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症狀會不會是胃癌

2022-01-05 05:28:55 字數 695 閱讀 23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症狀去醫院做個胃鏡,查查病理,感覺像胃炎多一些,這麼年輕的胃癌的還是少數,況且癌症的形成需要十年時間,細胞變化,如果不幸是胃癌的話也是早中期,可以**,另觀察自己排便,排氣,有無打嗝現象,你現在情況應該立即去醫院,沒病放心,做簡單**,有病發現早也好**

2樓:

現在的醫學講究循證醫學,換言之就是對病人做出診斷要有證據,我就是醫生,可以明確的告訴你,現在的醫生對於胃病是不會只根據臨床症狀下最終診斷的,要做相應檢查(其他科的醫生也一樣),比如你說的胃癌的診斷的金標準:術後病理

知道了上面的,才能給你說下面的,根據症狀來說就是說根據大夫的經驗來說。像你的症狀吧,結合年齡,還是首先考慮良性病變,我見過的這樣的病人,胃的炎症、潰瘍等要首先考慮。惡性腫瘤的可能性還是很小的。

不過我不同意那個網友「癌症的形成需要十年時間」的說法。

建議:去正規醫院去看看,需要的話就做個胃鏡,就知道結果了。有時候良性病變的症狀比你的還嚴重。

也許你去看了,很快就看好了。我同學的大舅胃病厲害的都不能吃飯了,晚上都疼得睡不著覺,後來去了個正規的大醫院,兩個星期就好了。

最後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是你現在的胃不好.請好好保養.注意飲食習慣.不要亂想.如果真的不放心,就去醫院檢查一下.不要聽別人亂說.網上很多都是說得嚇人.

最近胃痛月沒好,擔心會不會是胃癌

基本上你屬於自作孽不可活型了,我和你一樣,也是 慢性胃炎了,慢性病說起來屬於不治之症了,反正我家當醫生的親戚說這個病最好是養著,慢慢能好一些,但是想 基本不可能。其實問題不嚴重的,只是需要平時多注意少吃刺激性食物。我是特別愛吃辣,吃了容易不消化,一般表現就是胃脹啊什麼的,嚴重了就是痙攣各種併發症就出...

會不會是騙人的,宇宙會不會是一個騙局?

繼續教育學院一般跟原本的學校沒有什麼關係了,基本上都是私人承包制的,教育啊自考啊什麼的,不算正規 如果不相信或者懷疑就不要理他或者進去,讓人懷疑的東西基本上都不靠譜。最好遠離。省的上當受騙,到時候得不償失就不好了。是真的嗎,會不會騙人呢?結婚的日子我已經定好了,現在就差定新郎了 是真的 我在做蜂鳥團...

巴西會不會是冠軍,巴西會不會奪冠?

在我看來,巴西隊技術的全面性 球星的偶爾幾次閃光 戰術執行的嚴謹又多變 完全貫徹了鄧加的實用主義 從來都是可以在前場小範圍美妙又完美的配合 球隊很是團結,是這次大賽唯一一個沒有場外新聞的奪冠呼聲高的球隊。這都是巴西取得最終的比賽勝利的決定性因素。希望巴西能奪冠 雖然老球員一個個退役了 但現在的新人踢...