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鼻炎吃維生素E有用嗎,維生素e長期塗在鼻子裡有什麼副作用嗎

2022-08-05 04:35:20 字數 1505 閱讀 2695

1樓:恩倍親中藥治鼻炎

鼻炎嘛,**很難的

鼻炎患者必須從自身飲食作息等抓起,養成良好的習慣是成功的第一步

平時也可以多按摩鼻翼兩側,經常用鹽水清洗鼻翼,都可以防止鼻炎發作

維生素e長期塗在鼻子裡有什麼***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維生素e是一種強抗氧化劑,能保護生物膜免受自由基攻擊,具有保護心血管、抗衰老、提高免疫力、改善末稍血液迴圈、防止動脈硬化,維持紅細胞、白細胞、腦細胞、上皮細胞的完整性,從而保持肌肉、神經血管和造血系統的正常功能等作用。天然維生素e雖然具有很好的保健作用,但也不宜過量補充,否則對人體有害。維生素e常用口服量應為每次數10至100毫克,每日1至3次。

在體內不缺乏維生素e的情況下,則不需濫補維生素e。因為長期大量地補充維生素e,有可能導致其在體內過量蓄積,進而導致中毒。常表現為噁心、頭痛、眩暈、疲乏、視力模糊、下肢血栓靜脈炎、**皸裂、口角炎、肌無力、肌酸尿、血中磷酸激酶增加等,個別病人可有出血傾向。

女性病人可有月經過多、閉經、性功能紊亂等表現。大劑量服用指每日400毫克以上,長期服用指連續服用6個月以上。

指導意見:

建議您您在補充維生素e之前先檢測自己的血漿維生素e水平,如果偏低,則可按推薦劑量來補充,如果正常的話,不是不需要藥物來補充的。祝您健康!

口臭吃維生素b6有用嗎

3樓:暴走少女

口臭吃維生素b6沒有用,維生素b6是**口腔潰瘍的。

口臭並不可怕,只要查明原因是可以**的。首先考慮口臭是口源性還是非口源性的,對於不能排除與口臭相關的因素,如呼吸系統疾病(鼻腔、 上頜竇、 咽部、 肺部的感染與壞死)、 消化系統疾病( 胃炎、 胃潰瘍、 十二指腸潰瘍、 胃腸代謝紊亂、 便祕等) 、 實質臟器損害(肝衰、 腎衰)及糖尿病性酮症、 尿毒症、 白血病、 維生素缺乏等,則應該先對這些疾病進行區域性或全身的系統**。

4樓:劉邃王晗雨

口臭的**偏方:1.生花生嚼嚼會暫時緩解口腔異味。

2.使用口香糖之類的東西暫時清新口氣。口臭的**方法:

**口臭,臨床最好的**方法就是藥物**,這方面的專業藥物有爽口樂組合**胃腸和口腔原因引發的口臭現象,臨床**效果都非常顯著。

5樓:我是蜀黍

那什麼 我也想知道結果

維生素e吃了有好處嗎?

6樓:小月

→主要功用: ·身體內保護器官的強力抗氧化劑。 ·抑制脂質過氧化及形成自由基。

·調整荷爾蒙、活化腦下垂體。 ·預防**甲狀腺疾病(甲狀腺分泌過量或過少) ·延緩老化,保持青春的容姿。 ·改善血液迴圈、保護組織、降低膽固醇、預防高血壓。

·維生素e是一種很重要的血管擴張劑和抗凝血劑。 ·預防與**靜脈曲張。 ·防止血液的凝固,減少斑紋組織的產生。

·預防溶血性貧血、保護紅血球使之不容易破裂。

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吃嗎,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吃嗎?

維生素e和維生素c可以同時服用,複合維生素片裡面所含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更多,請放心服用。另外維生素e和維生素c同時服用可美白祛斑 減少皺紋。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描述情況分析 可以一塊服用的,效果很好的,祝你健康歡迎再來諮詢,能啊,我以前去斑時候聽說ve和vc能去斑,就一起吃的,後來不管用就沒再吃,最後還...

維生素E吃了有好處嗎,正常的人吃維生素E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主要功用 身體內保護器官的強力抗氧化劑。抑制脂質過氧化及形成自由基。調整荷爾蒙 活化腦下垂體。預防 甲狀腺疾病 甲狀腺分泌過量或過少 延緩老化,保持青春的容姿。改善血液迴圈 保護組織 降低膽固醇 預防高血壓。維生素e是一種很重要的血管擴張劑和抗凝血劑。預防與 靜脈曲張。防止血液的凝固,減少斑紋組織的...

靜脈曲張吃維生素E有用嗎

靜脈曲張建議儘早到專業的醫院 靜脈曲張,容易導致走路時間一長或坐的時間一長,下肢靜脈迴流受阻,容易表現下肢乏力酸脹,感覺疲勞,嚴重的還可以潰瘍區域性糜爛,出血。問題分析 靜脈曲張可以吃維生素e意見建議 靜脈曲張是指由於血液淤滯 靜脈管壁薄弱等因素,導致的靜脈迂曲 擴張。維生素e vitamin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