病,不過我個人還是推薦食用當季的蔬菜瓜果是不會缺少vitc的,還有vite雖然是脂溶性的,可能有蓄積人體之嫌,但其毒性低,也沒事,而且其為抗氧化劑,延緩衰老。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我的觀點是中年女性在此年齡段由於有更年期,體內雌激素迅速降低,鈣的吸收也會存在不同程度的下降,所以為了防止老年骨質疏鬆,應注意從食物或其他渠道補充鈣質,另外,中年女性多喝豆漿,因為黃豆的的大豆異黃酮也可使女性激素平衡,可適用日常保健,我覺得你要盡孝心有經濟能力的話買臺豆漿機,不失為好的選擇。

2樓:汕頭潤心茶籽油

相傳元末群雄逐鹿時,朱元璋與陳友諒在江西打仗,因為戰事不利,就跑到了一片油茶林中。油茶林中的老農把朱元璋裝扮成採摘油茶果的農夫,逃過了追兵。老農見朱元璋身上四處是傷,就用茶油幫他塗上。

只過了幾天,朱元璋身上的傷口就癒合了。朱元璋當了皇帝以後,江西就將茶油進貢到南京,被御封為「御膳奇果汁,益壽茶延年」!

茶油富含維生素a、b、d、e及蛋白質,何不嘗試從食療方面入手呢?是藥三分毒,這個道理大家都懂。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和c能一起吃嗎

3樓:愛的軒言

能。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是以天然維生素e、紅花籽油、紫蘇油、明膠、甘油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保健食品經功能試駐證明,具有美容(祛黃褐斑)、延緩衰老的保健功能。

4樓:多多hc信仰愛

同為維生素,可以一起吃。

5樓:臧金生溫畫

可以。在早飯和中飯後各服用1粒天然vc,中飯

或晚飯後服用1粒天然ve,因為vc是水溶性的,間隔3-4小時重複補充,吸收效果更好,而ve是脂溶性的,不需要像vc那樣重複補充。

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以長期吃嗎,維生素c和維生素c泡騰片一樣嗎可以每天吃嗎

可以長期吃,有美白祛斑 抗衰老的作用。但是一定要按照說明書裡吃,不要超過量。可以的。不過要吃那種保健品的維生素c和e 維生素c和維生素c泡騰片一樣嗎可以每天吃嗎 維生素c維生素bl,b6可以一起吃嗎 可以,但是吃的時間儘量是間隔在1小時有以上 維生素b都是水溶性維生素,它們協同作用,調節新陳代謝,維...

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吃嗎,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吃嗎?

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服用,複合維生素片裡面所含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更多,請放心服用。另外維生素e和維生素c同時服用可美白祛斑 減少皺紋。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描述情況分析 可以一塊服用的,效果很好的,祝你健康歡迎再來諮詢,能啊,我以前去斑時候聽說ve和vc能去斑,就一起吃的,後來不管用就沒再吃,最後還...

夏天吃維生素c還是吃維生素E,女的吃維生素c好還是吃維生素e好

藥品不要過量,一天一片很少了,可以有效補充身體所需,維生素c可以天天吃,vb e如果不缺乏儘量一星期吃2 3次即可。意見建議 維生素c作用 1.膠原蛋白的合成 2.壞血病 3.預防牙齦萎縮 出血 健康的牙床緊緊包住每一顆牙齒。牙齦是軟組織,當缺乏蛋白質 鈣 vc時易產生牙齦萎縮 出血。4.預防動脈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