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男的有這種行為,他會不會是個已婚男

2022-08-05 04:35:19 字數 5023 閱讀 8329

1樓:1026489773態度

婚未婚只有他自己知道

至於這種行為,要麼是他兄弟那裡缺人,看你還不錯,就介紹去了,並不會對你過多的問候。

要麼就是對你有意圖(經常打**之類的呀)問這問那的呀

一個已婚男人的行為?

2樓:我心若海

可以代表很多,但是首先代表對你的尊重和負責:)

3樓:學壞一出溜

你想問的是什麼?

是這樣嗎?一個人對你心動了,卻沒行動,你想知道他是不是已婚才這樣做。

如果是的話,回答你。

心動,沒行動,這樣做很正確啊,比較理智(別跟我說有理智就不算愛情,如果只有衝動的話,事後發現兩人不合適怎麼辦?)。應該會有個觀察期吧,看看兩個人是不是合適。

這樣的人比較有責任感吧?

不過也有「一個已婚男人的行為」這種可能。

4樓:y有酒今朝醉

代表他很奸,或者是很傻

我和一個已婚男人在一起了 他不會為了我離婚 可是我不甘心 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這樣,建議放手。否則,有可能涉嫌重婚罪,要負刑事責任。

重婚罪,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所謂有配偶,是指男人有妻、女人有夫,而且這種夫妻關係未經法律程式解除尚在存續的,即為有配偶的人;如果夫妻關係已經解除,或者因配偶一方死亡夫妻關係自然消失,即不再是有配偶的人。

所謂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是指本人雖無配偶,但明知對方有配偶,而故意與之結婚的(包括登記結婚或者事實婚)。此種行為是有意破壞他人婚姻的行為。

《刑法》

第二百五十八條 【重婚罪】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6樓:敬星緯

那就讓他出點錢,然後你在談一個對你好的

會不會是騙人的,宇宙會不會是一個騙局?

繼續教育學院一般跟原本的學校沒有什麼關係了,基本上都是私人承包制的,教育啊自考啊什麼的,不算正規 如果不相信或者懷疑就不要理他或者進去,讓人懷疑的東西基本上都不靠譜。最好遠離。省的上當受騙,到時候得不償失就不好了。是真的嗎,會不會騙人呢?結婚的日子我已經定好了,現在就差定新郎了 是真的 我在做蜂鳥團...

當男人提出分手時說愛的太累時會不會是他已移情別戀了?愛得累了的時候會不會移情別戀

也有可能不是移情別戀,而是你給他的壓力太大了,讓他想逃避。還有可能就是異地戀或者他想要的在你身上得不到都有可能。愛得累了會轉移的,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女人都喜歡讓她笑的男人,可是最後卻留在了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都忘不了讓他哭的女人,可是最後選選擇了讓他笑的女人。這個道理你懂了吧?一個人主動久了也會...

這兩個香爐裝在這個盒子裡的,會不會是祖傳的宣德爐

這可能就是傳家寶真品傳世,但想獲得真憑實據還要你親找專家鑑定真偽,這個還真不是在這裡聽在這裡瞎說就成的。盒子有點新啊!香爐也一樣 真的細膩光滑,上的很粗糙。假貨。不過兩個爐子太漂亮,就是仿的也不錯 就別想了,宣德爐贗品太多了 這個問題有點矛盾,香爐裝在盒子裡,會不會是祖傳的宣德爐。這必須要有專家親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