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是騙人的,宇宙會不會是一個騙局?

2021-03-04 02:19:14 字數 5213 閱讀 2514

1樓:文彩春春

繼續教育學院一般跟原本的學校沒有什麼關係了,基本上都是私人承包制的,**教育啊自考啊什麼的,不算正規

2樓:餘長青威書

如果不相信或者懷疑就不要理他或者進去,讓人懷疑的東西基本上都不靠譜。最好遠離。省的上當受騙,到時候得不償失就不好了。

**是真的嗎,會不會騙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日子我已經定好了,現在就差定新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 我在做蜂鳥團隊**,每天都可以賺些錢,還不耽誤工作

5樓:乩籽鬥拾風

912114685 引流和推廣先搞懂怎麼玩,需要可以+的,時間不等人,不折疊量大 學下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可以找一些時間上自由一點的工作,現在有不少這種型別的。簡~捷~掙就是比較典型的,時間自由,上手簡單而且收入也不低

7樓:好得利**

我有一個能做真實的,對於沒經驗的人也適合的專案ywllj604217

宇宙會不會是一個**?

8樓:哎喲

不會的。

宇宙為廣袤空間和其中存在的各種天體以及瀰漫物質的總稱,現代天文觀測證明它處於不斷的運動和發展中。千百年來,科學家們一直在探尋宇宙是什麼時候、如何形成的。許多科學家認為,宇宙是由大約138億年前發生的一次大**形成的。

起初,無空間,時間,未知原因,空間開始暴漲式出現,振動使得物質誕生,這次大**的反應原理被物理學家們稱為量子物理。大**使空間擴張,宇宙空間不斷膨脹,溫度也相應下降,後來相繼出宇宙中的所有星系、恆星、行星乃至生命。

9樓:月亮愛你

其實關於宇宙是個**這一說法很早就有了,只不過當時被人提出來的時候大家都認為這是個無稽之談罷了,只不過越來越多的證據證明這一言論的正確性。眾所周知我們關於宇宙的眾多知識都是科學家經過觀測之後釋出出來的報告透漏出來的,這樣說吧,大家知道的都是科學家選擇性透漏出來的知識。

這是極其有可能的,根據費米悖論,地外文明只要比人類早出現100萬年,他們就應該早就來到地球了。那麼遠遠高於我們的外星人文明會不會將他們在宇宙之中的證據暴露在我們眼前呢,當然是不會了!他們只有可能將自身隱藏起來,所以我們如今所知道的宇宙是**這個說法可以成立。

我們知道若是根據黑暗森林法則來講,外星人若是直到地球,或者說當外星人知道有地球人的存在必定會產生威脅感,因為一旦另一種文明被發現,兩種生命之間能生存下來的是隻有一方,或者都不能生存。

外星人又怎麼會只是將自己的存在隱藏起來,坐以待斃而已呢?由此另一種更加可怕的設想被提了出來——人類不是真正的地球人!

10樓:虛_華_滅

有可能我們的宇宙是一個**。

因為我們「已知」宇宙已存在140億年左右,地球作為銀河系中的一顆小行星只有40億年左右的歷史,而我們人類科技發展只有200年的歷史,以我們目前的科技認知推測銀河系有3000億顆左右的恆星,銀河系有多少顆行星無法推測,而宇宙有兩萬億個或n倍的銀河系,如果以概率論來推測宇宙中有沒有像人類高智慧或更高智慧的生命體的話。

假設有的話那麼一系列的問號就出來了「他們」存在了多少年?科技發展了多少年?科技發展到什麼程度了等等,其中當然也會包括我們現在的思維邏輯和對一切事物甚至宇宙的認知會不會都是更高智慧體刻意安排的假象?

也可能是我們祖先在1000萬年以前甚至更遠跟別的宇宙發起戰爭,結果戰敗,倖存者被清理掉記憶送往我們所謂的地球被囚禁!用來做一些我們不知道的實驗也是有可能的!

我覺得有可能,沒有不存在欺騙的理由,那麼做實驗有什麼理由?只是為了讓我們進步而已。當我們的科技足夠發達也許也會建造一個很小的宇宙,每個宇宙都有著法定的限度比如限制宇宙不能超越光速。

溫度不能低於-273.15 ℃為了製造這個標準在宇宙中寫入物極必反的法則當你越快你會覺得周圍越慢,當你很冷到承受不了的時候也許會覺得很熱甚至脫掉衣服,這是為了防止他們突破我們的製造的宇宙。對於我們很小但對裡面的人來說很大我們可以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可以把時間設定的很快來觀察他們會做什麼,會不會發明什麼對我們來說有用的東西。

我們改造一下可以讓這個發明變得更靈活對我們更有利,就像養著一些對我們有利的寵物他們的科技我們也可以擁有,從而達到不斷進步的目的,我們什麼也不需要弄,只需要給他們製造和我們一樣的麻煩,他們只要有解決的辦法我們就可以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有可能,為了讓我們進步  當我們的技術足夠發達時,我們也可能建立一個非常小的宇宙。每個宇宙都有法律限制。例如,宇宙不能超過光速,溫度不能低於-273.

15℃。為了創造這個標準,寫下宇宙中的極端對立法則。

你越快,你周圍的感覺就越慢。當你冷得受不了時,你可能會覺得很熱,甚至脫下衣服。這是為了防止他們突破我們創造的宇宙。

對於我們這些雖小但很大的人來說,我們可以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快速設定時間看看他們會做什麼,以及他們是否會發明對我們有用的東西。通過改革,我們可以使這項發明更加靈活和有益。

就像養一些對我們有益的寵物一樣,我們也可以擁有它們的技術,從而達到不斷進步的目標。我們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只需要為他們製造和我們一樣的麻煩。只要他們有解決辦法,我們就能得到。

宇宙,事實上,宇宙只需要給他們一個地球和一個黑洞來創造一些虛假的影象,就像把一些真實的物體放在投影的地球附近一樣。

畢竟,很容易發現黑洞是否靠近。黑洞有引力,而不是風力,它是一個類似風扇的分解器。宇宙在風扇的背面,風扇可以直接吸引宇宙中多餘的物質分解,然後用它來創造另一個宇宙。

  在地球上放一個轉換器,當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死了,它將開始把所有的身體和其他東西傳送到黑洞,黑洞將分解和重組這些物質,然後把它們送回地球,這樣創造的宇宙就不會永遠死亡。

當他們的技術足夠發達時,他們可能會繼續和我們做同樣的事情。  這是取得持續進步的唯一途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但基本上不可能取得快速進展。

只有在數量和時間上做一些改變才是可能的。沒有人知道是誰首先發起了這種行動。

外國人稱他為上帝,我稱他為造物主。  也許我們將來看的電影我稱之為環球電影。如果我們想看科幻電影,我們會把他們各自的能力寫入他們的基因,為他們創造同樣的生活體驗。

然後我們將開始放映電影。

首先,他們的生活會很快繼續下去,然後他們的生活將不受任何人的控制。因此,每部電影都是不同的。它看起來很有趣,但它只是人們喜歡的東西。

我為他們感到難過,也為你感到難過,因為我們的地球有許多限制。

在最初的宇宙中不應該有任何限制。所有限制都是為了限制行為。沒有這些限制,你可以輕易地突破被創造的宇宙,就像你可以在沒有法律的情況下殺死並點燃被創造的宇宙一樣。

只有被創造的宇宙的法則是不可能違反的,除非你能找到漏洞並知道如何打破它。

12樓:家庭教師張

宇宙不會是一個**。雖然生活在宇宙中,我們未知的東西太多太多,對於未知的東西我們很容易胡思亂想,但是宇宙還是真實存在的。

13樓:永無休止地發問

理論上是有可能的。

事實上生活中的一切,遠到科學技術近到你目之所及的一切事物都有可能是假的。

早在牛頓開創了近代科學的同時,研究這種問題的哲學就已經存在了,被稱為懷疑論。他的基本思想是:

1.一切知識只有兩個**一是歸納總結二是邏輯推理

2.歸納總結得到的知識都是不可靠的

3.邏輯推理不能得到新知識,也就是說,推理的前提最終一定來自歸納的結論

由此可以推知人類的一切活動認識,相對於物質世界而言都是不可靠的。

對於這個問題的解答最早來自同時期的哲學家康德,他的解答也主要分為三部分:

1.對於個體來說他自己在想什麼他一定確切的知道那是真的,由此純邏輯的科學都是真的,如數學,哲學,邏輯學

2.對於研究自然的學科,如理化生經濟以及各種各樣的技術,就像你說的宇宙,他們從最本質上說都不一定靠得住,但是嘗試去認識是人類能採取的最優策略,而那些推得的理論不過能說是極大概率為真罷了,不過這個概率真的相當大。

3.像神學,至高精神,超級生物,超維世界 宇宙**這樣的東西被認為是超出認知能力的,沒有去認識的意義,只是記住他,當他出現的時候不要被嚇到就好。

實際上我們信仰的馬克思主義當然也解決了這個問題,思路也差不多,都是緊緊把握人自己的思想對他來說是絕對真實這一點。

實際上這種對認知的懷疑,是源於一種兩個世界的基本哲學思想:認為物質實際存在的世界,和我們觀察到物質對映到頭腦中的世界是兩個不同的世界。而馬克思主義認為實際上只有一個世界,那就是頭腦中的世界,因為作為人來說,我們說自己活著就是精神活著,所以精神存在的世界就是我們存在的世界(話說當時學馬原時我就在想馬克思主義難道不是唯物主義嗎,這論斷也太唯心了)。

從這個角度說只要你足夠敏銳就能發現世界的真相,所以你可以好好學習參與到航天事業中去你就不會覺得他是假的了。

總結一下,宇宙存在確實可能是一個**。但是,從概率的角度說又不是,而如果你一定想弄明白,你可以好好學習去參與航天事業。而如果你不想參與航天事業,那麼在太空旅行沒有普及之前,宇宙存不存在也和你沒什麼關係。

最後,你還可以自己去看看哲學資料,這種奇葩問題都有解答。

14樓:勤奮的陸

你可能想多了。你所說的世界是指地球、人類這層面吧。人類作為宇宙中很渺小的生物。

就好比滿地的螞蟻組成的螞蟻家族,會不會有人有心思給它們搞**。沒有的。就是出生,活著,死去。

無限重複而已。其中的喜怒哀樂都是自娛自樂的衍生物。

15樓:小霞

宇宙不是一個**,在我們生活周圍,宇宙是確確實實存在的,對於宇宙裡的一些奇怪的現象,就很難說是不是一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這個問題太深奧了,我覺得應該找天文學的專家或者是愛好者來幫你解答這個問題。

17樓:情感分析

實際上,關於宇宙是一個**的說法早已為人所知。但是,當人們復活的時候,每個人都認為這是胡說八道,但是越來越多的證據證明了這一說法的正確性。眾所周知,科學家觀察到的報告揭示了我們對宇宙的瞭解。

讓我們知道科學家有選擇地揭示了所有知識。

18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比較不會是一個**,因為已經有宇航員到了太空當中,而且也看到了別地星球,還有衛星上天也拍攝到了其他的星球,所以不是**

19樓:無中之畫

宇宙應該不是個**,在人類還沒有出現的時候宇宙就存

在了,宇宙有外星人存在,外星人應該很厲害,只是沒有攻擊人類,不然我們人類也活不到現在,但是我們現在還沒有證實罷了,現在是和宇宙和平相處,有朝一日,我們地球也可能會被宇宙滅亡。

巴西會不會是冠軍,巴西會不會奪冠?

在我看來,巴西隊技術的全面性 球星的偶爾幾次閃光 戰術執行的嚴謹又多變 完全貫徹了鄧加的實用主義 從來都是可以在前場小範圍美妙又完美的配合 球隊很是團結,是這次大賽唯一一個沒有場外新聞的奪冠呼聲高的球隊。這都是巴西取得最終的比賽勝利的決定性因素。希望巴西能奪冠 雖然老球員一個個退役了 但現在的新人踢...

這會不會是豬流感

這個問題很深奧。是的。每個人都有這個可能 去醫院這樣問的話,他們就把你轉到四醫院。症狀與感冒類似,患者會出現發燒 咳嗽 疲勞 食慾不振等。有報道說,美國2009年疫情中發現病例的主要表現為突然發熱 咳嗽 肌肉痛和疲倦,其中一些患者還出現腹瀉和嘔吐症狀 墨西哥發現病例還出現眼睛發紅 頭痛和流涕等症狀。...

感冒了,會不會是H1N1,我感冒了,會不會是H1N1?

hini簡介 h1n1是一種病毒,是orthomyxoviridae系列的一種病毒。它的宿主是鳥類和一些哺乳動物。幾乎所有甲型的h1n1病毒已被隔離,野生鳥類出現疾病屬罕見。有些h1n1病毒引起嚴重的疾病大多發生於家禽方面,而人類卻很少出現。但經過鳥類和哺乳動物的傳播和變異,這可能導致疫情或人類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