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食雞養殖什麼樣雞舍最科學,肉食雞養殖什麼樣雞舍最科學

2022-08-05 04:20:22 字數 904 閱讀 7981

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適用於優質肉雞生產的雞舍主要有開放式雞舍和環境控制雞舍兩大類。開放式雞舍開放的程度依當地氣候條件而定,從開有窗戶直至四面敞開。環境控制雞舍的內部條件應儘可能維持在接近於雞的最高要求,因而必須是無窗的全密閉雞舍,用排風扇將舍內空氣排出,新鮮空氣則由進氣口進入舍內;雞舍內採用人工光照而不是自然光照;當氣溫高時,應對雞舍內進行降溫,而在寒冷季節,可根據不同地區採用人工加溫或利用雞自身的熱量,以保持舍內溫度在舒適範圍之內。

需要說明的是,環境控制雞舍的建築成本和生產成本顯著高於開放式雞舍,但雞的生產效能表現較好。

雞舍大小應按雞的飼養規模、有利於方便管理、造價經濟和充分利用勞動力等情況而定。

當上市肉雞的體重為1.4千克、1.8千克和2.

3千克時,每平方米飼養雞數分別為17只、13只和10只。雞舍的寬度一般為9米左右,這樣的寬度適合多數自動喂飼裝置,而且有利於維持適當的通風。而雞舍的長度則取決於養雞規模和場地狀況。

優質肉雞生產最好採用單層建築的雞舍。對於規模超過2500只的雞舍,應在舍內分圈飼養,這樣做的好處是有利於優質肉雞生長,而且**時捉雞方便。

2樓:杭聞鑲

需要養殖溫控裝置,可以找 (吉。順. 溫。控)

3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泰雞舍廠生產各種養殖業保溫活動板房

4樓:正規化風格

不用房子,直接放在樹林裡養.

雞舍消毒用什麼藥最好 雞舍,雞舍消毒,消毒

5樓:華實藥業****

您好!雞舍消毒建議您選用禽畜養殖專用二氧化氯消毒劑,

可以殺菌消毒,還可以除臭。

您可以瞭解下。

雞舍帶雞消毒用什麼藥?

什麼樣女孩的最漂亮,什麼樣女孩的最漂亮

其實現在世界上的美女多的是拉,我們也見多拉,可是有句古話說得好內在美才是最美,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太在意外表的美,其實有些時候傻的人才是最美因為傻的人不會去傷害一個人,這叫做傻得可愛 其實這個問題只有你自己知道!有句俗話叫情人眼裡出西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觀,並且每個人的審美觀是不一樣的!你覺得好覺得...

什麼樣的琥珀最值錢,什麼樣的琥珀蜜蠟最好最值錢

中國根據琥珀的不同顏色 特點劃分的品種為金珀 血珀 蟲珀 香珀 靈珀 石珀 花珀 水珀 明珀 蠟珀 密臘 紅松脂等,其中金珀是珍貴優質琥珀。什麼樣的琥珀蜜蠟最好最值錢 從稀有程度上講,褐紅蜜蠟和棗紅蜜蠟最為稀有 白花蜜蠟 檸檬黃蜜蠟 鵝黃蜜蠟和黃蜜蠟最為常見,而白蜜蠟 雞油黃蜜蠟和褐黃蜜蠟比較稀有,...

什麼樣的琥珀蜜蠟最值錢,什麼樣的琥珀蜜蠟最好

1.成色好 2.成品 成品比較難得 3.大小 收藏任何稀有寶石,特別是蜜蠟,個體塊專頭大永遠是保值跌不破屬的真理。對原石來說,除了體積大 保持形狀規整非常重要。做成成品之後的蜜蠟,克價與克重都會有直接的關聯,在同等條件 工藝相近 品質相似 下越大越值得貴,越值得收藏。琥珀蜜蠟 認準 恩煜傳石坊 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